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交流] 罗湖哪位同学有好推荐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188

主题

5261

积分

98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在  2011-8-22 10: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公司封顶500,本来想住HIX,,但想住的舒服,论坛哪位同学有好价格。请你吃饭加夜生活,懂得;)。

钻石会员 鲜花(64)

minzero 发表于 2011-8-22 1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项加起来也不便宜阿.还不如自己多出点钱呢,而且深圳的发票都是手撕的,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8-22 1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zero 发表于 2011-8-22 10:55
这两项加起来也不便宜阿.还不如自己多出点钱呢,而且深圳的发票都是手撕的,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没协议价。。

点评

我的意思是你与其请我们吃饭,还不如自己贴点.好的价格你又不是一劳永逸的  发表于 2011-8-22 11:04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8-22 1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能用到即可,请吃饭。。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500想住国际连锁在罗湖就难了,hix是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罗湖hix的硬件比得上很多四星的酒店了。

点评

LS说的很对,硬件不错,唯一就是床不怎样。。  发表于 2011-8-28 12:18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2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11
500想住国际连锁在罗湖就难了,hix是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罗湖hix的硬件比得上很多四星的酒店了。

大哥 那楼道里的潮霉味道 那早餐的寒碜 那房间的小 那农民房的view 那网速的慢 真心不行。。。
唯一的好处是空调够凉!!!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2 11:17
大哥 那楼道里的潮霉味道 那早餐的寒碜 那房间的小 那农民房的view 那网速的慢 真心不行。。。
唯一的好 ...

菜农兄,500的预算在深圳啊.......
如果楼主要内资的我都还可以帮他订福田的雅枫,还可以的,对得起500.
深航都不只500了吧?现在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卡会员 鲜花(0)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五星级酒店  肯定是预订不到的 四星酒店很多
富苑皇冠假日酒店可以帮你订到最低600不含早
不过不晓得这个酒店 你觉得怎么样呢!!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2 1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19
菜农兄,500的预算在深圳啊.......
如果楼主要内资的我都还可以帮他订福田的雅枫,还可以的,对得起500. ...

sz4p 你懂的 嘿嘿。。。

蓝卡会员 鲜花(0)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nzero 发表于 2011-8-22 10:55
这两项加起来也不便宜阿.还不如自己多出点钱呢,而且深圳的发票都是手撕的,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现在的发票应该都是机打的吧!!

点评

绝对手撕  发表于 2011-8-22 11:40
深圳是特区,手撕的。包括酒店发票,月初刚住过  发表于 2011-8-23 13:09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32
现在的发票应该都是机打的吧!!

深圳还是手撕的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8-22 11:31
sz4p 你懂的 嘿嘿。。。

强烈申请加入菜农兄的公司..............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31
500 五星级酒店  肯定是预订不到的 四星酒店很多
富苑皇冠假日酒店可以帮你订到最低600不含早
不过不晓得 ...

这个价格太强了,有stay和积分吗?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181)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8-2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理论上4p稍微贵一点~~~~

蓝卡会员 鲜花(0)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34
深圳还是手撕的

那就比较好操作啦 空间比较大!!

蓝卡会员 鲜花(0)

blueberry 发表于 2011-8-22 11: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2 11:35
这个价格太强了,有stay和积分吗?

暂无 不是酒店人士 呵呵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8-22 1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撕??哪里能多要些到时??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8-22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西方的富临。估计也就300这样 挂5 但是很老很老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8-22 15: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sxuxuj 发表于 2011-8-22 14:39
最佳西方的富临。估计也就300这样 挂5 但是很老很老

这个价钱在哪可以看到了啦。。

点评

火车站边上  发表于 2011-8-22 15:22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8-22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协议或者旅行社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