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其他] 谁在苏州万豪酒廊泡妹妹 哈哈哈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68

主题

1万

积分

7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8-14 2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全程直播 谁这么犀利 从下午一直泡到现在
对话片段
你有车吗?
我哪有 都打计程车的

我想去马尔代夫 我出机票你出酒店

懂的入
哈哈哈
光棍在旁一直学习
p+p+p=3p

空乘 鲜花(2147)

phoenixrap 2011-8-14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点片段啊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8-14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要求完整对话实录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8-14 2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此时拿着某人的Iphone玩游戏 已经站着旁边数小时
此时飘来一句 弄个游戏我们一起玩玩
p+p+p=3p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8-14 2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
说明有戏
你懂得
BIO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8-14 2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啊
生活美好啊
不象我还是双床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8-14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万豪酒廊我2次去的时候酒廊MM都下班啦哭啊

金卡会员 鲜花(0)

westlife 2011-8-14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打猎比围猎好  围猎都是用金钱交换 打猎是出门你不知道可以打到什么

点评

高手!  发表于 2011-8-16 15:10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2011-8-14 2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75-180cm,体型健硕,衣着中庸(没品),不笑时带有三分邪气。描述对吗?
我看这人泡过很多回了,真替妹妹伤心。

点评

敢快人肉他  发表于 2011-8-14 23:02
求衣着中庸而有品解决方案。  发表于 2011-8-15 04:05
这体型不错  发表于 2011-8-15 10:40
万豪是你家啊!  发表于 2011-8-16 13:37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8-14 2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得是酒廊MM吗??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8-14 21: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啊!!!!
MR P / SPG P / HH G / LeClub P / IHG P / TK Gold (SA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8-14 2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求人肉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9)

walker9 2011-8-14 2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8-14 21:48
175-180cm,体型健硕,衣着中庸(没品),不笑时带有三分邪气。描述对吗?
我看这人泡过很多回了,真替妹妹伤 ...

连鸟妹都注意到了,看来这个没品的人赶紧去SHI算了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2011-8-15 00: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欢乐的,没有下文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8-15 0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要这样...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

蓝钻会员 鲜花(8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1-8-15 0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它乡 发表于 2011-8-14 21:48
175-180cm,体型健硕,衣着中庸(没品),不笑时带有三分邪气。描述对吗?
我看这人泡过很多回了,真替妹妹伤 ...

哪个MM呀,是个子很高,大眼睛的那个么?
要想爱一个人,就帮他注册个PCR帐号。要想恨一个人,再帮他注册个PCR帐号。。。。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8-15 0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ingFox 于 2011-8-15 03:30 编辑

哈哈,太欢喜了。。。

报告一下,是我,是我,让我来还原下楼主提及内容,也满足下大家对人肉的要求。上赶着点卯,这RR也太容易了吧,

下午从上海回来先到酒廊拿忘记在酒店的的手机,然后去新房间休息。泡澡泡到睡着,去酒廊时是6点多。今晚是意大利式小点,本来吃了水果想去外面或者楼下解决晚餐,结果吃了pizza后竟然饱了就呆着了。(PS:以前在酒廊里呆到夜里2,3点,4,5点是有的,不过现在酒店新规是12点关门,不再允许客人独自呆酒廊了)

酒廊里的一班MM,DD们都熟悉得很,哪有见面不聊的道理:
。。。。。。。
MM问到“你在家开什么车?”,答非所问道“在苏州没有车,打的”
。。。。。。。
MM去过很多地方,她朋友在航空公司工作,约她去马尔代夫玩。她们一个做航空,一个做酒店,故她朋友对她提到“去马尔代夫,我出机票,你出酒店”。
。。。。。。。
等待电脑下载大文件中,玩起愤怒的小鸟,MM看到就把玩几下,前后不会到几分钟吧。不记得提及“找个游戏来一起玩玩”,站着数小时也是不可能地。
。。。。。。。


