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优惠] FAQ补充(1)行政待遇包含哪些内容?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飞客旅行家 飞客旅行家 实名认证勋章

117

主题

1万

积分

16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89)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8-20 0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xpress2012 于 2011-9-6 07:08 编辑

为了进一步补充:优悦会入门知识普及& FAQ

现在向所有版友征集关于 行政待遇(Club benefits) 的相关信息,整理后放在置顶帖中供后人参考。

请在回复中提交你所知道的:


  • 行政待遇所包含的项目
  • 酒廊相关内容(MM神马的)
  • 个别酒店的行政待遇中所含的额外内容

帮忙提交资料的同学每人10人威望奖励。

资料可以是:


  • 文字(一句话都可以,多多益善)
  • 图片(例如欢迎信照片等等)


2011年9月6日:本帖已经取消置顶,但是征集活动将一直长期进行,在本帖提交资料的同学都可以获得威望+10的奖励。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10 很给力!好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8-20 07: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迷你巴
一定额度的免费洗衣
行政酒廊
租会议室一小时还是两小时
行政楼层早餐最多两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289)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8-20 0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具体单个品牌的行政洗衣份额\minibar消费份额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22)

kkmoon 2011-8-20 09: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你完全可以查阅我发的《实时报告系列》一~十,里面非常详细,每个酒店也有相应的不同行政待遇,以南昌力高皇冠假日酒店的行政待遇为例:
享受行政待遇(每个房间最多2人,12岁以下小孩免费),包括:
专享贵宾楼层“一对一”服务(入住和退房)
每日贵宾酒廊免费2小时会议室使用权
免费享用酒廊全天软饮
免费享用酒廊HAPPY HOUR
免费使用酒廊上网及打印服务(最多20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airlines: CZ G;CA S
hotels:  IHG P;Marriott P;HILTON D;SPG G

白金会员 鲜花(2)

Bright5 2011-8-20 0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迷你吧内若干软饮免费
两件衣服免费洗衣
行政酒廊快乐时光
会议室一小时
行政楼层早餐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20 1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酒店的标准不一样吧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2011-8-20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8-20 08:19
求具体单个品牌的行政洗衣份额\minibar消费份额

下周补充,下周要住两家酒店,两品牌到时再来更新,平时确实不记太细节的数量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20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在杭州IC,问CLUB要了份杭州的明细,马上照片上传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8-20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0902 于 2011-8-20 10:48 编辑

IC的话以下:
免费洗衣或熨烫
全天行政酒廊进入
酒店健身器械和泳池使用
一小时免费会议室使用
行政酒廊享用早餐
每天免费报纸
商务中心代发代收传真(某些)
延迟到下午四点退房
MINIBAR因为是RA所以不了解非RA待遇
CP&HI:
每天免费报纸
行政酒廊享用早餐(有些是大堂)
免费洗衣或熨烫
全天行政酒廊进入(有些没酒廊送饮料券)
免费上网
minibar若干软饮免费
酒店健身器械和泳池使用

点评

HI只有欢乐时光,IC和CP有下午茶,这也是区别。  发表于 2011-8-21 00:5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20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IC,CLUB待遇明细
HZICCLUB.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5 很给力!
Simon0902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60)

水晶的肖恩 2011-8-20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关村皇冠
酒廊下午茶晚上happy hour
每天100块洗衣
每天6个软饮
免费上网
免费租用会议室
每天免费报纸
下午4点退房
其他记不清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8-20 1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m 发表于 2011-8-20 10:45
杭州IC,CLUB待遇明细

我去的时候杭州ic是ra每天两件,不限金额。。。。。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 RA;spg P; MR P;CZ G。。。。。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8-20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0 11:22
我去的时候杭州ic是ra每天两件,不限金额。。。。。

是的~记得当时他们和我说拿最贵的给他洗。。。我想着家里老婆的冬装拿来又觉得不太好意思!

点评

我也是这样想的  发表于 2011-8-20 12:50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20 1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m 于 2011-8-20 12:57 编辑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20 11:22
我去的时候杭州ic是ra每天两件,不限金额。。。。。


我是看到帖子电话问CLUB去要的杭州洲际对行政待遇的明细,应该这个是杭州IC酒店掌握的最基本的待遇,其他的要和酒店商量咯,比如早餐在5楼,上面也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3)

lukelwang 2011-8-20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块可以洗几件衣服?

点评

不同酒店洗衣服价格不一样,另外不是每家都按照金额计算,还有按照数量计算的~  发表于 2011-8-21 18:28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8-20 1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m 发表于 2011-8-20 12:48
我是看到帖子电话问CLUB去要的杭州洲际对行政待遇的明细,应该这个是杭州IC酒店掌握的最基本的待遇,其他 ...

