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万豪 P Member 入住大陆 Ritz Carlton 的“待遇”

  [复制链接]

88

主题

1万

积分

11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8 2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远行 于 2011-9-8 22:43 编辑

IMG_3051.jpg


酒店VIP或者酒店的常客或者飞友们RP爆发除外,下面是大陆Ritz Carlton默认的规矩:

- 1,000 欢迎积分;
- 房型升一级(仅限于club floor以下,比如说城景升到江景),想要行政待遇,唯一的途径就是定club room或以上;
- 就算定了club room,也不可能升级到套房;
- 原则上没有 Welcome Kit,欢迎积分就是welcome kit;
- 原则上不赠送早餐(除非房价含早);
- 一般会给予Late Check Out,但没有硬性规定,需要和前台协商,通常超过4点是不可能的;

如果IHG的RA或者SPG的P,享受惯了预订基础房型可以获赠套房加待遇,到了Ritz Carlton挫折不是一点半点... Hilton对于钻石会员入住华尔道夫,也只是提供套房以下一个级别客房升级及1000欢迎积分,基本上和RC对待万豪白金会员一致。

关于第三点,深圳RC应该是唯一例外,白金会员如果预订的是Premier Club Room(角房),可以升级到初级套房,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预订净价2K左右的行政楼角房,可以获得升级到净价3K左右的套房。

如果是“club或者套房控”,在广州和深圳店似乎有不少公司可以拿到1500左右净价的club room,北京和上海的club room协议价则肯定超过2K+... 当然,1000欢迎积分加上P卡50%的bonus points 还是很“给力”的,通常住两三个晚上一个stay就有10K左右的积分。用积分兑换的话,京广深四家店都是3万分换一个晚上,波特曼需要4万分,而浦东店需要7万分(和香港一样,比东京还高1万分)...

以上信息供同学们参考。


评分 (6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5  查看全部评分
FlyingFox + 10 谢谢好文分享!
Lavender + 5 谢谢解惑!
lovfaye + 10 淡定
liu + 10 不错,学习了
julino + 5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38)

julino 2011-9-8 2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不求最贵酒店,只求最适合自己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9-8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积里程的话,1000分是不是就没有用啦?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8 2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 发表于 2011-9-8 23:08
选择积里程的话,1000分是不是就没有用啦?


抱歉,这个真不知道,住万豪一直都是选择points而不是miles...

黑钻会员 鲜花(248)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9-8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gz,sz, bj的ritz基本都是+NET 400就给行政待遇
所以 原本订房的价格就狠重要了 你们懂的 嘿嘿。。。
点评 (2条)
julino 发表于 2011-9-9 00:17 预算了下,基本加500
远行 发表于 2011-9-8 23:25 现在400是行不通的...

黑钻会员 鲜花(248)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9-8 2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9-8 23:14
gz,sz, bj的ritz基本都是+NET 400就给行政待遇
所以 原本订房的价格就狠重要了 你们懂的 嘿嘿。。。

北京花猫以及深圳都可以啊 我试过多次啊 +net400啊
点评 (1条)
Lavender 发表于 2011-9-8 23:46 真的阿?下次试试深圳

空乘 鲜花(400)

habtw 2011-9-8 2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C的要求真是高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Lavender 2011-9-8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ntil 于 2011-9-8 23:48 编辑

果盘要求一下还是会给的,大铁盘装的那种,不是说房间本来有那三只苹果
才发现最难搞的钻石是飞客的!!!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8 23: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9-8 23:26
北京花猫以及深圳都可以啊 我试过多次啊 +net400啊


那估计是以前吧,现在肯定不行。“花猫”和金融街都超过600,上海的两家更高,广深厚到一些,可能现在500左右吧。

点评 (1条)
Lavender 发表于 2011-9-8 23:49 如果加500以上,就不如直接订club room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Lavender 2011-9-8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向楼主请教,RC的P和万豪的P的区别
才发现最难搞的钻石是飞客的!!!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8 2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加500以上,就不如直接订club room好了"

如果协议里有club room的价格,酒店是不会允许你定一般房间然后补差价的;不过很多公司在RC的协议价只有基础房型(比如我们公司,呵呵),那么用“加”的方式还是能省点儿钱。直接定官网的club room,价格肯定要高很多。

事实上,“加钱升级”的“权力”在前台,不在预订部,所以如果你在预订的时候用了基础房型的协议价,然后直接问预订部能否补差价上club,答复是“No”;但到了前台,就是“Yes”了...
点评 (1条)
Lavender 发表于 2011-9-9 08:21 还好我的协议价分了普通3级,行政4级,看来还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8 23: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entil 发表于 2011-9-8 23:51
还向楼主请教,RC的P和万豪的P的区别


表面上看,只有名字的区别,其他完全一样,连积分的价值都一样。万豪会员住RC可以积分这是肯定的,不过我不太清楚,RC会员如果住万豪是否可以积分。

一直很疑惑,RC既然已经加入了万豪的积分系统,为何还要单独搞一个RC Reward... 就算你一年里住了75晚的RC,获得了RC的白金会员之后再次入住RC,待遇还是和万豪的白净会员一模一样。



黑钻会员 鲜花(248)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9-9 0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9-8 23:59
表面上看,只有名字的区别,其他完全一样,连积分的价值都一样。万豪会员住RC可以积分这是肯定的,不过 ...

