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达美航空DL] 哪位达人能帮我囤些达美里程啊,我的账户囤满了.

[复制链接]

132

主题

8900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在  2011-9-6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达美转一送一的活动还是不错的,这算下来只要110美金每万英里,可惜每个账户上限是30万英里,我的账户囤满了,但是还不够用,家人又没有达美账户,哪位达人能帮忙囤一些,请PM我;可以支付一定账户使用费,谢谢大家。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9-6 1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上限单指买一送一的交易吗?我自己计划买些,你还需要多少?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9-6 16: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屯那么多,hehe

钻石会员 鲜花(0)

my2231 发表于 2011-9-6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或者家人开个新账户不就得了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6: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账户不能参加转一送一的活动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账户不能参加转一送一的活动,这是我最郁闷的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hpaper 发表于 2011-9-6 16:30
LZ屯那么多,hehe

这回活动力度这么大,豁出去了,多囤些,ph兄有达美帐户吗?借我用用吧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9-6 1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7:45
新账户不能参加转一送一的活动

多少天算老帐户?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9-6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6:59
这回活动力度这么大,豁出去了,多囤些,ph兄有达美帐户吗?借我用用吧

呵呵,我也要屯一点,呵呵,谢谢提醒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9-6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美saver的12万成本是:$1200 + $30,商务票价是$3000+,是这么算吗? 呵呵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发表于 2011-9-6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hpaper 发表于 2011-9-6 17:09
呵呵,我也要屯一点,呵呵,谢谢提醒

DL的里程,怎么用性价比高点,我有些但一直没机会用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6 17: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9-6 17:16
中美saver的12万成本是:$1200 + $30,商务票价是$3000+,是这么算吗? 呵呵

1320美金的成本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9-6 1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有3个老帐户,可以帮你屯.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9-6 1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老账户,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9-6 18: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LTA, 中美商务12万英里, USD  1320 = 商务舱
US Airways, 中美商务9万英里,USD 1311 = 商务舱

差不多.

白金会员 鲜花(0)

TropicalPB 发表于 2011-9-6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Fidelity 开帐户存10万刀(可重复累计)= 5万 DL, 开个Amex卡+刷1000刀 = 4万 DL 。9万 DL = 免费

点评

又是万恶的美帝, 咱无福消受啊  发表于 2011-9-6 22:07

浦发卡钻石会员 鲜花(4)

t_morgan 发表于 2011-9-6 2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如何帮你屯?
SPG: Platinum, PCR: Platinum, DL: Gold, MU: Silver

微信ID:MIN_TONG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1-9-7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好用,我明年去欧洲,现在积分不多,要囤点吗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9-7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1-9-7 10:16
怎么用好用,我明年去欧洲,现在积分不多,要囤点吗

达美可以换法航和荷航的航班往返欧洲,12万换商务舱往返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9-7 1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hpaper 发表于 2011-9-6 16:30
LZ屯那么多,hehe

达美去日本是3w经济舱还是商务舱啊

因为上海base的东航上航去日本航线实在太丰富,其实搞个3w里程如果成本真的只有330usd/万英里,我觉得还蛮值得的,类似PVG-OKA//CTS-PVG这样的飞法,里面用UA的6000里程换ana好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详情

天合联盟介绍

天合联盟(SkyTeam Alliance),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天合联盟航空会员来自世界各大国家,也包含大中华地区最大的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航空联盟网络每日航班达16,270个架次,航线目的地达1,057个,通达179个国家/地区, 航空会员包括20家航空公司。
南航、东航、厦航均为天合联盟成员。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