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广州海航Westin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240

主题

9721

积分

9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00)

famfam 发表在  2011-8-24 17: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mfam 于 2011-8-24 17:12 编辑

SPG的品牌除了Element和St Regis别的都住过了,感觉总体水准比较稳定的就是Westin,而国内的Westin中比较喜欢的就是这家海航Westin。房间够大气,设施够新潮,东西够好吃,服务够水准,以上几点有了还能要求什么呢?

当时应该是金卡会员,定了行政楼层,也没被upgrade到什么套房,但是进房的第一眼我就被震惊了。。这行政房比有些酒店的伪套房都要大气很多。。。

入口的玄关就很惊人的宽敞

IMG_0307_副本.jpg

IMG_0304_副本.jpg

IMG_0305_副本.jpg


洗手间是我这辈子住过的酒店里最大的。。。可以在里面跑步来的。。。角度问题实在拍不出全景,这个照片大概是实际大小的1/3
IMG_0308_副本.jpg


很好玩的电话机,我玩了大概20分钟。。
IMG_0313_副本.jpg


lounge的东西很好吃,酒水提供的也蛮大方,烈酒葡萄酒种类都很多,水还有圣裴露,正对体育场,view还算okay啦
IMG_0319_副本.jpg

IMG_0316_副本.jpg

IMG_0314_副本.jpg


西餐厅占了一整个楼层,超级大,做的risotto和tiramisu都很好吃~
IMG_0323_副本.jpg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gogoandy + 5 反对马赛克
正宗瓜农 + 10 鼓励KB女青年
express2012 + 5 馬賽克不給力!謝謝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这世间,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4 1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行政楼层的拐角房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1-8-24 17: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意大利餐厅的出品真的不敢认同,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点评

哈哈,意大利餐你就多话了。。。  发表于 2011-8-24 18:32

钻石会员 鲜花(100)

famfam 发表于 2011-8-24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JAZZ 发表于 2011-8-24 17:44
他家的意大利餐厅的出品真的不敢认同,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我只吃过risotto和tiramisu,还蛮喜欢的,别的不评价
这世间,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8-24 17: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不要打马赛克

点评

建议你俩只手也不要遮遮盖盖。。。  发表于 2011-8-24 18:33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发表于 2011-8-24 1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确实是很大方,每次都是保证套房
SPG PLATINUM ; RA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8-24 2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上的楼上不认识,但要求消除马赛克

点评

哈哈哈,同感。  发表于 2011-8-24 20:06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8-24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的马赛克动了主角的身影。。

酒店REPORT神马的。第二位。哈。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白金会员 鲜花(3)

锅贴猪 发表于 2011-8-24 2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宽敞,酒店在哪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45)

redcub 发表于 2011-8-26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ZZ 发表于 2011-8-24 17:44
他家的意大利餐厅的出品真的不敢认同,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是滴,他家的餐饮做的其实不如GH GZ的,但是其他都比GH好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发表于 2011-8-29 1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看到好熟悉的电话。怀念ing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钻会员 鲜花(18)

cookie555 发表于 2011-8-29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pics, thank for ur sharing.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9-10 1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赛克绝对是最阻碍人类文明进步的发明,没有之一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walker9 + 5 这个绝对赞同,尤其是小时候偷偷看*的时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人间正道是沧桑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9-10 15: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的WESTIN 都是白色的风格 这个酒店的色调 类似喜来登的风格!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10-13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经过,不过没住过

钻石会员 鲜花(2)

434859148 发表于 2011-10-23 1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很不错,可惜卖海航了。

金卡会员 鲜花(0)

chenyu_ml 发表于 2011-10-24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

蓝钻会员 鲜花(277)

LALA 发表于 2012-4-25 0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赛克的正确使用方法是部分遮盖
而不是全部

蓝钻会员 鲜花(27)

逗妇乳 发表于 2012-4-25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in房间不都那样么

金卡会员 鲜花(0)

革命先锋 发表于 2012-4-28 1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两次,时间加起来超过半个月,说实话,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有人表扬行政酒廊的东西好吃,早餐对行政楼层的客人实在太小气了,早餐不能去4楼吃,但是酒廊的早餐实在是难以下咽,而且晚一点去就没吃的了。唯一好的是饮料不少,也不限喝,炎热的夏天晚上回酒店上去喝一杯倒是很舒服。当然,这酒店是要比花园酒店强多了,尤其要表扬的是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更衣室里的桑拿和SPA,非常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