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万豪] 苏州万怡**03套&苏州万豪**11房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42

主题

5万

积分

54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发表在  2011-9-10 2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corpio 于 2011-9-11 21:32 编辑

      今天上午从苏州园区站打车到万怡,7.1公里,20块(苏州超5公里就要加收50%)。酒店大堂看起来不咋的,前台也很小;25楼办CI,问是否能升套,MM害羞得表示要请示一下,电话那头得知我是第一次来,同意了我的要求;这家金就可以不交押金。第一次住万系的套房,非湖景,能看到一点,不算很大,不过蛮精致了:厅带个卫生间的;送的水果是冬枣、杏李、桂圆,不是3苹果受惊了;牙刷杯值得表扬,不再是很细长的会碰到鼻子的那种玻璃杯了;淋浴房的门不是很密封。酒廊的东西不多,好像没饼干啥的;不过里面的MM好说话,晚上顺走了几罐饮料。酒店走到金鸡湖十分钟,周围确实如其他TX所说,工地很多,过几年会更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中午换了两辆公交来到万豪,一路上尘土飞扬,整整一条干将路都在修。万豪大堂人很多,估计相当部分冲着晚上周杰伦的演唱会来的;被告知48楼不能制卡,就在前台办了。房间里的什么都还蛮好,但插座真是比我家的西蒙59还烂,使出拆房子的劲才能把电源插上。还剩3张图传不上来。
sw3.JPG


sw5.JPG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rainmelody + 5 那是我的娃娃~
enilec + 5 很给力!
express2012 + 10 洋娃娃亮了
ojzeus1 + 5 小样!不错
googler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5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9-10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0回复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scorpio + 10 折煞我也
habtw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3)

Nanacogo 发表于 2011-9-10 2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corpio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86)

david29 发表于 2011-9-11 1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电视机旁边放的那个贵妃椅很不合适耶!

钻石会员 鲜花(16)

enilec 发表于 2011-9-11 2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娃娃挺好看的...

点评

为了摆脱毒药称号的道具,哈哈!  发表于 2011-9-11 20:59

白金会员 鲜花(0)

rainmelody 发表于 2011-9-12 0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melody 于 2011-9-12 00:41 编辑

死东西,拿我的仙后骗威望,哼哼~
还让她帮你点菜
有图有真相

钻石会员 鲜花(12)

南瓜骑士

ppknight 发表于 2011-9-19 1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了啊?呵呵,李公堤之夜如何度过的?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4)

bomex 发表于 2011-9-19 16: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P好,升套了。而且万怡这个看上去还不错。

点评

给第一次住的,哈哈,常住了就没了。  发表于 2011-9-19 17:12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发表于 2011-9-19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pknight 发表于 2011-9-19 14:54
终于发了啊?呵呵,李公堤之夜如何度过的?

中午在万怡南边的美食街上吃了个面,下午去湖边转了转,还碰到一群学生样子的,周杰伦江苏歌迷会,德尔惠赞助,在湖滨拍很土的MV。天气不好,很阴沉,后来是一阵阴,一阵晴,傍晚还出了点小太阳。晚饭在香樟花园吃的,回去歇了会,然后去湖边看8点开始的喷泉表演,好几千人,都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说实话没啥好看的,可以欣慰的是免费的,哈哈。第二天住万豪的,逛了留园,晚上去观前街的松鹤楼,他们家连着3天都是婚宴,之前几天电话问的时候说是订完了,害我以为早点过去就行了。第三天狮子林完了回家,总共打了3次车,其他都是公交,吃了很多干将路上的灰。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9-19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 发表于 2011-9-19 17:11
中午在万怡南边的美食街上吃了个面,下午去湖边转了转,还碰到一群学生样子的,周杰伦江苏歌迷会,德尔惠 ...

苏州万怡下次要XX30套,比你这个还大点。
苏州万豪周杰伦来的时候的入住率是105%,嘿嘿。

点评

呵呵30应该是湖景的,可以看到大吊车。105%是超售还是有些房间挤多了人,那应该半夜去CI,没房的话安排我去住IC,再送我100美元,好美啊~~  发表于 2011-9-19 18:52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12)

南瓜骑士

ppknight 发表于 2011-9-19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 发表于 2011-9-19 17:11
中午在万怡南边的美食街上吃了个面,下午去湖边转了转,还碰到一群学生样子的,周杰伦江苏歌迷会,德尔惠 ...

造那么大的广场,就是为了容纳那么多人一起看喷泉。真是弄不懂,又不是看上帝,有必要人挤人吗?难道是喷泉对男性有心理暗示作用,看了能够梅开九度不成?

点评

有这好处?可惜当晚啥也没干,哈哈。  发表于 2011-9-20 00:00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更多

推荐优惠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