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杭州4p非常不错噢

  [复制链接]

69

主题

3696

积分

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2011-8-22 19:4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呵呵…每次都感觉挺好的……今天给开了夜床服务!送了精美礼盒!房间重新布置了下…感觉非常好!赞一个…这个白金待遇…比ihg白金在海外海皇冠假日爽太多了……嘿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008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8-22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礼盒是什么东西?房间怎么重新布置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ames007 2011-8-22 2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万年不变巧克力一盒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james007 2011-8-22 2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万年不变巧克力一盒吧。

黑钻会员 鲜花(260)

lalala 2011-8-22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过2次
每次的套房都是对着铁路的
有些吵
其它都很好

银卡会员 鲜花(0)

老虎无法显示 2011-8-22 2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意,开心最重要

银卡会员 鲜花(0)

老虎无法显示 2011-8-22 2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为什么显示的是回复,编辑。而不是点评?

黑钻会员 鲜花(260)

lalala 2011-8-22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无法显示 发表于 2011-8-22 20:13
我的为什么显示的是回复,编辑。而不是点评?

自己不能点评自己吧

银卡会员 鲜花(0)

老虎无法显示 2011-8-22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知道了。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8-22 2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他家的sn...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2011-8-22 21: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游泳的时候…电梯到2楼发现了……xx国际……电梯门一开…惊讶了。全是拿工具的漂亮姑娘!!!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8-22 2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具...啥工具???去过N次了,没去过2楼......下次参观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2011-8-22 21: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去看么?别受不了内射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xybsh 2011-8-22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夜床服务?
没搞懂一直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8-23 1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又歪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2011-8-23 11: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酒店餐厅早饭时发现一个牛x女人!服务员问…小朋友3周岁有了哇?女的回答!你看呢?…………后来一大堆鸟语…最后怪服务员讲话方式不对!不是付不起这个早饭钱…牛啊。不就住个酒店嘛!最后服务员道谦。。

白金会员 鲜花(0)

cash118 2011-8-23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从杭州4P出来。现在还在机场等候飞机的到来。我个人觉得服务不好,东西也不好吃,我住了三天,巧克力到每天都有送,但是服务员的服务意识还是要大大提高的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2011-8-23 11: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刚出来么?我还在这里!人太多了!有会议……平时服务很好。你是不是去九寨那位噢?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8-23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22 21:02
去游泳的时候…电梯到2楼发现了……xx国际……电梯门一开…惊讶了。全是拿工具的漂亮姑娘!!!

我都只是听说过,这次见识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thought 2011-8-23 1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啥酒店,杭州4p?别太简写了么。。ic,cp还明白,,4p啥意思,还会被人误解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8-24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福鹏的地点有点小雷·············

蓝钻会员 鲜花(62)

哈姆 2011-8-24 12: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那地方是适合商务人士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2011-8-24 1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位置比较偏,其他都不错,升套,巧克力,小点心,水果 -- 白金很给力

空乘 鲜花(265)

moenxu 2011-8-24 1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体验一把。

钻石会员 鲜花(3)

驿路高歌 2011-9-4 2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杭州住住看。

蓝钻会员 鲜花(203)

半岛夜郎 2011-9-4 2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夜床服务提感兴趣,到底是什么服务呀?

钻石会员 鲜花(12)

南瓜骑士

ppknight 2011-9-5 0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22 21:02
去游泳的时候…电梯到2楼发现了……xx国际……电梯门一开…惊讶了。全是拿工具的漂亮姑娘!!!

这个酒店迟早要出事,跟重庆希尔顿一样。

钻石会员 鲜花(10)

rufuu 2011-9-5 0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个酒店住过一次后就不想再去了,离市区远,在一桥过去,晚上想出来达不到车,想从市区回去很多司机不愿去。隔音差!不建议住,看下半年西溪喜来登出来吧!!

钻石会员 鲜花(2)

naf 2011-9-5 0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待遇好就行了.去那边住应该就是附近办事吧

钻石会员 鲜花(3)

驿路高歌 2011-9-5 0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咋回事(⊙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