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万豪] 2011年8月普吉岛芭东万怡刷房记 初级套房 一般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422

主题

1万

积分

11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在  2011-8-27 0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cksonsue 于 2011-8-27 01:56 编辑

目的,是去刷房的,不过悲剧不断。
首先订了早上6点CI的飞机,弄得我早上老清老早去机场。
于是悲剧的电脑电源线忘记带了。
飞到那里后,去了前台CI
前台姐姐跟我说,我被升级到了套房。
不过后来发觉是最差的套房,房间在三楼,在HARD ROCK正上方,窗外没有任何风景。
进房间后,发觉浴缸是坏的,找工程部的来修。
然后随便逛逛,晚上误打误撞去了有金鱼缸的地方,龟公硬拉着我,吓死我了,逃出来。
然后报名去玩PP,在酒店报名,忘记还价了。悲剧,多付了大概800B。
周四暴雨,据今天的报纸说是有游客失踪的,这天我在PP,然后天雨路滑,摔得遍体鳞伤。
晚上睡觉没注意,手机放在一滩水上面,第二天手机坏了。
周五在酒店睡了一天,看看电视。LATE CO 4点。前台还蛮好说话的。
酒店的SPA有点坑爹的感觉,说40% OFF,不敢恭维,没有去。
健身房某日凌晨去的,还可以,想玩的都有了。
小遗憾,没有去游泳。
这两天都下雨。
哎,考虑下周去考拉JW玩一玩。
酒店服务的话,前台不错,礼宾部比较差。
客房的话,是伪套房。比上海皇家艾美要差。电视也可以转动,只是洗澡的时候看电视有点难度。想过为什么不想皇家艾美那种把电视放在地上,后来研究完,是因为尺寸太小,放在地方就没法看了。
IMG_1320.jpg
IMG_1319.jpg
IMG_1316.jpg
IMG_1216.jpg
IMG_1215.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什么事金鱼缸?
richsh10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景观              
IMG_1356.jpg
IMG_1354.jpg
IMG_1353.jpg
IMG_1352.jpg
IMG_1220.jpg
只谈风月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7 0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泰国都不去金鱼缸~太浪费!
房间内部的图呢?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0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内景
IMG_1347.jpg
IMG_1235.jpg
IMG_1234.jpg
IMG_1232.jpg
IMG_1228.jpg
IMG_1227.jpg
IMG_1226.jpg
IMG_1225.jpg
IMG_1224.jpg
IMG_1223.jpg
IMG_1222.jpg
IMG_1221.jpg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0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浴缸很大,备品闻起来味道不错。
IMG_1260.jpg
IMG_1231.jpg
IMG_1230.jpg
IMG_1229.jpg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0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细节
经仔细搜索房间里没有雨伞。
room service的饭菜味道不错价格不贵
IMG_1345.jpg
IMG_1344.jpg
IMG_1270.jpg
IMG_1259.jpg
IMG_1233.jpg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0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的夜宵 还不错 服务很好
IMG_1343.jpg
IMG_1342.jpg
IMG_1328.jpg
IMG_1321.jpg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1-8-27 0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才去了SIN几个月,好像书没读,尽在东南亚混啊. 你妈妈还指望你IMMI AUS呢.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1-8-27 08: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7 01:49
去了泰国都不去金鱼缸~太浪费!
房间内部的图呢?

lz,还是小孩子呢,别教坏人家。
要去金鱼缸,还是BKK的那几家好啊。

点评

真有经验 嘿嘿  发表于 2011-8-27 09:34

钻石会员 鲜花(2)

xflj 发表于 2011-8-27 0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report,正好计划去,看看

钻石会员 鲜花(2)

xflj 发表于 2011-8-27 0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金卡升的套房?
听说普吉这2天雨是很大,刷个房也很辛苦了

点评

是金卡升的  发表于 2011-8-27 16:55

禁止访问 鲜花(5)

xunt88119 发表于 2011-8-27 1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家进房门之前有道门槛,不注意很容易跌到。

点评

没注意额  发表于 2011-8-27 16:35

钻石会员 鲜花(7)

t0xin 发表于 2011-8-27 1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抽空去烧支香吧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7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geogewan 发表于 2011-8-27 08:38
lz,还是小孩子呢,别教坏人家。
要去金鱼缸,还是BKK的那几家好啊。

请问哪几家比较好啊?

点评

最有名的是波塞东,haha~  发表于 2011-8-27 13:07
波塞冬质量一般,要去拿大礼哈哈  发表于 2011-8-27 16:54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7 1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长滩岛也有家波塞冬,不过是SPA的。。。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蓝钻会员 鲜花(21)

jenkin 发表于 2011-8-27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箱子多次亮相

点评

眼力真好  发表于 2011-8-27 16:36
眼力真好  发表于 2011-8-27 16:36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1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xflj 发表于 2011-8-27 08:51
楼主是金卡升的套房?
听说普吉这2天雨是很大,刷个房也很辛苦了

是很大,所以天天呆在酒店里看神雕侠侣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8-27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16:35
是很大,所以天天呆在酒店里看神雕侠侣

我现在在SIN T3晚上来普吉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02)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16: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dagou123 发表于 2011-8-27 16:53
我现在在SIN T3晚上来普吉哈哈

我现在在SIN BUKIT TIMAH ROAD 复习功课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8-27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8-27 16:54
我现在在SIN BUKIT TIMAH ROAD 复习功课

早上刚去了那里。。。,我以为你在CY 巴东呢,准备带你去AGOGO哈哈,普吉AGOGO一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