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大家一起来八卦孩子吧

[复制链接]

19

主题

3836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t0xin 发表于 2011-8-20 06: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孩子自己貌似说过他做过housekepper

大家来猜猜看他是不是也抹过妇洗盆什么的

我起个头啊

大家来八卦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8-20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ousekepper是什么意思?

点评

打错字了  发表于 2011-8-20 11:48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8-20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过如何?没抹过又如何?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18)

runkai 发表于 2011-8-20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3_43:}。。。。。不好玩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7)

t0xin 发表于 2011-8-20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坏人们居然果断的冷场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8-20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洗洗碎吧,孩子不喜欢被人肉......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0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和孩子成为好朋友,他会告诉你他做什么的,不用八卦,而且比你想象的要更好。
如果你和孩子不是好朋友,就算你猜出他是做什么的,知道他做什么的人也不会告诉你你猜对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8-20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谁让你发这个帖子的?你领导是谁?电话是多少?

钻石会员 鲜花(7)

t0xin 发表于 2011-8-20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0xin 于 2011-8-20 17:18 编辑

咋感觉我像是个绑匪

在论坛上打听票子的个人情报捏

不好玩

看样子fml的风格在这里不流行
1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0 1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0 17:36
摸摸抱抱....

我,我,我,我,我。。。。

我求PPMM的摸摸抱抱{:3_46:}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0 1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0 18:55
又没跟你说

俺就这么一说~{:3_59:}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1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0 1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0 19:06
老实在鞍山呆着吧

555,不要提俺滴伤心事,今天灰回来了~

俺不当和尚了,一会要去吃肉肉啊吃肉肉~

把这一个礼拜没吃的都补回来{:3_49:}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0 1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0 19:07
丫 你回北京了哈 ...那就老实在家呆着吧

呃,你肿么知道滴啊~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1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20 19: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8-20 19:09
我是斑竹!

斑竹,斑竹{:3_62:}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