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不断更新!万达请你停下飞奔脚步,让威斯汀赶上吧!深度报道武汉万达威斯汀坑爹一日游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685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tiger2011 发表于 2011-8-25 1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iger2011 于 2011-8-25 15:44 编辑

看到坛子的兄弟Adrien的武汉威斯汀一日游,恰巧昨天也入住,此时忍着窗外工地的施工声和已经被装修气味刺激的头晕目眩,
坚持在倒地退房之前,含泪PO文,再次深度报道,有了我们的小白鼠实验,也算是幸福了后来的飞客兄弟们。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62802-1-1.html

客观来讲,武汉万达威斯汀的硬件条件是不错的,大堂大气,超越了武汉以前的老牌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等等。

但是威斯汀这么一家NB的酒店品牌,真的没必要这么赶,还没准备好就试营业了,这是在赶超铁道部动车的速度呢!

1 门口就是大工地,正在做花坛等门前设施施工,车只能停在大路旁,第一次到的童鞋都以为自己走错了地,从工地穿入。这就急着开业了。

2 玻璃幕墙还没来得及清洗,一大早北京时间7:30就躺在床上听见窗外咚咚的敲击声,原来辛勤的工人开始吊着安全神来清洗幕墙了,呵呵,我还以为这是万达威斯汀独特的叫早服务。

3 走廊楼道里的屏风直接就卸在墙边,有的安全窗直接打开敞落着,这是要让我们看看水管是怎么设计的吗?

4 无烟楼层,几个工人坐在安全通道的楼梯上不紧不慢的抽着烟,兄弟,要是失火了咋办?好吧,大家都要待遇是不是,无烟楼层直接升级有烟楼层。

5 最最要命的是,这装修的气味实在太大了,当然秉承酒店的优秀香氛传统,大堂,楼梯间,房间,甚至是餐厅你能闻到的橡胶水的香氛都是不一样的。从浅香型到浓香型,从Eau de Cologne-EDC-E/C到Parfum的,入住快一天了,前味还没算去,这后味估计到正式开业的9月30号还不知道能否等来。

6 入住前打电话询问游泳池开吗?入住后说又在检修,不知道何时开业,说前两天开的。这是学ZF吗?学铁道部的南京南站吗?刚用没几天就返工?

7入住前一天收到酒店的贴心电话,说试营业,说前台在红酒吧等等,但只字未提我上文中谈到的点点不是。

因此,哪怕是9月30日后正式营业后,这些问题没解决,想入住的童鞋还是等等吧,我是等2012 了。
说了看到的这些,也说说点好的吧。
房间免矿配备充足6瓶,果盘给力,苹果7个。

另江景风景不如马可波罗和秦川假日,江面上基本是拖船的集散地。

中国,请你停下你飞奔的脚步,等等你的国民!万达啊,请你停下你飞速的试营业,让你的酒店等等你的顾客!

说这么多,只是希望我们的SPG,威斯汀这些品牌越来越好,也希望每一个飞客的朋友们有更好的入住体验!

PS:刚才彻底被激怒了。12点以前打过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刚过12点又打来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先不说P卡可以延迟到4点退房,酒店入住率这么低,他们是干莫事要催的那么急呢?在第二个电话来催魂的时候,我问服务员,硬件没准备好开业,软件服务也可以不培训就开业了吗?

CO的时候,问是否参加了SPG玩转中国的活动?答,试营业不参加。靠,你妹的,什么都是试营业,你这没好那没好,那你拿出来卖干什么啊?这家万达威斯汀真的是坑爹到底了,前两天还看到他们的管理员在社区发贴,忽悠飞客去,这会跑哪去了?上次有个兄弟投诉他们好多地方没弄好,匆忙上马,她说给回复,回复呢?

坑爹的武汉万达威斯汀,强烈抵制!

点评

万达系北京索菲特和无锡喜来登是不错的,新开酒店感觉广州万达希尔顿还不错。  发表于 2011-10-24 23:49
万达系北京索菲特和无锡喜来登是不错的,新开酒店感觉广州万达希尔顿还不错。  发表于 2011-10-24 23:49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enoughtoo + 5 谢谢分享!
onelove + 5 很给力!
moenxu + 8 谢谢分享!码字辛苦的!
kissandrose2010 + 10 幽默中透着无奈
远行 + 10 支持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3 

钻石会员 鲜花(84)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8-25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仓促开业的确不是好的选择。

感谢楼主客观的报道。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发表于 2011-8-25 1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支持一个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蓝钻会员 鲜花(19)

I❤W

onelove 发表于 2011-8-25 1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我10月份还准备去住住那家的,不晓得到那时候气味还有没有现在那么重了。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终钻会员 鲜花(444)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8-25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WESTIN再飞一会,也赶不上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64)

minzero 发表于 2011-8-25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in很NB的品牌?这还不至于吧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8-25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万达系毁了不少SPG啊··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发表于 2011-8-25 1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钻石会员 鲜花(77)

cctc1205 发表于 2011-8-25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in算喜达屋里面比较好的品牌了吧?

蓝卡会员 鲜花(0)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5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n  看来还要等等。。。

白金会员 鲜花(0)

tiger2011 发表于 2011-8-25 1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彻底被激怒了。12点以前打过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刚过12点又打来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先不说P卡可以延迟到4点退房,酒店入住率这么低,他们是干莫事要催的那么急呢?在第二个电话来催魂的时候,我问服务员,硬件没准备好开业,软件服务也可以不培训就开业了吗?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8-25 1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老话:新开的酒店住不得!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25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达!。。。。什么是万达? 就是千方百计达到目的。。不就弄死几只小白鼠吗?有什么嘛了不起的!挂了你一只,还有千千万万只!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蓝钻会员 鲜花(5)

adrien 发表于 2011-8-25 12: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上8点就退房投奔光明万丽了。。。

点评

偶今天早上8点半从光明万丽退房!武汉万达威斯汀的业主长住在光明万丽,TX到酒廊或许会碰到他们。  发表于 2011-8-25 22:17
If you cannot convince him, confuse him.

钻石会员 鲜花(10)

小s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8-25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万达系的酒店还没入.侵上海市场吧??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25 13: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已经那么多了。。万达难道还想再伤害?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钻石会员 鲜花(46)

t0xin 发表于 2011-8-25 1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0xin 于 2011-8-25 13:33 编辑

不要去住就可以了

让散客去填好了

所谓的五星级酒店的恶行

多半不都是住户宠出来的嘛

白金会员 鲜花(0)

tiger2011 发表于 2011-8-25 15: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的时候,问是否参加了SPG玩转中国的活动?答,试营业不参加。靠,你妹的,什么都是试营业,你这没好那没好,那你拿出来卖干什么啊?这家万达威斯汀真的是坑爹到底了,前两天还看到他们的管理员在社区发贴,忽悠飞客去,这会跑哪去了?上次有个兄弟投诉他们好多地方没弄好,匆忙上马,她说给回复,回复呢?

坑爹的武汉万达威斯汀,强烈抵制!

银卡会员 鲜花(0)

武汉万达威斯汀 发表于 2011-8-25 15: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2011 发表于 2011-8-25 12:15
刚才彻底被激怒了。12点以前打过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刚过12点又打来一个电话来催退房。先不说P卡可以延迟到4 ...

尊敬的客人,您反映的问题,我会立刻帮您核实,如此不应有的失误,在下深表歉意。一定会给您一个答复!
<-sina_sign,2057993962,4d7daebc,1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