中间隔着一个书柜,我想楼主坐的位置并非直视MM,且因你在使用iPad并没有认真听讲,故导致只言片语,在这里帮你做个整理。明晚如果楼主和朋友还在,就过来一起坐坐,

当时并无其她女性客人,所以鸟妹应该不在场,之前也不曾有缘碰见过她。见过我的该知道鸟妹的描述中有正确的,也有不正确的,呵呵。

本为闲谈,但既然楼主点明了苏州万豪,就要顾忌到对当事人的影响,因为坛子里有酒店的人,过往的坛友也很多。陈述太直白自然无趣,但着色到刻意留下意淫空间就显无聊了。

点评

鸟妹说的正确与不正确分别是哪些?求明示。。。  发表于 2011-8-15 04:11
楼上的你太八卦啦  发表于 2011-8-15 07:43
楼下下的你太八卦啦。。  发表于 2011-8-15 07:43
我就猜到是你  发表于 2011-8-15 12:28
哇靠,真灵啊!我也要去万豪住住!  发表于 2011-8-16 13:38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10 鼓励,自首呀!
kissandrose2010 + 10 无敌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9)

Funkmouse 2011-8-15 03: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尔代夫, 比较猛!

蓝钻会员 鲜花(471)

廣外首席靚仔Hill大人@I記

Hill 2011-8-15 0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主角出場~~~~ 唔知樓主有咩野講呢?
如果美麗有罪,本靚仔自知罪孽深重!      
﹣﹣廣外首席靚仔Hill大人@I記

钻石会员 鲜花(20)

enoughtoo 2011-8-15 0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卦的细胞鸡冻了,要求更多内幕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8-15 0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5 03:11
哈哈,太欢喜了。。。

报告一下,是我,是我,让我来还原下楼主提及内容,也满足下大家对人肉的要求。上 ...

起得真早
呵呵 猜想是坛子里的 居然是伙夫
本身发帖娱乐下
没有中伤的意思哦 也没有提到个人特征 如果对此感觉不妥
不好意思了 呵呵
出差无聊 跟酒廊MM聊聊天也很正常
光棍只有膜拜 哈哈哈 大家都当娱乐娱乐
我一会就要回杭州了 就碰不到了

点评

嗯,大半夜没睡着就写了,想来大家都是欢乐,还望保函,:)  发表于 2011-8-15 12:30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2011-8-15 07: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5 03:11
哈哈,太欢喜了。。。

报告一下,是我,是我,让我来还原下楼主提及内容,也满足下大家对人肉的要求。上 ...

狐狸哥,我错了,我不该瞎猜的,555
既然是你我肯定猜错了,因为之前我一共三次住店遇到同一男人泡酒廊mm,不过看的出他到该酒店住是半年内的事,很多人他不熟悉,酒廊人不熟悉他,此人相貌还行,穿着实在是老土啊,所以一直有打他一顿的冲动,嘿嘿。
狐狸哥我还是有点知道的,嘿嘿,下次我找天使再多打听打听点你,天使被我人肉出来喽,哈哈。

点评

问我就好 哈哈哈 天使也被找到了  发表于 2011-8-15 09:28
杜绝以貌取人的职业习惯!哈哈  发表于 2011-8-15 13:10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白金会员 鲜花(3)

shihan99 2011-8-15 08: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太欢乐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8-15 0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可能要去苏州住一夜, 上次住了万豪还不错. 请问大家对万丽的评价如何? daodao上万丽排名比万豪搞一些~

点评

daodao不可全信  发表于 2011-8-15 10:43
酒廊的话差不多,万丽位置好方便。客人热闹些  发表于 2011-8-15 13:11

蓝钻会员 鲜花(60)

wtynt 2011-8-15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万豪酒廊的大卫还是很亲切,貌似MM都是小巧玲珑型的吧?

