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刚预订了中秋节期间的上海佘山艾美酒店1晚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519

主题

2万

积分

273

好友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在  2011-8-30 1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刚刚预订了中秋节期间的上海佘山艾美酒店1晚,貌似到时候室外游泳池不能游了呀。
生活是一种平衡!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8-30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边上的同事也预订了2晚,貌似房间还有不少。

中秋节期间应该是淡季吧。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发表于 2011-8-30 1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季 手上大把万豪免房 考虑怎么用掉

点评

我代住  发表于 2011-8-30 11:10
p+p+p=3p

白金会员 鲜花(2)

ducky0307 发表于 2011-8-30 1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过了立秋就不能下水了么?中秋的价钱是不是跟八月份一样给力?

终钻会员 鲜花(478)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30 1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我在三亚咯,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8-30 1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佘山LM室内泳池的水温蛮高的,落地玻璃景色也不错,一样游。

白金会员 鲜花(2)

ducky0307 发表于 2011-8-30 1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8-30 10:59
佘山LM室内泳池的水温蛮高的,落地玻璃景色也不错,一样游。

{:3_45:}
那mm们是穿连体的还是bikini?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8-30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我还不知道去哪里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8-30 17: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我也想定佘山艾美过中秋,阿拉泳池见

黑钻会员 鲜花(260)

lalala 发表于 2011-8-30 1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中秋偶在麻袋回上海的路上
一整天啊 悲摧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8-30 19: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去佘山艾美,看预定已经升级到110平米的行政套房了,不错嘛,够满意了,呵呵
PCR-PA,SPG-P,MR-P,HH-G,HGP-P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8-30 1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8-30 19:25
这个周末去佘山艾美,看预定已经升级到110平米的行政套房了,不错嘛,够满意了,呵呵

这么快就升好了  不错的   我这么周末在普吉岛 不然肯定也是在佘山艾美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空乘 鲜花(262)

habtw 发表于 2011-8-30 2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去

钻石会员 鲜花(2)

StuartWitzman 发表于 2011-8-30 2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末也去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8-31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8-30 19:25
这个周末去佘山艾美,看预定已经升级到110平米的行政套房了,不错嘛,够满意了,呵呵

rp真是杠杠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