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菜鸟报道及简单普及问题,劳驾各位大佬热心解答

[复制链接]

212

主题

8517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6)

joyzorro 发表于 2011-8-23 2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菜鸟报道,之前虽然潜水了一阵,但是还是有不少问题尚待各位热心大佬解答。非常感谢!
1、关于积分:住过很多次洲际或者假日酒店,但是因为全部是公务,基本上都是主办方付费的,所以我的账户积分从来都是零。我在前台咨询的结果,回答基本上都是如果是公司付费,就没有积分,只有自己付费支付就有积分。是不是这样啊?这样的话,那我估计都没机会累积积分了,坛子里的大佬们除了自己付费的话,公务活动难道都是自己结账回去再报销的吗?真好真羡慕……
2、关于优悦会积分和航空积分:俺倒是经常飞,所以选择了住宿换里程,累积到南航。这样是不是就没有优悦会积分了。也就是只能二选一?我想了解的是,累积哪个更划算呢?麻烦高人指点一下。我个人飞行里程倒是一大把,所以累积飞行里程并不是特别看重;但是如果累积优悦会积分的话,换住宿的机会也不是很多,纠结中……
初来乍到,问题可能很菜,请各位多多包涵,指点迷津,谢谢!

点评

我也真的好羡慕你。住酒店还有人给买单  发表于 2011-8-25 09:3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欢迎~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金卡会员 鲜花(0)

小调大牙 发表于 2011-8-23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看情况的,有些酒店可以,有些不可以。
2.日常飞行的里程都不太用的话,还是积优越会的积分吧。

蓝钻会员 鲜花(287)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8-24 0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付费一般都拿不到积分,所以很杯具。

里程关键是看你自己是否在使用,毕竟PCR的积分是永不过期的,PB也可以用5000分入住,一切看自己的需求。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8-24 07: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选酒店积分比较划算吧,因为除了在活动期间
一般能累计到的航空公司积分不多

25000换一晚CP来说,CP一晚保守点在650RMB左右
换一张650左右的飞机票得多少飞行积分呢?而这个所需的积分需要住多少晚(消费多少)才能换呢
对比起航空公司飞行积分奖励的得分速度,用酒店积分来辅助飞行积分,那就小巫见大巫了

还不如各自积各自的,到时候免票免房都有了,哇哈哈哈哈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蓝卡会员 鲜花(0)

Jason58 发表于 2011-8-24 0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现在南航的里程积分暂时不清零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各积各的好一点,将来自费出游的时候还是很好用的。

点评

南航的里程不是不清零,是三年有效吧!  发表于 2011-8-24 15:32

钻石会员 鲜花(0)

iceman2020 发表于 2011-8-24 09: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都用来出游换房的,飞的多的话,里程没必要了

钻石会员 鲜花(76)

joyzorro 发表于 2011-8-24 09: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已经规定里程积分36个月了,积分恐怕到期就清零的。我每年都飞6-7万公里南航,所以基本够用甚至用不完,就飞回家用用。
再说还可以改其它公司,我打算选择海航,积分变动就顺延,蛮好的。
关键是几乎没有什么自费入住的机会,呵呵!会务都安排好了。所以怕是也积不了多少分。
楼上几位建议都很好,尤其是如果旅行能兑换入住不错,谢谢啦!

点评

优悦会积分是永不过期的  发表于 2011-8-25 14:02

蓝钻会员 鲜花(182)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8-24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好6288 于 2011-8-24 15:21 编辑
sjfly 发表于 2011-8-24 07:47
个人觉得选酒店积分比较划算吧,因为除了在活动期间
一般能累计到的航空公司积分不多


这个很明显没抓到羊毛
一晚IHG多少分:650一晚的房子,也就是100刀,1500分 这还是P卡 要25000分,至少要17晚;
一个stay的里程多少 南航的800km 17晚(stay)=13600km 能卖到1050~~
并且14000就可以can-hrb的单程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1-8-24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费。。。享受到就好~

禁止访问 鲜花(3)

zaldar 发表于 2011-8-24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出差标准降低,混IC混不到咯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白金会员 鲜花(0)

kaining 发表于 2011-8-24 16: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和航空两边的积分,都需要平衡, 缺哪个,补哪个,比较好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8-25 0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8-24 15:17
这个很明显没抓到羊毛
一晚IHG多少分:650一晚的房子,也就是100刀,1500分 这还是P卡 要25000分,至少 ...

呵呵,本人住的少,没经验,但印象中IHG给的优惠大多都是住宿积分优惠,例如住15晚给15000
但貌似没见过住15晚给15000航空公司点数吧,鉴于优惠都是算酒店积分的,这个优势就能体现了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蓝钻会员 鲜花(182)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8-25 09: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坛子羊毛是住一晚换一个地方~~~~~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8-25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积分不会过期,但会贬值
航空公司积分即会过期也会贬值

白金会员 鲜花(0)

severe 发表于 2011-8-25 1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也不一定没积分,只是没积到你头上把

钻石会员 鲜花(76)

joyzorro 发表于 2011-8-27 13: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re 发表于 2011-8-25 13:34
我想也不一定没积分,只是没积到你头上把

没办法,都是会务方面定的,我们根本插不上手。所以住过N多次了,都没法积分。每次问前台都说不行。

点评

被黑了,被黑了  发表于 2011-8-29 12:1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版公告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至悦精英会员(S)四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