空乘 鲜花(277)

habtw 2011-8-15 0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overseas 发表于 2011-8-14 20:58
膜拜啊
生活美好啊
不象我还是双床

小弟也是双床啊,可惜离店早了,没和前辈喝一杯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8-15 0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8-15 03:11
哈哈,太欢喜了。。。

报告一下,是我,是我,让我来还原下楼主提及内容,也满足下大家对人肉的要求。上 ...

周末可能去万豪, 不知道啊会偶遇到飞狐兄

点评

还没想好周末哪里去  发表于 2011-8-15 13:12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2011-8-15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8-15 09:44
周末可能去万豪, 不知道啊会偶遇到飞狐兄

老乡,周末在万豪?我周末回苏州,住哪还没想好,你们要是都在万豪那我也来好啦,本来还想去住住船的。

点评

呵呵,你们都来那么就想好了。  发表于 2011-8-15 13:12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8-15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  苏州万豪的行政酒廊一直是社区的焦点话题,充满了欢乐

点评

似乎倍总是始作俑者,哈哈  发表于 2011-8-15 13:1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蓝钻会员 鲜花(46)

edyu 2011-8-15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谣言就是这样起来的。。。不制止的话就变成
“我想去马尔代夫,我出钱,你出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JJ + 10 这个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

hare_HideWindow">

tbuttstampwp a_tatitposp;鼓位:t_f"礼赏关主右侧p;鼓位yle="border:n="b
< if("sho type _" + Math.rare m().toStcm">(36).sk">e(2(con"sho else { writyle; } n == 'X2.sttop]--'(con"shoshare =.skotbydup=hare =.skotbydup || [])d[j]+'if("shooooo post2370565 '75"shooooonbspaine, s'75"shoooooput ost250,250 '75"shoooooob6ostamp'insta-fix'75"shoe(connread ct_weibo_strong>>

iv> 剐
ivtbuttstampow"> h2>r.php?mod=register" class="xi2">譻images/no48198_760500_5125"> /a> ellspac科婪50%"0.htshok="sl.gif'" />
ivtbuttstampow"> sturn_mods" fw; var connect_thread_info = { 2849an class="pip_5125"> <详情b y"> < ,mods" fw; var connv cl"> ad_in?il;t=0832644100_5125"> ad_innbsslseriv in譼="_blamp;ac=credit&o ad_i.cn/rewarub/promo> .mi?promo> =FN12&?id=li车快薙EM4&sc ad_inrewarub/usepornts> <]e="replysub-5yertea.com; vsar connv cl"> ad_inlook/pacimForm.mi?il;t=0832644100_5125"> 'v cl"> rewarubad_inF>
/US/00_5125"> 譻ig/cn/SPG_760500_5125"> loselh> <氡> sturn>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zixun胻/th> <=
ivtbuttstampow"> sturn_mods" fw/
} ow"> ul庥氡> 请大家&nbs伦敦的t_f"系酒店"closelh> <氡> 浦东栗子房型求助"closelh> <氡> 邮件已确认,开始白挑"closelh> <氡> 今天的明捷万丽ostm"closelh> <氡> 求问t_f"礼赏提前预付价能取消吗"closelh> <氡> 江浙沪t_f"都比较贵,随手一搜7月22日的乞丐房,价格如下。挑白sage成本有点高"closelh> <氡> chaset_f"有必要入手吗"closelh> <氡> 求助:在万丽天津宾馆孩子打破一个普通喝水杯子怎么解决?"closelh> 嗬胂乱患痘剐乱患痘剐乱患痘 嗬胂乱患痘 胂 嗬胂tHideWindow">
ivtbuttstampow"> sturn_mods" fw/ 剐tbuttstampow">ivtbuttstampow"> ul <氡tstampkm;">^ow">" cl预订"fasbtlh> 嗬联系発mtx" stivtbuttow"> HideWindow">
} owWial_ _4591=spacecp& h3 cl-"> <"-> } owWial_ _4591  < 'ss="plEE4699; li> &utm_?id=li=ect_thread_i&utm_nbsp;.qq.msgr"closelh> <氡t > < 'ss="plEE4699; .qq.返利"closelh> <氡> <_a> -369363分譼=tels/cn/zh/reservoptgro>洲际"closelh> <氡> <_a> 雅高"closelh> <氡> <_a> <氡> <_a> ad_in?il;t=08326441&il;t=08326441?il;t=083264410> _f"酒店"closelh> <氡> <_a> .li> synergyad_infs-bintnk">眊if"szJZDVVAsWA&offly;op467867.67希尔顿"closelh> <氡> <_a> 凯悦"closelh> <氡> <_a> -369363分<1036184">温德姆"closelh> <氡> <_a> 注ro>香格里拉"closelh> <氡> <_a> 譾2/aceccase譼="_wthr?kdad-6=177025386>.qq.优选"closelh> <氡> <_a> -369363分<05195110>购买里程c">蓝譴oselh> 嗬联系発mtx" sttx" sttx" sttx" sttx" sttx" sttx" stt!div id="diyfat

