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谁来指导俺一下C+P换房啊?

  [复制链接]

57

主题

8221

积分

3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9-8 2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顺便问问,国庆节有没有去银川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lia + 5 不许埋怨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9-8 2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c+p就英文网站操作或者客服电话操作嘛。
英文网站,点击每个酒店都有c+p的价格,你选择就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2011-9-8 2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字:土鳖
这都不会,嘿嘿。

点评

膜拜高手阿  发表于 2011-9-8 20:49
同膜拜。。。  发表于 2011-9-9 10:34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9-8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8 20:37
c+p就英文网站操作或者客服电话操作嘛。
英文网站,点击每个酒店都有c+p的价格,你选择就好了。

C+P有待遇吗?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9-8 2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9-8 21:04 编辑

中文网站就能操作C+P          http://www.holidayinn.com/hotels/cn/zh/reservation  价格选项选奖励住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withyou + 10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9-8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8 20:49
中文网站就能操作C+P          http://www.holidayinn.com/hotels/cn/zh/reservation  价格选项选奖励住宿
...

谢谢,原来都是从ichotelsgroup.com/h/d/pc/280/zh/home这儿找,没看到。。。

但如果CP或者IC的怎么用什么网站啊?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9-9 0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9-9 01:54 编辑
withyou 发表于 2011-9-8 23:05
谢谢,原来都是从ichotelsgroup.com/h/d/pc/280/zh/home这儿找,没看到。。。

但如果CP或者IC的怎么用 ...


这个IHG下酒店都能查,我觉得比IHG的官网好用。。。现金,积分,C+P一目了然

蓝钻会员 鲜花(289)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9-9 0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啥银川,来伦敦吧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9-9 0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9-9 02:10
去啥银川,来伦敦吧

到伦敦,一休手把手教你好多好多东西,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89)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9-9 0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9 02:12
到伦敦,一休手把手教你好多好多东西,哈哈

真相帝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9-9 0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9-9 02:15 编辑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9-9 02:12
真相帝


请问允许我们观摩你的授课过程吗?

蓝钻会员 鲜花(289)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9-9 0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9 02:14
请问允许我们观摩你的授课过程吗?

机密教材,恕不函授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9-9 0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9-9 02:15
机密教材,恕不函授

我们不函授,我们是坐在台下观摩,你在讲台上手把手教他。。。。。。。{:3_62:}

金卡会员 鲜花(0)

vavao 2011-9-9 04: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9-9 02:14
请问允许我们观摩你的授课过程吗?

请问啥叫c+p啊

点评

Cash+points. 积分不够的时候可以选择  发表于 2011-9-9 21: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