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全美航空US(转寰宇一家)] 谁有全美航空可以买里程的账号借用一下...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4751

积分

3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在  2011-8-13 2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打算出票,结果来不及买里程,怕票没了...
各位有不怕被封号的现在来得及买里程的号吗?借来买个里程换个票...
没有也只能等12天了……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3 2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隔三天hold一次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3 2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3 23:47
每隔三天hold一次

没有里程也能hold吗?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3 23: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0:50
没有里程也能hold吗?

可以,我前几天刚试了,那时候还不知道要12天以后才能买里程

要是客服脾气不好的话挂了重新打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0: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3 23:55
可以,我前几天刚试了,那时候还不知道要12天以后才能买里程

要是客服脾气不好的话挂了重新打

谢谢啦,我也试试看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8-14 0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太大款了……不是7月买了10w,这次又买了10w,现在这是要开个新号再买10w么?……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8-14 00:34
楼主你也太大款了……不是7月买了10w,这次又买了10w,现在这是要开个新号再买10w么?……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

10.1带父母老婆去澳洲玩啦…凑四个往返商务舱…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8-14 0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1:04
10.1带父母老婆去澳洲玩啦…凑四个往返商务舱…

那岂不是30w不够……估计还得开一个号吧……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8-14 01:22
那岂不是30w不够……估计还得开一个号吧……

剩下我用自己的UA了…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8-14 0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1:25
剩下我用自己的UA了…

那只有祝你好运了楼主!!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8-14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多注册过一个账号,要不送给你? 但会不会像刘总说的被封掉我觉得这个风险还是蛮大的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4 17: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02:04
10.1带父母老婆去澳洲玩啦…凑四个往返商务舱…

同一个航班能放出这么多商务舱?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8-14 17: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4 17:39
同一个航班能放出这么多商务舱?

反正泰航是两个两个放的,走PVG-BKK-SYD?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yif 发表于 2011-8-14 17:46
反正泰航是两个两个放的,走PVG-BKK-SYD?

这次想先去西部,先去Perth,我爸妈从XIY走,我用Aeroplan查了一下,要stop好几次,泰航&国航混合
XIY-PEK-HKG-HKT-Perth,回程考虑SYD-ICN-PVG

你觉得如何?最好去程可以一架飞机,回程可以分开...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4 17:39
同一个航班能放出这么多商务舱?

航班我正在凑,再看看吧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8-14 2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if 于 2011-8-14 21:00 编辑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0:12
这次想先去西部,先去Perth,我爸妈从XIY走,我用Aeroplan查了一下,要stop好几次,泰航&国航混合
XIY-P ...


如果你要去perth,SA只有bkk,hkt和sin三个亚洲选择,还有akl和约翰内斯堡,jnb就算了。。。

sq的飞机肯定是要比tg的好,但是一次四张商务舱机会不大,我也觉得选hkt或者bkk很合适

不过你看下飞机吧,在seatguru和flightaware里面搜一下飞机类型,千万不要选泰航的老飞机,最好么就346执飞,不然做到老虎凳你还不如分两次出sq的票

或者还有条路,akl也去per的,pvg去akl的nz商务舱不是都说挺好出的么,索性你们都从(xiy-pvg)-akl-per这样?

蓝钻会员 鲜花(105)

羊毛在哪里呀羊毛在哪里

supermcse 发表于 2011-8-14 2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1:12
航班我正在凑,再看看吧

嗯 ,预祝你定到座,我在等12天后买里程订票,呵呵

点评

谢谢!咱俩目的地没冲突吧?  发表于 2011-8-14 21:17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yif 发表于 2011-8-14 20:59
如果你要去perth,SA只有bkk,hkt和sin三个亚洲选择,还有akl和约翰内斯堡,jnb就算了。。。

sq的飞 ...

我也在看,TG的话从HKG和BKK都有,不过最终都汇聚在HKT-Perth这一条线上
TG的话一天的航班一班,只有两张票,我查过了还有
SQ的话我查了都没有,虽然一天有4班
PVG-AKL的票很容易找到,不过要在AKL从上午7点等到下午两点才有AKL-Perth,虽然票也有2张,不过就是要等太久了。。。看到马航有从Kuala Lumpur飞Perth的,不知道哪家里程可以换马航的票……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myif 发表于 2011-8-14 20:59
如果你要去perth,SA只有bkk,hkt和sin三个亚洲选择,还有akl和约翰内斯堡,jnb就算了。。。

sq的飞 ...

看了一下,HKT-Perth是330,BKK-HKT是AB6...PVG-BKK是333
算都是新飞机吧?
United 1P; CA G; AF G; MU G; Hilton G; IHG P; A-Club P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8-14 2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chi 发表于 2011-8-14 21:12
我也在看,TG的话从HKG和BKK都有,不过最终都汇聚在HKT-Perth这一条线上
TG的话一天的航班一班,只有两张 ...

MH的票用DL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