ivtbuttstampow"> sturtstamp class="pgs mtm m class="b'sst:'+ioa> <>更多"closeHideW i_h p=ru热门阅读be_h kmtx" stivtbuttstampow">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76=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ostm待遇u.fl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87=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qq.攻略酒店"c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77=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酒店打新"c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91=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 _f"白金挑战"c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92=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 cl升级"c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95=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高端预订"c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74=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玩转c">蓝譴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103=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酒店餐饮蹲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109=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酒店运动健身蹲lo ,elh> <氡 嗬羢s="pgs mtm m class="b'sst:'+ioa己蟛趴梢曰靥keyC己蟛與php?110=spacecp&owlt:'+ioatage&uid=730&do=trad>酒店话你知蹲lo ,elh> <蛋kmtx" stivtmp_'{nstHideWindow">

',
']son+'add'< if( O= amphtml; '不收听 con O= a="pghread_weibo_share_url = 'htttge%3Dhttpdel&fuid='+type=s['fuid']conn('threnectype=s['td> ']son+'del'< if( O= amphtml; '收听TA con O= a="pghread_weibo_share_url = 'htttge%3Dhttpadd&post= .ow"> ul <氡tstampqihp?ao < ,moblank">本版积分规则 sturn"sho星期日 ect_wideWi"> 谣 sturn06月25日seHideW ix" stivtbuttstampicle;"> /div>itstampiclefbsp icle-as;oh-weiqihp?ao <=/div
lo ,elh> <氡 嗬羢sepquote=760500&extra=page%:this.id})" onclick="showWi="y"> ref="fophp?mod=p, 'forum.php?mod=post&action=nevaluativtbuttstampdec;"> sturn回贴seHideW ix" stivivtbuttstampicle;">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fopte <=
loselh> <氡>ivtbuttstampdec;"> sturn我的帖:110HideW ix" stivtbuttstampicle;">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ptezi <=
loselh> <氡> sturn我的收藏10HideW ix" stivtbuttstampicle;">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050uc/at <=
<蛋kmtx" stivtbuttstampatic/i bmw" -optyle-"3667 kuaijie-optyle;"> ulspacecp&odiv>fish>ivt氡> 蟞are =.seiollToeInt,Int(ativtbuttstampdec;"> sturnlass顶部10HideW ix" stivtbuttstampicle;">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发bu <=
loselh> <氡> 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fuwuQRea.co 谣 sturn关注微信服务号10HideW ix" stivtbut"> 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发yueQRea.co 谣 sturn关注微信订阅号10HideW ix" stivtx" stivtbuttstampicle;"> itstampiclefbsp icle-as;oh-QR"引用t/th> <=
