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头疼家族是不是来过重庆艾美了?

  [复制链接]

178

主题

6101

积分

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crocchen 2011-8-29 2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刚听酒廊mm说前一阵见到一个年纪很小很小的P卡男孩子带着女朋友来住酒店,是积分换房。说男孩子年纪很小,但非常有礼貌。聊天中说到自己可能是中国年纪最小的白金,还是北方来的。让我一下想到著名的头疼家族........
点评 (2条)
withyou 发表于 2011-8-30 20:04 是不是俺老乡。。。
bomex 发表于 2011-8-30 12:49 除非那个女孩是头疼的姐妹淘。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8-29 2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女朋友的绝对不是头疼.......
除非mm把头疼的女性朋友看成了女朋友...........
点评 (3条)
Cloud 发表于 2011-8-30 08:59 不可以是伪娘吗?
哈姆 发表于 2011-8-29 22:50 非常正确,聪明
cognac 发表于 2011-8-29 22:37 这位大哥应该对头疼家族很熟啊,嘿嘿。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5  查看全部评分
benny + 10 很给力!
哈姆 + 5 赞一个!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8-29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9 22:31
带着女朋友的绝对不是头疼.......
除非mm把头疼的女性朋友看成了女朋友...........

这只能说明我把头疼的孩子的帖子都看过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benny + 10 你是头疼的铁杆粉丝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0)

paparain 2011-8-29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男盆友的才是吧··············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4)

mmxiong3721 2011-8-29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8-29 22:43
带男盆友的才是吧··············

。。。。。爆料噶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8-29 2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又在八卦别人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8-29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還真八卦啊.....
VAGABONDDALE 该用户已被删除
VAGABONDDALE 2011-8-29 23: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痛威名远扬啊,估计美国喜达屋总部都备案了。

蓝钻会员 鲜花(21)

I❤W

onelove 2011-8-30 0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要背着销魂的小书包才对。
点评 (1条)
W18Cr4V 发表于 2011-8-30 01:35 销魂小书包是家族纹章。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黑钻会员 鲜花(261)

lalala 2011-8-30 0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啊?第一次听说头疼
貌似很有爆点啊
放弃IHG之后一身轻松

钻石会员 鲜花(10)

westfos 2011-8-30 0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今晚到的。。。没有发现这样的孩子。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0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vid29 于 2011-8-30 00:37 编辑

请问此女是不是LUXI 都?
点评 (1条)
crocchen 发表于 2011-8-30 08:43 你最近刚住过?

白金会员 鲜花(28)

andrelin2005 2011-8-30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所谓的头疼的孩子啊

白金会员 鲜花(28)

andrelin2005 2011-8-30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所谓的头疼的孩子啊

钻石会员 鲜花(8)

pope2003 2011-8-30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     酒廊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29 发表于 2011-8-30 00:37
请问此女是不是LUXI 都?

啊哈,他有没有说此人很帅啊!

钻石会员 鲜花(27)

dj1990 2011-8-30 1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齐八卦,不得老年痴呆口齿不清
1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8-30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事人已经出来辟谣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29 发表于 2011-8-30 12:33
啊哈,他有没有说此人很帅啊!

去玩儿一下嘛,难得感受下40度高温!
2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8-30 1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30 12:42
本人本月14日从长沙回北京后 一直没有离开京津地区 不好意思
另 94年的SPG白金在中国大陆已有6位了
再 95 ...

我们这个普卡叔叔,真是无颜混了。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30 12:50
- - 竟然带女朋友》有没有搞错

你忘了我男女通杀的!
2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30 12:52
去shi。。。。。。。。

钻石会员 鲜花(14)

crocchen 2011-8-30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事主来鸟
2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30 12:55
你是比我大一岁吧?

是的!我92
2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30 1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30 12:57
那是两岁 我记得你93的啊。。。你跟terry一年啊

你和小terry最近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