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大梅沙升級套房

  [复制链接]

30

主题

4188

积分

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打算用free night 换大梅沙庆祝生日,想白金卡升级
但酒店的标准套房全满了(其他套房还有),有TX有办法指教吗....?
标签: 大梅沙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1-8-20 1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rp吧,不少人升到过更高级的房间了。
SPG终身金卡在即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mstoneray 发表于 2011-8-20 10:44
看rp吧,不少人升到过更高级的房间了。

看來我的rp差? 酒店死都不肯給我升.....

蓝钻会员 鲜花(55)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8-20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求一下啊
王莽杨坚 一丘之貉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20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可以升级比海洋套更高的!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8-20 10:49
请求一下啊

大概请求了大半个小时,由前台经理谈到"管理层"....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29 发表于 2011-8-20 10:49
确实!可以升级比海洋套更高的!

除RP,有其他技巧吗?
不知道是否我在其他酒店把我的rp用完了.....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1-8-20 1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RP加点谈判技巧吧

蓝钻会员 鲜花(137)

david29 2011-8-20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0mz19nx2 发表于 2011-8-20 10:52
除RP,有其他技巧吗?
不知道是否我在其他酒店把我的rp用完了.....

跟人家沟通一下,说说你的需求嘛!我上周去的,实践证明没有问题!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0mz19nx2 + 2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29 发表于 2011-8-20 11:02
跟人家沟通一下,说说你的需求嘛!我上周去的,实践证明没有问题!

上周你升级到什么房间?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aufung 发表于 2011-8-20 11:01
兄弟你早一点预定呀,周末了,生意好呢。。。
再说了,兑换免房是要通过CCC的,酒店不开放房间,是兑换不了 ...

我房间定了,只是升级方面有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0 1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aufung 发表于 2011-8-20 11:13
不是吧,问了去过的N个人了喔,P都是升的呢。。。

问题是升到哪里...
他们可以升我去club floor, 但standard suite满了,不能升,其他suite, “白金卡最高只能生到standard suite (ocean suite)"...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8-20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随遇而安吧,出去度假心情好最重要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0mz19nx2 + 2 谢谢安慰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8-20 16: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啊 那我还是别过去凑热闹了。。。。。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1-8-20 17: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估计大套套留给我啦 我和他们说说转给你好了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1-8-20 17: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拼RP的时候啦~ O(∩_∩)O哈哈~ 晚点过去告诉你他们留什么给我了
最新的情况如下:

Room Description 1 King
Ocean Suite, Sweet Sleeper Bed, Full Ocean View W/balcony, Free High Speed-internet, Direct Beach Access, 3rd-12th Flr,80sqm,partition For Living Area,spacious Bathroom,executive Benefit Incl'two Breakfasts, In Room Tea Servic
点评 (1条)
badeng 发表于 2011-8-20 20:32 情况如何了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23)

Johnston 2011-8-20 2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他们的前厅部经理,姓徐,试试看,祝你能连升二级!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8-21 06: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有点困难。一是暑期,又是周末,度假的较多。二是大运还在开,它家也是接待酒店之一,不少官员都是住这,套房应该都被政府订完了。你要是全家过去的话,C/I时多多沟通,要求一下吧。

钻石会员 鲜花(38)

toro 2011-8-21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好心态吧,不要强求。
IHG RA
SPG  P、Lifetime G
Hyatt D
CE P
CS G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1-8-21 1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10点多到酒店~ C/I的时候前台在接电话 应该是有个客户问有木套房,前台说经典套房还是有滴,说帮客户订下来
然后帮我C/I 直接换了间房给我 超级汗啊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