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周末呆在上海好无聊啊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826

主题

1万

积分

25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0)

Mr.noroom 发表于 2011-8-27 1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做什么呢?去杭州?去澳门?去南京?去东方明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wwggood + 5 杭州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蓝钻会员 鲜花(14)

lovfaye 发表于 2011-8-27 1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澳门路
那边有个红子鸡,呵呵
MR P / SPG P / HH G / LeClub P / IHG P / TK Gold (SA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8-27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还能无聊?
LZ看来是曾经沧海难为水了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蓝钻会员 鲜花(80)

Mr.noroom 发表于 2011-8-27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下大雨了,更没地方去了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nickle 发表于 2011-8-27 1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阵雨而已,没事的。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蓝钻会员 鲜花(80)

Mr.noroom 发表于 2011-8-27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下午去买个9900,然后调戏老板娘去吧,哎,我要上班~~~~!!!!!!!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蓝钻会员 鲜花(4)

Lufthansa 发表于 2011-8-27 1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趁这2天风凉,出去逛逛,色艺了伐得了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8-27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9900什么玩意?黑莓?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发表于 2011-8-27 1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威望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oud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白金会员 鲜花(2)

感感 发表于 2011-8-27 2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LZ不仅仅是无聊,简直是无聊啊。。。。
允许你喝醉,允许你勾妹,但晚上必须给老娘归队,如果你敢伤我的心伤我的肺,老娘让你JJ永远打瞌睡。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8-31 1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澳门最实在,周末两天很快过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