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白金了,如果不发个贴,有点不厚道,惯例送浮云

  [复制链接]

32

主题

5912

积分

1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

超级版主

hyb1978 2011-8-18 16: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b1978 于 2011-8-19 21:36 编辑

7月31日从广州westin退房,第15个night完成,顺利升白金,本来想着最近升白金的这么多,我就不汇报了
后来转念一想,在spg版块学到不少,对spg基本是从0起步,不上来发个帖,实在有点不厚道,对不住经常
在版上发帖的TX们,是你们让我重新加入spg,也为我打开了除pcr之外的另一扇门。之前埋头一个月看spg的
贴,因此所有在spg板块上发过贴的TX,都是我要感谢的,呵呵,我是真的很努力,看了很多贴!
惯例送浮云,回帖就送,送到我死为止!

简单说说我的经历,以证社区的巨大作用
我在2006年初加入PCR,独自摸索,自学成才,呵呵,花了将近2年时间,才敢说把pcr弄明白怎么回事
也是在2006年初加入SPG,在沈阳住了6个stay,11night,积分900多,一头雾水,后来就没搞了,
前几个月看到spg的帖子数爆增,想来必有大阴谋,埋头学习一个月,基本搞明白怎么回事,加上正好spg
活动巨多,5月份申请白金挑战,7.5日入住广州福朋,7.31日从广州westin退房,顺利白金,从没这么
爽过,一气呵成,郭靖练降龙十八掌也不过如此了。没有飞客,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搞spg了,而是被spg搞。

再次感谢广大SPG的TX!SPG的白金待遇真的很给力!
注:这几天在医院,评分功能用不了,出院再补上,实在不好意思了。

点评

搞与被搞都是享受啊  发表于 2011-8-18 16:34
已有2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avens + 5 很给力!
高大威猛的电池 + 5 恭喜白金
t0xin + 5 很给力!
gotchaaa + 5 赞一个!
smalljunior + 5 恭喜漂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15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8-18 1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白金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kinglazio 2011-8-18 16: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位 恭喜楼主 等浮云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8-18 16: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不好意思啊,我只有5分的权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7)

Lavender 2011-8-18 16: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浮云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才发现最难搞的钻石是飞客的!!!

终钻会员 鲜花(479)

rocxian2010 2011-8-18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双倍返利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你太狠了吧,欺负我级别低啊,先欠着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8-18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小白很多,浮云也很多啊。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aweiboy 2011-8-18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等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2011-8-18 16: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坐等返利~~~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ayzmsck + 5 安慰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8-18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坐等散威望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99)

bbcbbc 2011-8-18 16: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顺利升Plat!!!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5)

超级版主

hyb1978 2011-8-18 16: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血没了,比献血出血快多了,没拿到浮云的,先等着,回帖必送,决不食言!
一个从长期差旅中解脱了的人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2011-8-18 16: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等散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 IHG RA MR G

蓝钻会员 鲜花(3)

xxyyuu 2011-8-18 1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恭喜大家都成P卡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8-18 16: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白金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黑斗篷 2011-8-18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球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8-18 16: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记得返利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胃口大,品味差。

蓝钻会员 鲜花(20)

I❤W

onelove 2011-8-18 1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又多小白狗一枚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蓝钻会员 鲜花(25)

bbr629 2011-8-18 16: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23)

爱睡的鱼 2011-8-18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白金啊,搞搞更健康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8)

plljqq 2011-8-18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等威望,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8-18 17: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下,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CA G;

白金会员 鲜花(5)

灰机

灰机_Mont 2011-8-18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先 v5 顺便问您个问题啊?spg的积分为了不过期,是必须一年之内用一次积分吗?还是账户消费一次至少

点评

只要每12 个月完成一次Starpoints积分活动,挣分花分买分都算  发表于 2011-8-18 20:2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AMEX Platinum, Gold, blue cash, SPG,Delta

Citi, Diamond, thank you pre, Hilton,AA

Chase, marriot, Hyatt, IHG, Sapphire,Ritz Calton

只差AMEX Centurion 即刻召唤神龙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8-18 1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送浮云,恭喜升白金,嘿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白金会员 鲜花(1)

reegar_lee 2011-8-18 1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一下,差不多时间和我到白金的stay数量,不过我还是没搞懂什么是pcr

点评

PriorityClub Rewards,传说中的优越会  发表于 2011-8-18 20:2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8-18 17: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恭喜楼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1-8-18 1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威望来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31)

idoloveyou 2011-8-18 17: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接着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2011-8-18 1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了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rabbit 2011-8-18 17: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坐等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更多

本版热门话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