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刚在points.com上看到一个20K IHG积分换14K CO里程的deal

  [复制链接]

472

主题

1万

积分

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7)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9-8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手续费是$100

结果注册完再看就没有了, 下手慢了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倍多分 + 10 pat pat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9-8 09: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RT
悔死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倍多分 + 10 pat pat
BIO

钻石会员 鲜花(100)

famfam 2011-9-8 0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这个分数是怎么换得啊。。。@@
点评 (1条)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9-8 09:46 好像各个常旅客计划都是通过points.com卖积分,他在中间操作一下就可以了吧,还收两份手续费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倍多分 + 10 见者有份
这世间,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蓝钻会员 鲜花(107)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9-8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oland 发表于 2011-9-8 10:43
RT
悔死了

你也看到啦??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09: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倍多分 于 2011-9-8 09:57 编辑

o(∩_∩)o...哈哈!!!,这么巧,是被我拿下了。 

其实就这个deal而言,比起私下买卖,不是划算,20000分值800~1000,再加上100美金,性价比也马马虎虎了,但是好处在于一切都在阳光下操作,少了很多麻烦。

不过points.com上面的deal绝大部分都怪里怪气的,极端一点的像用44000里加航里程换1000PCR积分,还要交440美金手续费,真不知道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怎么了,有没有大牛能解释一下如何玩好point.com?
点评 (2条)
famfam 发表于 2011-9-8 09:52 赞快手,坐等散ww。。。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9-8 09:48 哼哼!快散WW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9-8 1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09:47
o(∩_∩)o...哈哈!!!,这么巧,是被我拿下了。 

其实就这个deal而言,比起私下买卖,不是划算,2000 ...

我勒个去去
原来你才是恶人
BIO

蓝钻会员 鲜花(107)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9-8 1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10:47
o(∩_∩)o...哈哈!!!,这么巧,是被我拿下了。 

其实就这个deal而言,比起私下买卖,不是划算,2000 ...

那些纯粹就是一些无聊的人等着别人误操作上当的吧,trade里面的deal基本上都很离谱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1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oland 发表于 2011-9-8 10:01
我勒个去去
原来你才是恶人

原来没事在points上面拣漏的有这么多...鸭梨很大,以后要更多关注points,com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蓝钻会员 鲜花(5)

trazzo 2011-9-8 1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多人蹲守...

蓝钻会员 鲜花(107)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9-8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11:09
原来没事在points上面拣漏的有这么多...鸭梨很大,以后要更多关注points,com

说实话真的太巧了, 我几个月没上过那网站,今天一上去就看到了,还打算拿下了回来发个贴报告一下, 结果...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9-8 1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续费巨贵,没意思。
胃口大,品味差。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9-8 1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10:09
原来没事在points上面拣漏的有这么多...鸭梨很大,以后要更多关注points,com

我不过就是去了下WC 弄了个大的
回来就被音乐家给吃了
想想还是身体重要
有些东西不能憋的
BIO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9-8 1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09:47
o(∩_∩)o...哈哈!!!,这么巧,是被我拿下了。 

其实就这个deal而言,比起私下买卖,不是划算,2000 ...

我去,倍总V5啊,那手速是刚刚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倍多分 + 10 很给力!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thyou 发表于 2011-9-8 10:19
我去,倍总V5啊,那手速是刚刚的~

我还犹豫了一下,查了查co的兑换表
点评 (2条)
aweiboy 发表于 2011-9-8 11:32 请问14KCO里程可以兑换什么比较超值的机票?或是可以兑换其他航空公司的里程?
chinoland 发表于 2011-9-8 10:33 本来你查CO兑换表的时候电脑会死机的 怎么没有死机呢。。。。。。。。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蓝钻会员 鲜花(409)

杀杀杀

shixin 2011-9-8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POINTS.COM登录不了,SIGN IN以后自动跳回登录界面,求解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9-8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估计有假的吧,
SPG, P;CA G;

钻石会员 鲜花(16)

aweiboy 2011-9-8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4KCO里程可以兑换什么比较超值的机票?或是可以兑换其他航空公司的里程?

蓝钻会员 鲜花(107)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2011-9-8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aweiboy 发表于 2011-9-8 12:32
请问14KCO里程可以兑换什么比较超值的机票?或是可以兑换其他航空公司的里程?

日本境内往返12K就够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aweiboy + 5 原来如此

黑钻会员 鲜花(180)

ik

Hellohello1226 2011-9-8 1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倍兄应该存我这里,我出票免费,换票免费,取消免费啊。不过co,最近把漏洞睹了24内小时停留免费。北美单程票。就没意思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倍多分 + 10 怎么存啊?不是实名的么?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黑钻会员 鲜花(180)

ik

Hellohello1226 2011-9-8 1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7 18:28
我还犹豫了一下,查了查co的兑换表


钻石会员


阅读权限90积分19707
19#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1 秒前 |只看该作者
co倍兄应该存我这里,我出票免费,换票免费,取消免费啊。不过co,最近把漏洞睹了24内小时停留免费。北美单程票。就没意思了。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黑钻会员 鲜花(180)

ik

Hellohello1226 2011-9-8 1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14000估计最多可以算280usd,估计也就200多usd,用了100usd手续费不值啊!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1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9-8 13:24
14000估计最多可以算280usd,估计也就200多usd,用了100usd手续费不值啊!

性价比一般般,但以前没玩过point.com,这次算是破个处:)另外CTC搞了一堆PCR的积分,好久没晒都快霉了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黑钻会员 鲜花(180)

ik

Hellohello1226 2011-9-8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7 21:32
性价比一般般,但以前没玩过point.com,这次算是破个处:)另外CTC搞了一堆PCR的积分,好久没晒都快霉了

我以为可以你给他积分,他给你可以任意帐号呢。你从你的pcr 帐号划出,给他我的co号可以入我的co号呢。co ua航班美国单程1万英里,星空的12500,回大陆的32500单程,公务6万单程,每地可以停少于24小时,可停若干站,上次co出过一张yyz/yow,yow/yul/muc/sel/Tao.本来还可以加tao/pek,6万英里,终于去过欧洲转机了。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9-8 13:49
我以为可以你给他积分,他给你可以任意帐号呢。你从你的pcr 帐号划出,给他我的co号可以入我的co号呢。co ...

没有选择入哪个账号的选项的,默认应该就是我的CO空白账户,貌似现在我搞了不少里程账户了,DL, UA, Virgin, US, BMI, CZ, HU etc.,最少的几十里,最多的10万里,乖乖龙得东,人家集邮,我集里程,bt啊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9-8 14: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13:32
性价比一般般,但以前没玩过point.com,这次算是破个处:)另外CTC搞了一堆PCR的积分,好久没晒都快霉了

555,等俺知道CTC的时候,它已经成为历史了,杯具。。。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9-8 14: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withyou 发表于 2011-9-8 14:11
555,等俺知道CTC的时候,它已经成为历史了,杯具。。。

pat pat....

不是俺存心打击你,CTC实在太容易,俺搞了2个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9-8 14: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8 14:54
pat pat....

不是俺存心打击你,CTC实在太容易,俺搞了2个

俺。,!@##%¥#¥……%*&(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黑钻会员 鲜花(180)

ik

Hellohello1226 2011-9-8 15: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9-7 22:06
没有选择入哪个账号的选项的,默认应该就是我的CO空白账户,貌似现在我搞了不少里程账户了,DL, UA, Virg ...

ua和co合并吧。大陆地区co首飞送5000里程。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