杭州IC目前是待遇最好的IC~趁还没沦陷赶紧享受吧

点评

享受ING......  发表于 2011-8-20 12:57
点错了,不应该给你加分的,估计你要一个月后才有体力饭粒阿  发表于 2011-8-20 12:5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iangm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8-20 1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擦。。。已经给你返利了。。。还欠一屁股债呢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蓝钻会员 鲜花(194)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8-20 13: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ggtao 于 2011-8-20 13:29 编辑

上海世博IC的行政待遇

上海世博IC的行政待遇

上海世博IC的行政待遇


另,
1)早餐可以在一楼吃
2)酒廊的MM很好,第二次去就直接喊俺 cheng 先生,要不要再给你准备一杯橙汁
3)如果是女童鞋去,时间点踩对了,可以遇到一位摔锅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烫衣两件,不是洗衣两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哈哈,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白金会员 鲜花(0)

kangseh 2011-8-20 16: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酒店的标准不一样吧
SPG PLT, HYATT DIA, IHG PA, ACCOR PLT, MARRIOTT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11)

maphomeinns 2011-8-21 0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phomeinns 于 2011-8-22 02:36 编辑

行政楼层单独CI/CO的地方..

PS:说说地方特点,南京绿地洲际好象是每天70元洗衣标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34)

toro 2011-8-21 0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家都有些不同。就我所知在中国
共同的
1. 早餐
2. 下午茶
3. 晚上Happy Hour的小食和酒精饮料
4. 任何时间的软饮
5. 行政酒廊内前台的Check in, Check out

可能有的
1. 免费洗衣
2. 报纸
3. 免费熨烫
4. 每日mini-bar的软饮若干,(依云水,巴黎水除外)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IHG RA
SPG  P、Lifetime G
Hyatt D
CE P
CS G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1-8-21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上图片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8-21 1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刚发现阿姨的帖子啊,反正好多好多啊,我没一一记住,对我最重要的必然是洗衣服啊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8-21 1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ogler 于 2011-8-21 19:19 编辑

无锡IC

Wuxi.IC.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白金会员 鲜花(1)

Mario泡 2011-8-22 1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io泡 于 2011-8-22 10:21 编辑

每日洲际行政早餐(好像没说具体人数)
每日下午茶和糕点
每日晚上鸡尾酒和小西点(但其实没见着鸡尾酒 只有红酒和白酒之类)
全天软饮提供(非酒精),咖啡和茶
免费熨烫2件衣服
免费上网
免费借阅碟片和书籍(碟片其实每次只能借一张 押金50元)
快捷入住和退房
行政会议室使用2小时(视具体预定情况)
PS:这是世博洲际的 记得的就这些 应该差不了 但说实话真得不给力 适合商务客 自己住其实和不含行政待遇的高级房没任何区别 早餐还是去一楼吃的 行政酒廊东西很少 而且完全西式 老外多 吃不惯呐!风景有一说一 倒真不错 面对黄浦江和中国馆~

白金会员 鲜花(1)

Mario泡 2011-8-22 1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8-20 13:21
上海世博IC的行政待遇

那个帅锅好像不会说中文 悲催得姐姐我很久没开口英文了 他听不懂 感觉有点鸡同鸭讲 哈哈~
那个MM是上海人 刚开始也英文 后来知道了 就全部上海话了 终于不用再听英文了
还好后来去都是碰到这个MM 人真不错 只不过感觉不喝酒的 世博洲际的行政待遇真心一般般...

PS:早餐时刻 还有个金发美女 很PP的 有兴趣得狼们以后可以去实地考察下 嘿嘿~

点评

鸡同鸭讲,这个用词,恩。。。实在是,虽然我很理解粤语是这样说滴。。。  发表于 2011-8-22 18:11

白金会员 鲜花(1)

Mario泡 2011-8-22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8-21 19:19
无锡IC

无锡这个看着还OK~慢点去试试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2011-8-22 1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20 10:33
IC的话以下:
免费洗衣或熨烫
全天行政酒廊进入

我知道的IC还有一个待遇,可以免费点播付费电影一部。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8-22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优悦会订房热线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8-22 18:06
我知道的IC还有一个待遇,可以免费点播付费电影一部。

用过一次~很多IC没点播的~然后杭州IC都是数字电视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22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o泡 发表于 2011-8-22 10:20
每日洲际行政早餐(好像没说具体人数)
每日下午茶和糕点
每日晚上鸡尾酒和小西点(但其实没见着鸡尾酒 只有 ...

世博IC晚上的HH怎么样?吃得东西多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