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刚成功注册了Q3/Q4的2倍3倍积分活动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241

主题

2万

积分

8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6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中文网页不行
换成英文就好了
https://www.spgpromos.com/triple ... PLEUP_SPG_HP_TL_ENG
已经收到确认邮件了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34)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几时出发啊?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6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02
楼主几时出发啊?

在迪拜等转机呢
当地时间中午11点40就到了
要等到凌晨3点25才能继续飞马累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7)

b_wing 发表于 2011-9-6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个帖子里的地址是错的...
SPG P HH G PCR P MU G SK G HU G

蓝钻会员 鲜花(34)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06
在迪拜等转机呢
当地时间中午11点40就到了
要等到凌晨3点25才能继续飞马累

哦 那还挺辛苦的哦。。。。要等那么久。。。。我带了饭卡的。。。。到时有需要就联系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hought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6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11
哦 那还挺辛苦的哦。。。。要等那么久。。。。我带了饭卡的。。。。到时有需要就联系我。。。。。

这是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票了  就是转机时间长了点
我淘宝了饭卡 还是感谢!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黑钻会员 鲜花(312)

pelapela 发表于 2011-9-6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常住的基本都不参加活动,真悲情

点评

安慰安慰  发表于 2011-9-6 22:21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34)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13
这是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票了  就是转机时间长了点
我淘宝了饭卡 还是感谢!

现在淘宝上饭卡啥价格了?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6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22
现在淘宝上饭卡啥价格了?

便宜的45块5天,超过5块每天,也有40块3天,80块我这个全程的,最贵的大概120全程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34)

badeng 发表于 2011-9-6 2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24
便宜的45块5天,超过5块每天,也有40块3天,80块我这个全程的,最贵的大概120全程

还有按天数算的?相当于租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白金会员 鲜花(0)

zzsir 发表于 2011-9-6 2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06
在迪拜等转机呢
当地时间中午11点40就到了
要等到凌晨3点25才能继续飞马累

到迪拜玩玩也不错呀,请问您是从哪到哪,很好奇您的航线和价格,能不能介绍下。

点评

上海浦东-迪拜-马累;两人往返11120  发表于 2011-9-7 01:50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

钻石会员 鲜花(69)

FM820 发表于 2011-9-6 2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注册,多谢LZ分享!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

naf 发表于 2011-9-6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注册.谢谢

白金会员 鲜花(28)

andrelin2005 发表于 2011-9-7 0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确定注册之前的订房是否参加活动?

金卡会员 鲜花(0)

渔人码头 发表于 2011-9-7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注册了,谢谢楼主。

比较幸运的是常住的酒店只有厦门的不参加活动,今天的酒店已经双倍啦,明天的要三倍了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1)

ikaikai 发表于 2011-9-7 1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注册。

钻石会员 鲜花(0)

sunjean 发表于 2011-9-7 1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

蓝钻会员 鲜花(39)

puqichen 发表于 2011-9-7 1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自己帐号里能看到注册成功的内容吗?

蓝钻会员 鲜花(49)

walker9 发表于 2011-9-7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13
这是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票了  就是转机时间长了点
我淘宝了饭卡 还是感谢!

机票往返多少钱?

点评

上海浦东-迪拜-马累;两人往返11120  发表于 2011-9-7 14:11
P@Marriott,P@SPG,RA@IHG,D@Hyatt,P@Accor,G@Hilton

蓝钻会员 鲜花(49)

walker9 发表于 2011-9-7 11: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ainh 发表于 2011-9-6 22:24
便宜的45块5天,超过5块每天,也有40块3天,80块我这个全程的,最贵的大概120全程

坛子里这么多免费的,你非要租。。。。。。

点评

坛子里的人都建议去租。。。我才去的  发表于 2011-9-7 14:11
P@Marriott,P@SPG,RA@IHG,D@Hyatt,P@Accor,G@Hilton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