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不知不觉居然升钻了~感谢各位大侠~!!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21

主题

4930

积分

7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9-2 18: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TCC 于 2011-9-2 18:52 编辑

开场白(比较正经一点,以免斑竹超版删贴,嘎嘎~):去年同事介绍注册的,偶尔过来潜下水~今年两个多月前有了些时间,开始更多关注这里,也结识了一些新朋友~真心认为这里是个不错的论坛和平台~

这里的钻石真的比酒店航空公司还难升级...酒店你住个两三个月铁定就升了,航空也就那么回事情~不用花太多时间,不用拼RP,不用用心,不用付出感情的,不用记得什么,这里不一样,一年多来尤其这几个月偶几乎天天来这里报到~这里的DX有些已经在偶的msn,qq,电话簿里了~平时也都有交流了~在贴里看到熟悉的id也瞒温馨的:)嘻嘻~记得以前混论坛还是03年的事情...居然那么多年后又有这么一回,还更有人情味的:)

好吧~升钻感言(可以来点俗的了~):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带我来的同事,感谢各位给我加WW的DX~感谢耐心给我解释那么多特殊名词的同学们~感谢那些提供帮助给偶的牛人们~嘿嘿~(这里都包括已经发生和未来的,哈哈~)

今天升钻其实还是出乎我意料的,谢谢James等大侠~偶虽然在等这一天能发帖散威望,没想到那么快~哈哈~~RP爆发了一下的~嘻嘻~~(贴图晒一晒,哈~)

点评

先纯恭喜一下,现在没血了  发表于 2011-9-2 20:22
已有27人评分威望 理由
fatwin + 5 恭喜
habtw + 10 COCO加油
express2012 + 10 :)
FlyingFox + 10 赞一个!
wolfkind + 10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10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9-2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habtw + 10 兄弟!
TTCC + 10 谢谢dagou哦,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9-2 1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同喜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0)

luolf 发表于 2011-9-2 19: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升的还是很快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嘻嘻,就那天比较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2)

unsweetdodo 发表于 2011-9-2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5 谢谢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9-2 2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进来的都有威望相赠的~偶等明天回血哦~~:)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9-2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TTCC MM D 了

点评

嘿嘿~谢谢涛哥,涛哥有功劳的哦~:)看到你加了哦:)  发表于 2011-9-2 20:3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涛哥,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12)

aweiboy 发表于 2011-9-2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升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5 谢谢捧场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9-2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返利~~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9-2 2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TT升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5 今天有没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9-2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各位DX哦~:)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9-2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恭贺

点评

哈哈~:)googler同学~,嘻嘻~:)  发表于 2011-9-2 21:1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谷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37)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2 2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谢谢哦,你也会到那天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9-2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同意多劳多得,我近来也很活跃,希望尽快升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恩,很活跃~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9-2 2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i ...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谢谢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1-9-2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点评

好邪恶的笑哦~哈哈~就是因为你。。。偶今天就钻了~哈哈哈~~~谢谢啦~~~  发表于 2011-9-3 00:11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lia + 10 生钻石了,哈哈
TTCC + 10 插个队先~哈哈~
chenggtao + 10 早日升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1-9-3 0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多谢捧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9-3 0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COCO 加油

点评

嘻嘻~谢谢Keyang:)还不睡呀?  发表于 2011-9-3 01:4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0 Keyang:)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9-3 0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返利

点评

哎呀~明明+10了~又不小心~怎么补上啊~  发表于 2011-9-7 17:16
你还设置的隐私,都看不到你其他的帖子的~gm0125这里再回个贴吧:)  发表于 2011-9-7 17:1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1 返利终于来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白金会员 鲜花(0)

jamesdu 发表于 2011-9-3 04: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利反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TCC + 9 返利来啦~就剩这点了今天,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