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好事成堆,散威望

  [复制链接]

33

主题

7662

积分

4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8-16 18: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拖麦麦的福,升了个SBIC01套,耶耶耶,好人好报啊

莫名升职加薪,老大亲自来访,以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拉,干,以后要忙死啊,整天开会。。。。。。


学DAYI,散VW
已有26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5 淡定
chenggtao + 5 赞一个!
untamed + 5 淡定
lilee9999 + 10 赞一个!
bakery + 10 有福同享, 兄弟也!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6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8-16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ggtao 于 2011-8-16 18:08 编辑

先沙发,没血了,裸祝贺,等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8-16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加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180)

simonhoo 发表于 2011-8-16 1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副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混饭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7)

sutop 发表于 2011-8-16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top 于 2011-8-16 18:11 编辑

恭喜恭喜,趁人少先排个队,等后浮云飘落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1-8-16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浮云
恭喜楼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8-16 1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事情,那真得恭喜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8-16 1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好事情好事情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禁止发言 鲜花(0)

feinibulian 发表于 2011-8-16 1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排队等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9)

PENGyou8 发表于 2011-8-16 18: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恭喜恭喜。同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1)

regatta 发表于 2011-8-16 1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虽说流行“被”啥啥,这个被加薪还是少见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8-16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求浮云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卡会员 鲜花(17)

chd84 发表于 2011-8-16 1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GXGXGXGXGX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勿贪钱财而败名,勿爱权势而殒身。

钻石会员 鲜花(5)

Funkmouse 发表于 2011-8-16 1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发表于 2011-8-16 18: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升职加薪。。。。。。恭喜恭喜 祝LZ今年多莫名几次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黑钻会员 鲜花(157)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8-16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luck......................make more money............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habtw + 5 给前辈加点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8-16 1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8-16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太牛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4)

trazzo 发表于 2011-8-16 18: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威武 沾喜气~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1)

bbfan 发表于 2011-8-16 18: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人民的愚蠢总是招来权力的无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