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

[问答] 删除!!

  [复制链接]

97

主题

1万

积分

12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64)

哈姆 2011-8-21 08: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哈姆 于 2012-7-11 10:24 编辑

删除!删除!!
SPG Platinum   Marriott Gold  IHG  Platinum
MARCO POLO Silver

蓝钻会员 鲜花(392)

杀杀杀

shixin 2011-8-21 09: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现在酒廊简直是................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2011-8-21 0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断背难越。。。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2011-8-21 0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xin 发表于 2011-8-21 09:06
坐个沙发,现在酒廊简直是................

淡定,宽容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2011-8-21 1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真单纯啊,就吃个饭就着迷了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lts1981 2011-8-21 1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啥子感情

钻石会员 鲜花(13)

lectror 2011-8-21 1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lts1981 发表于 2011-8-21 10:32
这个是啥子感情

一如既往:
基情。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8-21 1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住在Ritz Carlton Beijing? 我上周末住的JW MARRIOTT,Jack'D一开,找到三个同酒店的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10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2011-8-21 1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对外貌没感觉,还是自己长得丑,我还没有喷动过。。。。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2011-8-21 1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没有拉拉啊。。。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8-21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出柜帖~~~~~~~~~         des我也去过    他带我去的  ~~~~~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8-21 1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社区威武!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40
我恨zm.......

zm是什么。。。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2011-8-21 1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GQ无限。。
1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44
你仲么手脚这么快

嗯,俺是属蜈蚣滴~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2011-8-21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45
真欢型 基友你好

请勿误会,谢谢
2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52
回窝睡觉去 大周末的折腾啥啊

洗衣服,收拾屋子。。。

你以为我想起啊。。。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2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2011-8-21 12: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an 发表于 2011-8-21 12:52
请勿误会,谢谢

+1.。。。。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56
那快去做事....还泡在网上

电买多了,浪费点。。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2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thyou 于 2011-8-21 13:02 编辑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1 12:59
还不快去打扫屋子........做饭


刚吃完回来的...


云总,你丫无业游民,有木有{:3_56:}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3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