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下周要去成都,常去的人推荐个性价比高的酒店吧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590

主题

9万

积分

600

好友

空乘 鲜花(229)

元帅

无敌 发表在  2011-8-16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来打算住喜来登,不过听说酒店很旧,最近SPG又没有任何活动,在犹豫要不要用Cash+Point。常去成都的推荐一下吧。成都的飞客多吗,我会呆到下周末,要不要组织个西南版聚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胡须男 + 10 回来深圳组织活动喔。。。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9)

gelinwo 发表于 2011-8-16 22: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住圆和缘佛禅客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0)

小s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8-16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什么西藏饭店不错。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空乘 鲜花(229)

元帅

无敌 发表于 2011-8-16 2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8-16 22:46
那个什么西藏饭店不错。哈哈

我在08年在我同事推荐下还真住过西藏饭店,更旧了,位置也不好,不会再住了。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0)

小s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8-16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 发表于 2011-8-16 22:52
我在08年在我同事推荐下还真住过西藏饭店,更旧了,位置也不好,不会再住了。

翻修过了,现在是华丽5星了。成都09年去过一回,没什么好酒店。大概就香记最好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8-16 2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支持成都聚会。预祝聚会成功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8-16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IX,位置好,就是可能定不到。我连着两晚定不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8-16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聚会,哈哈,我可能下周会去成都几天。

不知道有机会参加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我还奇怪怎么MM起个Andy的名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钻石会员 鲜花(3)

wspp1116 发表于 2011-8-16 2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住过香格里拉,房间其实有点旧了,不过酒店真的很气派啊,最喜欢早餐的担担面,唉,真心羡慕成都人啊,太巴适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钻石会员 鲜花(20)

jemand 发表于 2011-8-16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推荐香记,不像IC那么远,楼下就是九眼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34)

2啊2

kkaill 发表于 2011-8-16 2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P卡吗?P卡住喜来登就无所谓了,套房还可以的,找论坛同学帮订一下房,还可以接受!位置不错的!

点评

哪里,那都是上周的事情了。  发表于 2011-8-17 16:35
下次在哪里见啊,呵呵  发表于 2011-8-17 17:55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10 to two beauty
无敌 + 5 很给力!
胡须男 + 10 淡定
鱼鱼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5 

かにさされた

黑钻会员 鲜花(15)

鱼鱼 发表于 2011-8-16 23: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kkaill 发表于 2011-8-16 23:22
无敌P卡吗?P卡住喜来登就无所谓了,套房还可以的,找论坛同学帮订一下房,还可以接受!位置不错的!

无敌哥哥。。。的帖子。。

有吸引度。KK姐姐都出来了。。。。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赞一个!
胡须男 + 10 哪里见呢?
kkaill + 10 鱼鱼美女,下次再见哦^_^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16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kkaill 发表于 2011-8-16 23:22
无敌P卡吗?P卡住喜来登就无所谓了,套房还可以的,找论坛同学帮订一下房,还可以接受!位置不错的!

KK美女最近不上坛子,是不是带着女儿去不能上网的地方度暑假了?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淡定
kkaill + 10 上的上的,只是都在潜水,(*^__^*)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6 2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卡住喜来登,没有套,其它还凑合,给热得够呛,逃重庆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2)

肥仔米 发表于 2011-8-16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聚!还没入过川,可趁此机去见识下,顺道重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山寨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 富貴於我如浮雲,浮雲於我如命根 ~

白金会员 鲜花(1)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8-17 0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6 23:43
P卡住喜来登,没有套,其它还凑合,给热得够呛,逃重庆了

说反了吧,重庆现在更热,40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7 0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8-17 00:19
说反了吧,重庆现在更热,40度

上周的重庆还是较爽的,尤其是江边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赞一个!
kkaill + 10 原来飞狐哥在重庆爽歪歪呀...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白金会员 鲜花(1)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8-17 0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楼HIX是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6)

hhhhkk 发表于 2011-8-17 0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elinwo 发表于 2011-8-16 22:39
建议你去住圆和缘佛禅客栈

住过了~~还蛮有特色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17 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啊。。。旅游城市 的确没什么特别好的酒店。。都是游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