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我勒个去,国庆节三亚的酒店都不能积分兑换啊

  [复制链接]

58

主题

8322

积分

3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3 16: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8-23 16: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亚说实话实在一般,换其他地方吧

黑钻会员 鲜花(654)

Simon0902 2011-8-23 16: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三亚的费用去哪个东南亚国家都够了。。。中国意识落后的人太多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黑钻会员 鲜花(246)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8-23 16: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投诉
优越会号称无black out
所以 必须投诉
只要官网有乞丐房能订出来
就必须开放积分房
嘿嘿。。。
点评 (1条)
maphomeinns 发表于 2011-8-25 17:06 图片很棒....

钻石会员 鲜花(21)

巴厘度度 2011-8-23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菜农每次发完贴都要"嘿嘿"银笑一下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8-23 17: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3 16:56
打电话投诉
优越会号称无black out
所以 必须投诉

这个要很大的气场才可以。
我觉得客服会说,没有过期时间不矛盾啊,当天已经换完免房名额了(我不信咯),所以没有得换了................
咱们也无可奈何。
建议楼主试试p+c吧?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46)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8-23 17: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3 17:00
这个要很大的气场才可以。
我觉得客服会说,没有过期时间不矛盾啊,当天已经换完免房名额了(我不信咯) ...

这个要投诉
首先优越会说没有black out date
这个不是说积分不过期
是说没有免房禁止兑换日期
也没有说免房有配额
所以 狠狠投诉
嘿嘿。。。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8-23 17: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3 17:05
这个要投诉
首先优越会说没有black out date
这个不是说积分不过期

我的英文又献丑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98)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8-23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财你娃又在打小99了,和哪家MM去三亚?
点评 (2条)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4 08:45 94阿姨这个MM~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4 08:44 跟阿姨MM,嘿嘿~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654)

Simon0902 2011-8-23 17: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3 16:56
打电话投诉
优越会号称无black out
所以 必须投诉

不要误导人家小朋友,到时人家真打电话去投诉然后被封号了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黑钻会员 鲜花(654)

Simon0902 2011-8-23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0902 于 2011-8-23 17:46 编辑

没有都不能换,找到家能换的!加WW~
sanya.jpg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2011-8-23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3 17:46
没有都不能换,找到家能换的!加WW~

这家三亚湾HI,能几分兑换,但是是轮椅房(即残疾人房),一家人住这里,丢不起人!

亚龙湾CP可以换,25000/晚,感觉又不值。

亚龙湾HI连价格都没有,IC则有价不兑换。

蓝钻会员 鲜花(15)

superfufu 2011-8-23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3 17:33
不要误导人家小朋友,到时人家真打电话去投诉然后被封号了

投诉肯定不会被封号,不过我觉得投诉结果不乐观,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8-23 2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是IC不让换啊,其他不都有吗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8-23 2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五一也遇到同样的情况,投诉后协调解决了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钻石会员 鲜花(16)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1-8-23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pl2000 发表于 2011-8-23 18:39
这家三亚湾HI,能几分兑换,但是是轮椅房(即残疾人房),一家人住这里,丢不起人!

亚龙湾CP可以换, ...

确实。。。觉得这样还不如掏钱住呢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5 16: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3 16:56
打电话投诉
优越会号称无black out
所以 必须投诉

有乞丐,有积分房?有这规定么?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钻石会员 鲜花(6)

大力耐克尔 2011-8-25 2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3 16:56
打电话投诉
优越会号称无black out
所以 必须投诉

你尝试过投诉过以后成功了?中秋想换房, 很多都不可以, 头痛中...

黑钻会员 鲜花(246)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8-25 2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power 发表于 2011-8-25 23:05
你尝试过投诉过以后成功了?中秋想换房, 很多都不可以, 头痛中...

你先查查乞丐房有没有
如果没有 自然没戏

钻石会员 鲜花(6)

大力耐克尔 2011-8-25 2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 发表于 2011-8-23 22:17
我今年五一也遇到同样的情况,投诉后协调解决了

是打去广州的号码吗?

钻石会员 鲜花(6)

大力耐克尔 2011-8-25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5 23:06
你先查查乞丐房有没有
如果没有 自然没戏

KING BED DELUXE  算乞丐不?还是只有Standard room才算?

黑钻会员 鲜花(246)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8-25 2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deluxe了 显然不是乞丐房啊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8-26 0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kepower 发表于 2011-8-25 23:07
是打去广州的号码吗?

yes,这个还要看rp了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