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葡萄牙航空TP] TAP居然还有自己出价的升舱游戏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76

主题

1万

积分

1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在  2011-9-7 04: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订了张LIS到ATH的往返票,去程买的商务舱,回城买的经济舱,付款之后,看到了这么个升舱游戏。哪位兄弟以前玩过,填多少合适呢,真想写个个位数看看效果 如何,就当买彩票了,有意思。 未标题-1.jpg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发表于 2011-9-7 05: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10欧20欧 试试

点评

头像真美  发表于 2011-11-6 13:01

钻石会员 鲜花(16)

flykee 发表于 2011-9-7 0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SBOA有什么好玩的,我现在LISBOA,不过明天要飞了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9-7 07: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哦,跟priceline一样

白金会员 鲜花(0)

fireater 发表于 2011-9-7 08: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仅限葡萄牙航空唉...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9-7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tstt 发表于 2011-9-7 05:07
写个10欧20欧 试试

恩,正有此意,反正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9-7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kee 发表于 2011-9-7 05:08
LISBOA有什么好玩的,我现在LISBOA,不过明天要飞了

10个星期的公差,没办法而已,的确lisbon意思不大。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9-7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ater 发表于 2011-9-7 08:13
貌似仅限葡萄牙航空唉...

恩,ATH到MXP这段,实际承运人是A3,就没办法update了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银卡会员 鲜花(0)

azzurri 发表于 2011-9-7 1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eatguru上TAP短途飞机的位子描述,所谓的executive class基本上无意义啊。。。。
椅子和经济舱一样,座位数是depend on demand
同架飞机的商务舱数量可以as little as no seats也可以多至60。。。。
感觉就是根据卖的商务舱的数量确定帘子拉在哪儿。。。。。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9-7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man 于 2011-9-7 14:40 编辑
azzurri 发表于 2011-9-7 11:07
seatguru上TAP短途飞机的位子描述,所谓的executive class基本上无意义啊。。。。
椅子和经济舱一样,座位 ...


恩,明白了,看来除了人少点,真的没有区别了。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白金会员 鲜花(0)

就这么棒 发表于 2011-9-9 0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1-9-7 11:07
seatguru上TAP短途飞机的位子描述,所谓的executive class基本上无意义啊。。。。
椅子和经济舱一样,座位 ...

这都可以阿, 长见识了~~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9-23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50欧,前天被扣款了,但是直到今天还是没有收到确认。。。哎,这葡萄牙人,的确不靠谱呀。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钻石会员 鲜花(67)

kenwang2001 发表于 2011-11-5 07: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1-9-7 11:07
seatguru上TAP短途飞机的位子描述,所谓的executive class基本上无意义啊。。。。
椅子和经济舱一样,座位 ...

还有这样的商务舱,见识了。

蓝钻会员 鲜花(49)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发表于 2011-11-6 1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球探

白金会员 鲜花(6)

tomsumatra 发表于 2011-11-6 15: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kokuyo 发表于 2011-11-6 05:59
葡萄牙那地方很神奇的~各种不靠谱的事情很多
很多人都听不懂英语,包括里斯本火车站的服务人员,售票的, ...

我的經驗剛好相反耶,我覺得葡萄牙人的英文程度比西法兩國好很多,里斯本也比德國大城市先進整潔。

点评

完全正确,以我每年在里斯本呆3个月的经验,尤其在市中心,英语普及程度很高,要不我这个只会讲英语的怎么活呀。  发表于 2011-11-6 16:44
oneworld - Sapphire | Star Alliance - GOLD | SkyTeam - null

钻石会员 鲜花(3)

hellowin 发表于 2011-11-6 18: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up.....now i am in lisboa...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11-6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win 发表于 2011-11-6 18:08
up.....now i am in lisboa...

我下周六走,最后一个星期了。不过今年这三个月,周末都基本上和lufthansa混了。。。。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钻石会员 鲜花(3)

hellowin 发表于 2011-11-6 1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butterflyman 发表于 2011-11-6 18:11
我下周六走,最后一个星期了。不过今年这三个月,周末都基本上和lufthansa混了。。。。

cool,我只是来旅游的。。

蓝钻会员 鲜花(26)

冷场王

牛小卷 发表于 2011-11-6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win 发表于 2011-11-6 18:12
cool,我只是来旅游的。。

在里斯本呆几天?
我是冷场王,让所有的话题全冷!

钻石会员 鲜花(3)

hellowin 发表于 2011-11-6 18: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二走。。今天本来打算去sintra的。。但是我们早上7点才睡。。我刚醒,lisboa白天没人,晚上bairro alto爆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