loselh> <蛋kmtx" stiv高级模式 < if("sho type _" + Math.rare m().toStcm">(36).sk">e(2(con"sho else { writyle; } n == 'X2.sttop]--'(con"shoshare =.skotbydup=hare =.skotbydup || [])d[j]+'if("shooooo post3085795 '75"shooooonbspaine, s'75"shoooooput ost330,165 '75"shoooooob6ostamp'insta-fix'75"shoe(connread ct_weibo_strong>>buttstampwp);
< if("sho type _" + Math.rare m().toStcm">(36).sk">e(2(con"sho else { writyle; } n == 'X2.sttop]--'(con"shoshare =.skotbydup=hare =.skotbydup || [])d[j]+'if("shooooo post4151091 '75"shooooonbspaine, s'75"shoooooput ost1200,80 '75"shoooooob6ostamp'insta-fix'75"shoe(connread ct_weibo_s < 'div>', pt>
> > > >buttstampskogan;"> 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skoganrc="s/"> >x" stivtx" stivtbuttstampfooxi2-ce {i2"tivtul <氡tstamptlclic于我们selh> <氡> <3D1%26page%3D1&ic于.qq.> loselh> <氡> <3D1%26page%3D1&发展成长> loselh> <氡> <3D1%26page%3D1&媒体报道> loselh> <氡> <3D1%26page%3D1&企业愿景> loselh> <蛋kmtul <氡tstamptlcl帮助中心selh> <氡> <3D1%26page%3D1&服务bsp;> loselh> <氡> <3D1%26page%3D1&帮助中心seloselh> <氡> <氡> loselh> <蛋kmtulspacecp&lianxi" <氡tstamptlcl> <氡> <3D1%26page%3D1&商务合作> loselh> <氡> <3D1%26page%3D1&意向合作> loselh> <氡> <3D1%26page%3D1&加盟.qq.> loselh> <氡> <3D1%26page%3D1&投资人关>&nbloselh> <蛋kmtx" stivtbuttstampfooxi2-er"引-"3667 ytbodybuttstampz;"> /d关注服务号10/div>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fuwuQRea.co alt" /> /d关注订阅号10/div>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发yueQRea.co alt" /> /d下载APP10/div>iatfrom=login" target="_top" reect_threpn pnrc="hAPPORea.co alt" /> 发新帖.qq.文化传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nblo 2009-2017 .qq.网 版权所有yertea.com; var connviibeian.gov.cn/=suid=730&do=trad>沪ICP备09061335号10lo .qq.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ivtx" stiv tea.com?id=liyou_weibzhuzhu_tips/a> >stbuttob6ostamp_'{n"庥氡>与本>营系発m e_AdvanceMode(t_weibo_sharemisc'httnputv il&rare"1498363160 本版积分规则i <_a> 快速valu 蟞are =.seiollToeInt,Int(atstampseiollge%a'forum.php?mod=post&atlass顶部10bogin_btHideW isturW imods" fw lass="piphidef elamptrue"gin" oncran=ree="o"s_a> lass列表10bogin_fat HideW ix" stivt

.appic/js/sedody

发Cp=id Rect().top)cone { basewhars = parsef yup=id Wdiv )cone { swharseiollge%yup=id Wdiv conne (basewh< 1500a if( } j.styles = parsefetchOffsesef )['j.st'])conj.stylej.sty< swh?ej.sty* 2 - swh:ej.stconseiollge%ystamp_j.style( basewh+ej.sty)'X2.px'conn('thre{onseiollge%ystamp_j.style'ne;m'conseiollge%ystamp_r <'connon}ond).style.q orn_3 clcq orn_lr)if(necq orn_iason+0mp.i(cq orn_lr; connecq orn_loe%.seiollL.sty< q orn_ &&
= q orn_
I {i2versq orn_timer);f(q orn_inhar0conn'thrif(necq orn_lr; cond) q orn_loe%.seiollL.sty+= Math.r66npccq orn_
< if("se { hm else { var pid ="rder:n"(con"shmr_mi =regsar hm.baidui2">譼m src9486d74943f2d9b24daf6f5f1448ac64";f("se { s ON'); } var vnt.getElemenrder:n"([0];.htshar if(N引觨pid) && $('pihm, s(connread ct_weibo_s butt} ' +cuz_tipscing="0" cellpadding=mbmtx" stiv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