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Aloft 把我凍住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485

积分

2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简单eva 发表在  2011-9-3 20: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简单eva 于 2011-9-3 20:52 编辑

上周末來游泳,水很冷就沒游,服務人員說9月1日水溫就調好了!所以我又~來了!
結果~如題!!
欺騙我幼小的心靈哇!有木有!
坑爹哇!!
又遇到研討會,中餐,西餐都不開,廚師都跑去幫研討會聚餐,餓扁了我的小肚肚哇,有木有!!
一陣研磨,終於讓我們去中餐點單了!(u_u)
吃飽喝足我終於雨過天晴哇!!
又~~沒能好好游!!其實~~


我還不太會游!!咔咔~~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upermcse + 5 可怜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255)

lalala 发表于 2011-9-3 2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欢乐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9-3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下次再去蛤

银卡会员 鲜花(0)

简单eva 发表于 2011-9-3 21:2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勞動了好几天,休息1天總要對自己好點嘛~

白金会员 鲜花(3)

maitai 发表于 2011-9-3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 安慰 pat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9-3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图像很棒。

钻石会员 鲜花(29)

window 发表于 2011-9-3 2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以为aloft冻结住楼主信用卡的很多额度呢
SPG Platinum(自己住出来的);HH  Gold(DL给的);IHG GA(不知道哪里来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test008 发表于 2011-9-3 2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下。。。酒店不可能照顾得那么仔细的。。毕竟你也那么大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发表于 2011-9-3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悲劇.....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发表于 2011-9-3 2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中彩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O糊糊O 发表于 2011-9-4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性酒店也有游泳池。。。。真不错

银卡会员 鲜花(0)

简单eva 发表于 2011-9-4 06: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008 发表于 2011-9-3 22:41
安慰下。。。酒店不可能照顾得那么仔细的。。毕竟你也那么大了。

我很理解~
誰餓的時候心情會好?
所以我吃飽就笑了!
我研磨酒店經理也不是吵架!
因為是常客了經理和我也互相認識!!

银卡会员 鲜花(0)

简单eva 发表于 2011-9-4 06: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糊糊O 发表于 2011-9-4 00:01
经济性酒店也有游泳池。。。。真不错

誰說很不錯呀!!
我覺得游泳池很棒,每次來游都是專場!!
這里喜達屋暫時只有這一家!!
找不到好地方游泳!!
這里住房很差的!!!
第一次來都睡不着!!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9-4 07: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哪里的雅乐选

银卡会员 鲜花(0)

简单eva 发表于 2011-9-4 08: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9-4 07:51
呵呵,哪里的雅乐选

鄭州上街的(u_u)
離市里有段距離呢!!
鄭州的都還沒開~

钻石会员 鲜花(9)

alexyhu 发表于 2011-9-4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下楼去bj aloft的mini游泳池

钻石会员 鲜花(2)

tonly8713 发表于 2011-9-4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是在佛山的ALOFT吗?

白金会员 鲜花(1)

robert88321 发表于 2011-9-4 0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在酒店游泳池游泳 太小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9-4 0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没有感冒就好...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9-4 1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来卖萌的。。。呵呵

请注意,这句话没有贬义的意思。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