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RP爆发了,我也中了ihg的免费房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5万

积分

313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8-26 13: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1-8-26 13:49 编辑

今天一打开信箱,发现了“恭喜您已获享免费住宿!”的邮件。
真的,那么多次ihg,终于有一次中奖机会了,以前ctc也是看了章鱼哥的帖子后才发信去索要的,也不是主动给的。人生啊!
活动期间共住了24晚ihg。因为时逢spg住三送一和白金挑战,所以本二季度住少了ihg。
在这里,感谢ihg,感谢飞茶,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坛友们和协会们(我就不说名字了,怕你们被打搅,感谢之情尽在不言中)。
同时,大家懂的,我也懂的。不要吝啬评分加威望哦。

立即计划
尽享您的免费假期!
亲爱的Xian,
恭喜您在我们的赢取免费住宿活动抽奖环节中获得了1晚免费住宿!您的奖励将以40,000优悦会奖励计划积分的形式在未来的几周内直接发送到您的账户中。

现在只需坐下来,计划去哪里完成您的梦想假日。全球4500间酒店或度假村任您选择,免费住宿最低兑换积分由5,000分起。无论是在耀眼的白色沙滩上啜饮椰子壳中的鸡尾酒,还是选择享受喧嚷城市中的片刻宁静,一切由您决定!


*所有日本酒店不参与兑换本次免费夜晚住宿。

Other Activity   Back to top Date  Activity Description  Earnings  Total points  
  25 Aug 2011  MBII SWEEPSTAKES  40000 pts.
40000 pts.  

点评 (1条)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8-26 15:36 我刚用了自己辛辛苦苦攒的40000分换了巴黎IC
评分 (2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66  查看全部评分
martinsu + 10 赞一个!
Superqmh + 5 赞一个!
nmet + 5 很给力!
jonathonmu + 10 赞一个!
lancelot610 + 10 很给力!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1-8-26 1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日本酒店不参与兑换本次免费夜晚住宿,用积分的形式奖励,怎么控制?能不成日本的酒店本身的积分兑换全关了?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3:19 这个要问ihg。。。。。。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淡定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8-26 13: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啊很给力!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赞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6)

nickle 2011-8-26 13: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分享下经验???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没有经验,纯粹运气啊。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钻石会员 鲜花(16)

aweiboy 2011-8-26 1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等饭粒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thanks

蓝钻会员 鲜花(7)

恭喜恭喜。。。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3:19 优先返利加分坛友,迟点返利无加分的坛友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257)

googler 2011-8-26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双倍返利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今天最后10分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8-26 1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RP没有你好。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3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8-26 13: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恭喜恭喜,都送4w分,真不错呀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SPG, P;CA G;

蓝钻会员 鲜花(105)

bbcbbc 2011-8-26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LZ!!!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1-8-26 13: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Kangen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8-26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返利返利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3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蓝钻会员 鲜花(40)

puqichen 2011-8-26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拉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今天最后5分了。。。。
molia + 3 淡定

蓝钻会员 鲜花(257)

googler 2011-8-26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81 发表于 2011-8-26 13:27
恭喜恭喜,返利返利

lz已经没血了 估计未来几天慢慢返利熊途~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3:41 不要熊途。。。要牛途。。。。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3  查看全部评分
molia + 3 淡定

钻石会员 鲜花(25)

cysxuxuj 2011-8-26 1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楼主。来浮云吧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钻石会员 鲜花(0)

iceman2020 2011-8-26 1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可惜自己啥都没中过呢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白金会员 鲜花(1)

紫薯鱼 2011-8-26 1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占占喜气,哈哈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蓝钻会员 鲜花(199)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8-26 13: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OC的人品果然是杠杠滴啊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olia + 3 淡定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蓝钻会员 鲜花(15)

superfufu 2011-8-26 1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0积分。。。我今年住了都快200个晚上了,也木有中过。。。,请吃饭啊!{:2_35:}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2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回广州咱们再聚会
molia + 7 血尽。。。出去玩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7)

love 2011-8-26 1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鸟妹,上分啊
点评 (1条)
molia 发表于 2011-8-26 13:49 分已经了,鄙视车果果要分的love mm,姐出去玩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R L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3)

高大威猛的电池 2011-8-26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RP绝对啊,恭喜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16)

enilec 2011-8-26 13: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阿...期待返利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6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4W分走哪儿都是1晚免房啊,给力~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1-8-26 13: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鸟妹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8-26 1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gxgx,请问楼主是啥活动啊?求返利,沾喜气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2011-8-26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 发表于 2011-8-26 13:48
我是来看鸟妹的

总觉得鸟妹不好听,又想不出什么名字。。
点评 (2条)
jimmy 发表于 2011-8-26 14:02 的确,那你好好琢磨,有好听的告诉大家,我们改口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3:53 谢谢鸟mm。那你自己起个名字吧。哈哈。比如美鸟?鸟美女?总之和鸟相关都不那么好听。。。。。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谢谢分享!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8-26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概率事件  不容易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10 谢谢分享!

金卡会员 鲜花(1)

sinkay 2011-8-26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贺,我中奖的四万积分上周已经到账,:)
可以零散拆开使用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黑钻会员 鲜花(92)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8-26 14: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运气真好啊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8:52 能不能改人日的?我可不想被狗日或者日狗,哈哈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2011-8-26 14: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0分可以换8晚PB ....
8晚免房啊...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6 18:53 你的想法和我一样。。。。。。。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rocxian2010 + 5 谢谢分享!
Marriott - P  、 SPG - P 、 IHG - R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