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长沙的皇冠假日太差了吧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48

主题

3556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nickle 发表在  2011-8-19 1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长沙的皇冠假日太差了吧。

本来房间很一般,结果台灯是坏的,电视居然没有有线信号线。我真是很佩服他们。投诉之后给升套房,还不错。但是基本服务还是差太多了。四星酒店也不至于这样吧?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9 1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五星。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长沙cp的体验还很好..........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8-19 13: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cp挺好的啊,我pb换的,感觉很好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蓝钻会员 鲜花(15)

kkk 发表于 2011-8-19 14: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皇冠假日给我的感觉是:
行政房和非行政房差别很大。。。
Kangen

白金会员 鲜花(1)

紫薯鱼 发表于 2011-8-19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边不错啊,每次过去都给我套房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发表于 2011-8-19 14: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级别能够每次升套啊,我是一次都没有啊

钻石会员 鲜花(17)

Johnston 发表于 2011-8-19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例外情况,我去是也不错啊!

钻石会员 鲜花(156)

mark8281 发表于 2011-8-19 15: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除了早餐差点其他都挺好的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3)

nickle 发表于 2011-8-19 16: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体验都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这就是我的克星酒店。不过结局还好,换了套房就不错了。

统一楼上的,早餐确实不咋地。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钻石会员 鲜花(3)

nickle 发表于 2011-8-19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9 13:25
他是五星。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长沙cp的体验还很好..........

我是说,这种低级错误,四星酒店都不会犯的。
过了一年,感觉自己又成熟了。。。有挫折,也有收获,更多的是看透和领悟!

白金会员 鲜花(0)

sunflyer 发表于 2011-8-19 2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行了解,谢谢楼主,下次只要求升级套房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19 2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老房间新房间的缘故~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8-19 2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IHG长沙最好的酒店应该就是他了吧,去长沙也只能住那里了,体验下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9 2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m 发表于 2011-8-19 22:47
IHG长沙最好的酒店应该就是他了吧,去长沙也只能住那里了,体验下

ihg在长沙唯一一间酒店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9 2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flyer 发表于 2011-8-19 21:33
先行了解,谢谢楼主,下次只要求升级套房

当年我是p,去了直接升套+待遇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8-19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9 22:50
ihg在长沙唯一一间酒店

唉,能弄间IC出来就好了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8-20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的协议价在那个酒店居然不算stay

蓝钻会员 鲜花(54)

Superqmh 发表于 2011-8-20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Room service倒是不错,经常吃汉堡三明治

钻石会员 鲜花(8)

tekkk 发表于 2011-8-21 23: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应该还好吧, 我上个月住过啊。 其实是不错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31)

itter 发表于 2011-8-22 0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皇冠口碑是有名的差的。我就被这家吓到了,再也不住假日了,去年改住长沙喜来登,整整一年住了124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