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北京前門富力智選假日酒店及望京智選假日酒店比較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47

主题

3071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在  2011-9-11 1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w0512 于 2011-9-11 13:29 编辑

最近剛好一個月內住了兩家智選,一為北京智選假日酒店,一為前門富力假日酒店,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整理了兩家酒店的入住經驗給各位同學,以P卡入住為例

1.白金會員禮遇,前門富力大勝

前門富力:會員升級到超大套房, 入住送4張迎賓飲料卷,可延遲到4點退房
望京智選:會員沒有任升級,入住送1張迎賓飲料卷,可延遲到4點退房

2.周邊環境,望京智選小勝
前門富力:位在小區,鬧中取靜,打車方便,前台也可幫忙叫車,吃飯稍不方便,樓下有便利商店
望京智選:位在望京華堂對面,挺鬧中,打車方便,吃飯很方便,樓下有便利商店

3.服務人員態度, 前門富力小勝
  前門富力:通常櫃檯會有3~4名人員,對會員,尤其是白金會員,態度顯得更加有禮
  望京智選:態度較為冷淡,通常櫃檯只有2名人員,所以較忙較冷淡

4.早餐,兩者差不多
  前門富力:比一般的HIX的早餐水準還好一些,還不錯
  望京智選:熱菜水準其實不低,比前門富力好,比一般的HIX更好,可惜咖啡只是雀巢的,不是現磨的

5.售價及性價比,前門大勝,價差超過100

  前門富力,比官網的價格低,要簽協議價容易
  望京智選,同官網的價格,要簽協議,酒店表明一個月要保證30天才願意簽...暈呀

6.房間保養及視野,各有優劣
  
  前門富力:房間的視野不好,周圍的都是老房子,但房間保養的比較好
  望京智選:房間是也不錯,可看到利星行廣場大廈,但房間保養的比較不好,地毯都髒了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enilec + 5 谢谢分享!
xwdyxmsn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1 1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不选华彩快捷假日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11 1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1 13:01
干吗不选华彩快捷假日

我也不知道呀
我就叫我助理幫忙訂望京的,就定到這來的
還發現邊上就有一家方恆假日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1 1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恒不错的,值得推荐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11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11 13:04
方恒不错的,值得推荐一下

哈哈,可惜等下要轉到沈陽中山皇冠了....很老的飯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发表于 2011-9-11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所说 前门富力HIX的超大套房
是残疾人房型吧 嘿嘿
二楼左拐第一家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11 1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_0411 发表于 2011-9-11 13:38
LZ所说 前门富力HIX的超大套房
是残疾人房型吧 嘿嘿

是的,我上次升的套房是這房型的
房間還好,浴室就怪怪的

钻石会员 鲜花(22)

xwdyxmsn 发表于 2011-9-11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望京智选的房间更新更舒服一些,别的感觉和楼主差不多。

钻石会员 鲜花(13)

lectror 发表于 2011-9-11 14: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京HIX只有普通房和高级房两种房型吧?升级更多的还是个心理安慰。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11 18: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9-11 18:05 编辑

前门富力hix位置不错啊,你往北纬路方向走,不到北纬路,就看到富力中心下面和对面都有好几家吃的,吉野家,还有茶餐厅等。
打个的不到10分钟就到了前门鸭店。那里周围也有其他吃的。

点评

前门鸭店亮了  发表于 2011-10-29 21:32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9-1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京的HI多好,价格差不多,还送早餐,环境也不错~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钻石会员 鲜花(27)

Ye-CHI 发表于 2011-9-1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一次望京智选假日晚上睡觉时候墙角长蘑菇了 给换房了 别的没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w0512 + 2 安慰一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求保级 求match 求RA 求套房
.......................................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12 09: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11 18:04
前门富力hix位置不错啊,你往北纬路方向走,不到北纬路,就看到富力中心下面和对面都有好几家吃的,吉野家, ...

是的,再往北緯路方向走有多家餐廳,離天壇也近,到前門及天安門的話也近
所以,如果是來旅遊的話,前門富力是更適合的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12 1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Ye-CHI 发表于 2011-9-11 21:10
住过一次望京智选假日晚上睡觉时候墙角长蘑菇了 给换房了 别的没有

你還長磨菇了呀~~
我的只是牆腳長了一片小小黑森林

這也是為啥我覺得望京HIX保養比較不好的一個論點

蓝卡会员 鲜花(0)

boonez 发表于 2011-9-15 1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套房。。。

钻石会员 鲜花(1)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9-15 1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住过智选酒店,还有套房呀,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301)

环球旅行家协会会长

chonetsao.co.uk 发表于 2011-9-15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长蘑菇图片。

点评

很棒的遊記呀!!  发表于 2011-9-25 23:35
chonetsao.co.uk 和你一起成长

钻石会员 鲜花(27)

Ye-CHI 发表于 2011-9-25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onetsao.co.uk 发表于 2011-9-15 11:58
求长蘑菇图片。

http://pic.feeyo.com/posts/538/5382574.html#5382605
有图有真想

点评

很棒的遊記呀!!  发表于 2011-9-25 23:36
求保级 求match 求RA 求套房
.......................................

钻石会员 鲜花(5)

law0512 发表于 2011-9-25 2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這磨菇也太可怕了呀!多著呢!多可以煮湯喝了!!同學是住沈陽呀?

点评

是的我住在沈阳....那个蘑菇 真无语....  发表于 2011-9-26 10:55

蓝钻会员 鲜花(130)

已静音

飞程勿扰 发表于 2011-9-26 1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名字 迟爷!太霸气了!

点评

.....  发表于 2011-9-26 10:55
生于19XX,忙于201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