有一些是rcr的exclusive的promo
比如刚刚结束的4n rc get 30k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38)

julino 2011-9-9 0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9-8 23:59
表面上看,只有名字的区别,其他完全一样,连积分的价值都一样。万豪会员住RC可以积分这是肯定的,不过 ...

看来RC这里顶级酒店,只有cash才是硬道理了
不求最贵酒店,只求最适合自己的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22)

nadpplus 2011-9-9 0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spg
marriottt hilton还是小气
求鸡蛋 有返利

钻石会员 鲜花(22)

dfmjames 2011-9-9 0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RC住的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次,都是在上海,这两次我都是争取到了下午6点check-out,不过费了些周折。

比如在浦东RC,开始打到前台表示因为是晚上11点的飞机,希望能18:00退房,前台请示了一下前厅部经理,说因为是万豪的P卡,可以下午4点退房,可以退了房后,继续到行政酒廊去休息。很不爽,接着又打服务中心,服务人员请示了一番,还是表示最晚只能下午4点退房。可是即使碰了南墙,也要把南墙砸个洞继续前进,才是本人一贯的行事风格啊,最后打电话给服务中心,要求前厅部经理上来见我,最终前厅经理木有上来,打了个电话过来,表示同意延迟到6点退房。



点评 (1条)
远行 发表于 2011-9-9 16:01 令人仰慕啊...

钻石会员 鲜花(270)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9-9 0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 发表于 2011-9-8 23:08
选择积里程的话,1000分是不是就没有用啦?

1000积分或者500mile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270)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9-9 0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fmjames 发表于 2011-9-9 01:47
我住RC住的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次,都是在上海,这两次我都是争取到了下午6点check-out,不过费了些周折。 ...

Club Level,N啊,
升级去什么房啊?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9-9 0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9-9 01:51
1000积分或者500mile

我现在参加最多获得30000miles(即如果积南航就是48000里程)活动,每次入住RC有1000分,万豪有500分,这些都能够自动转为500miles(南航800里程),250miles(南航400里程)吗?另外,想问一下白金有没有50%里程奖励
点评 (1条)
cnwuge 发表于 2011-9-15 09:07 基本奖励部分都是有+50%的,阶段性促销的部门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270)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9-9 0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c明文的有500mile,至于其它问题我就不知道了,从来都是攒点的,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23)

海老 2011-9-9 0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我住过的美国RC基本也是这样

蓝钻会员 鲜花(154)

hgus2727 2011-9-9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 welcome points还不错,请教一下,一般入住的话base point有多少?P的话有50%extra吗??
点评 (2条)
cnwuge 发表于 2011-9-15 09:08 P的50%extra是当然有的
Lavender 发表于 2011-9-9 11:01 有的

蓝钻会员 鲜花(117)

love 2011-9-9 1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 发表于 2011-9-8 23:08
选择积里程的话,1000分是不是就没有用啦?

可以给500miles
MR LP, Hyatt 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9-9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发表于 2011-9-9 10:12
可以给500miles

RC条款确实有明确规定。但万豪的欢迎500分了,如果选择积里程,可以转换成里程吗?

钻石会员 鲜花(28)

stingj 2011-9-9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RC基本不考虑了。

白金会员 鲜花(18)

popwilliam 2011-9-15 0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9-8 23:59
表面上看,只有名字的区别,其他完全一样,连积分的价值都一样。万豪会员住RC可以积分这是肯定的,不过 ...

昨天看这个帖子 就想着来验证一下万豪的G在RC到底好不好用 专门把这次入住改到了RC

特地留心订的最一般的房 为upgrade留足空间

结果发现在迪拜的RC直接被忽略

眼看单子出完了准备签字 还是最基本的deluxe 厚着脸皮问了一句万豪的会员有否考虑 答曰RC的才好用 不过我一定会喜欢给我的这间deluxe滴(等于口头安慰一下)以后不开洋荤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万豪 万丽 万怡吧 感觉性价比还是比RC高不少的 G卡每次都能升个好歹 不晓得P了以后会不会升得更夸张
Lifetime P: MR
P: SPG
SA: IHG
Diamond: Hyatt
EP: AA 1K: UA
P: EK
G: CZ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15 13: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william 发表于 2011-9-15 04:33
昨天看这个帖子 就想着来验证一下万豪的G在RC到底好不好用 专门把这次入住改到了RC

特地留心订的最一般 ...


G&P卡在Ritz Carlton未获得升级是很正常的事情。事实上,就算是住万豪万丽万怡,升套的概率也很低。
说到性价比,见仁见智吧,RC定位奢华酒店,一般情况下肯定是比万豪要好很多的。


蓝钻会员 鲜花(154)

hgus2727 2011-9-15 1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9-15 13:25
G&P卡在Ritz Carlton未获得升级是很正常的事情。事实上,就算是住万豪万丽万怡,升套的概率也很低。
说 ...

说得在理!!!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9-15 1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opwilliam 发表于 2011-9-15 04:33
昨天看这个帖子 就想着来验证一下万豪的G在RC到底好不好用 专门把这次入住改到了RC

特地留心订的最一般 ...


迪拜前台的说法其实有道理,RC应该给自己本身的高等级会员一些真正的Benefits才是,否则两个Reward Program就真的没差别了。但是话说回来,这些会员都可以保证每年住50-75个RC Nights,谁会真的care这些呢?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2011-9-15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好了,以前Ritz是啥都不认的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