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促销] 聚划算:北京金茂威斯汀床买一送一

  [复制链接]

8

主题

186

积分

1

好友

蓝卡会员 鲜花(0)

johnny728 发表在  2011-9-5 17: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周六刚好在北京出差,住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闲着没事去大堂的shop走走,居然有发现:

    威斯汀床买一送一:原价一套是18000,套装,kingsize。

    现在是20000,买一送一。买了一套放杭州,一套放老家。

    喜欢的。 据说是美国席梦思上海的工厂生产的,求证。

    生产时间:60days。

    聚划算

点评

是的,kingkoil的工厂在上海。。。我找他们去买的。。。  发表于 2012-2-20 09:53

蓝钻会员 鲜花(18)

I❤W

onelove 发表于 2011-9-5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可以大家拼团了,哈哈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钻石会员 鲜花(100)

famfam 发表于 2011-9-5 17: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床+席梦思+床上用品?那价格还不错

点评

诶,席梦思是床垫的一个牌子。他家是鼻祖,所以很多国人就把那种床垫都叫成席梦思了。  发表于 2011-9-12 16:06
这世间,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钻石会员 鲜花(2)

黑斗篷 发表于 2011-9-5 1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还真是划算!
64d20708gw1dkulfy7m1aj.jpg

钻石会员 鲜花(34)

jasufe 发表于 2011-9-5 17: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席梦思的质量不咋地,我都准备把家里的换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9-5 17: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包运费的,要自己找人去拉呀,

钻石会员 鲜花(1)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9-5 1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包运费的,要自己找人去拉呀,

钻石会员 鲜花(7)

theduke 发表于 2011-9-5 17: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在东京威斯汀住的时候还琢磨这个来着...

钻石会员 鲜花(4)

mila 发表于 2011-9-5 1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内购SEALY的路过哦

点评

怎么个内购法,请指教.  发表于 2012-2-20 10:09
同问哦  发表于 2012-7-30 22:43

钻石会员 鲜花(155)

minotti 发表于 2011-9-5 18: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席梦思感觉一般。弹簧软床买了Ruf

钻石会员 鲜花(24)

cacalaca 发表于 2011-9-5 2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个拼法?广州、深圳威斯汀有这活动吗?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9-5 2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床超大是不是啊!以前看个网友说在房间根本放不下

金卡会员 鲜花(0)

Gang 发表于 2011-9-5 2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Westin的床一点都不舒服

浦发卡钻石会员 鲜花(73)

shuaiboy45 发表于 2011-9-5 2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么,还是自己家里的最舒服啦

白金会员 鲜花(1)

kidkoei 发表于 2011-9-5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n个榻榻米,怎么滚都不会掉下来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半岛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1-9-5 2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梦之床,品质还是不错的。床是很大的那种,应该有2m*2.2m或者更大了,而且还是含5件套的那种。家里卧室没有20平以上的想放这个床还是太紧凑了些。天梦十年的时候就搞过活动买床18000送10张酒店高级房的房券。好像全国的威斯汀都搞过。要是很哈他们家床的话这个活动还是不错的。毕竟同等尺寸,同等品质的床也基本上要这个价格。想想在家里就可以睡天梦也不挺不错的。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5 2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包邮

点评

这个要求太狠了点  发表于 2011-11-11 10:57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5 2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床六尺的?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9-6 0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有了  只不过比以前多了2000  不包邮 所以北京本地比较刷算  外地超级不划算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41)

爱尔兰阿姨 发表于 2011-9-6 0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很早以前就有,本人家里买过4张,说句心里话,真的不怎么样.建议再好好想想.那个价钱是不包括床头的.床头你还得花钱自己想办法.货运公司只负责给你送到楼下,上楼还得另付钱.还有一张床是要上别墅的三楼,结果光搬到3楼就要多出1000元,还拆了窗户和门,郁闷.因为他家的床架是可以分成两半,但是床垫是一体的,2米乘2米,床垫还很厚,搬得实在困难...兄台请买前一定看好自家的尺寸,是否方便.
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