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4次冲金的学习总结及问题

  [复制链接]

59

主题

1758

积分

6

好友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2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有两种方案,一种是racing,链接https://www.hiltonhhonors.com/la ... cing_selection.aspx

参考自置顶的troyliu的http://www.flyertea.com/thread-1070-1-1.html

感觉这个比较简单,注册一下就行了;注册后会说4-6周寄HH racing卡(这个是什么东西?)

还是还需要别的操作?请大牛给确认下

第二种是UA的,可以看http://www.flyertea.com/thread-59491-1-2.html

先注册UA,然后HH上绑定UA

Sign in->My profile->Earning points and miles->Double Dip Earnings Style Options里面选了“HHonors Points and Fixed Miles”->Preferred Partners加入United Airlines。

也是这样操作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寄临时银卡且登记进4次冲金的活动里?

上一篇:  下一篇: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2 1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就是 这两个活动都有没有有效期啊?呵呵

点评 (1条)
test008 发表于 2011-9-4 15:34 学习咯。。谢谢分享。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2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就是 这两个活动都有没有有效期啊?呵呵

钻石会员

nickle 2011-9-2 14: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90天内完成四次冲金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钻石会员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1-9-2 1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不金的。。。无所谓了。浮云了。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3 0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90天我知道,这两个活动的注册都没有时间限制吧?呵呵

唉 站在浮云上的人当然看起来是浮云,可地面上的人还是觉得云彩挺好看。。。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3 0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还有个区别应该是UA方式的送临时银卡,racing不送

白金会员

xybsh 2011-9-3 0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之前注册visa signature,活动结束了还是金,不错

蓝卡会员

fuchslica 2011-9-3 0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mvp的注册,也是4次冲金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enoughtoo + 5 神马都是浮云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3 2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对 还有mvp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3 2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xybsh 发表于 2011-9-3 01:30

恩,之前注册visa signature,活动结束了还是金,不错

这个多久了?一直还是金?不会过段时间没有了吧?

白金会员

xybsh 2011-9-4 04: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8.31结束,现在还是,估计可能是系统问题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4 15: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过段时间再看看 如果一直不变 可爽大了 呵呵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4 15: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itai 发表于 2011-9-2 11:35

另外就是 这两个活动都有没有有效期啊?呵呵

新人 呵呵 随时发学习体会 哈

钻石会员

applelover 2011-9-4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xybsh 发表于 2011-9-4 04:34

8.31结束,现在还是,估计可能是系统问题

根据我的经验,Hilton降级要几天时间,别着急,会降下来的

life is a journey

白金会员

xybsh 2011-9-5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1-9-4 15:52

根据我的经验,Hilton降级要几天时间,别着急,会降下来的

还会降的啊,像话吗

白金会员

maitai 2011-9-7 22: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xybsh 发表于 2011-9-5 22:22

还会降的啊,像话吗

临时性升级的,因为活动,所以降也正常嘛

蓝钻会员

monte 2011-9-14 0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fuchslica 发表于 2011-9-3 05:35

还有mvp的注册,也是4次冲金

这个在冲金的4次住宿中享受金卡待遇么?

钻石会员

我不爱沙滩 2011-9-14 0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amex hilton 的卡是不直接给个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