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意外收到Hyatt的金帐户卡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33

主题

1万

积分

37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发表于 2010-4-18 2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大概2月中,我注册了好玩。。。一般不住Hyatt,太贵呀

上周四,收到了会员卡,纯金色,很意外,不是一般都要住1次了才给寄会员卡的嘛。。。

呵呵,反正我也一般不会住,收藏~~~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0-4-18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如果是钻石会员,是黑色的封面

蓝钻会员 鲜花(7)

Texan 发表于 2010-4-18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我的白金卡中。。。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0-4-19 0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样期待中了!!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发表于 2010-4-19 17: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上有邮寄的选项吗?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0-4-21 2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显摆下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发表于 2010-4-21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貌似也注册了,哈哈,不知道会不会有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jonathonmu 发表于 2010-4-21 2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上个图,分享下

钻石会员 鲜花(1)

jonathonmu 发表于 2010-4-21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去看了我的帐户,
已经要求白金卡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itsa001 发表于 2010-4-22 1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两个月还未收到,不知地址问题还是不发放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2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的是什么会员? 我的是蓝色的
平和 低调 踏实 高效 走遍欧洲大陆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2 1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2月中,我注册了好玩。。。一般不住Hyatt,太贵呀

上周四,收到了会员卡,纯金色,很意外,不是一般 ...
kimi9999 发表于 2010-4-18 21:59



    纯金色? 你注册的什么会员哦?

钻石会员 鲜花(0)

gsb 发表于 2010-4-22 1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等待我的卡。。。

蓝钻会员 鲜花(43)

yobo 发表于 2010-4-22 1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至今没收到- - 注册2年了
SPG P  HYATT D A-Club P Marriott P  IHG RA
MU:S CZ:G TK:G

MAN - - MAN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发表于 2010-4-23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么最最普通最最低档的那种呀~~~呵呵~~~

纯金色? 你注册的什么会员哦?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2 11:17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4 1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么最最普通最最低档的那种呀~~~呵呵~~~
kimi9999 发表于 2010-4-23 09:19



    哦哦 我已然搞混了 哈哈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4-25 0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册了,住过了,连普卡都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25 0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册了,住过了,连普卡都没有
20080802 发表于 2010-4-25 01:34



   好像有个replace card吧~~再让他们发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9)

natakating 发表于 2010-4-27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住一次才能寄卡的吗

白金会员 鲜花(0)

ecoliasd 发表于 2010-5-3 2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偶有这个金卡,可在他家完全没有含金量啊~~
THIS IS I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Hyatt网址] [Hyatt购买积分] [联系Email] [当前优惠汇总] 电话: 400 920 1234 VIP Dierct Line 400 839 1234 香港 +852 2956 1234
详情

凯悦金护照介绍

凯悦金护照(Hyatt Gold Passport)是凯悦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金卡(G)、白金卡(P)、钻石卡(D)三个等级。
2015年 最佳餐饮酒店品牌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