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行程游记] 写在白金后

  [复制链接]

5

主题

80

积分

0

好友

蓝卡会员 鲜花(0)

rop 发表在  2011-8-8 0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周五完成了最后一次入住。今天看了下终于白金了。从2月开始优选SPG开始,一共完成了25次住宿和30晚住宿。8.6K积分。也不知道P卡后会有啥好待遇。最期望的是以后都能免费升套房和早餐。。

本人经常出差,各大酒店管理集团的都住过,整体感觉SPG的服务质量和marriott还是有差距的。就拿loss在房间的小东西来说,最新2次住SPG都说没有,说找不到了,投诉也无门,想想小东西也就算了。而最近一次住Renaissance忘了一把行李箱密码锁,打电话给酒店,不仅用塑料袋给我包装好,而且还给我把锁搽的很干净(由于经常飞来飞去已经很脏了)。最后希望SPG的服务能有大的提高,门店开的多了更要注意员工素质的培养,不要越做越烂。由于me经常出差的这几个城市都有SPG,所以还是会优选SPG,但是保不准以后其他酒店业开了,到时候不光是比价格,还是要比服务!!希望SPG越来越好!
另外希望提高P的难度。太多的P不是好事情。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不要太高。。。。你缺早餐钱么?你缺酒廊那点酒钱么?不缺吧。。不要把自己当做乞丐一样。老想着酒店施舍你点什么。。这样不好。。你是花钱去住酒店的。。要有享受的心态。别老搞得来跟一个要饭的一样。老板给点吧 行行好。。给份早餐吧。。给点酒喝吧,。。。。白金就白金吧。。别老把自己当个人物。。这样不好。。放松。。放松。。别活得太累。。。

点评

何必冷言冷语呢,Rop同学又没说什么过分的话  发表于 2011-8-9 21:1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2 心态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蓝卡会员 鲜花(0)

rop 发表于 2011-8-8 0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新手注册 的帖子

我没把自己当人物,所以我很缺,我缺早饭前,缺酒钱!!酒店推出他的优惠政策能用我为什么不用?你不去用的benefit还叫benefit么?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去挑战白金呢!!这其实也是种乐趣!!懂不懂小朋友???不像某些人吃不到葡萄葡萄酸,我看某某人的某些行为更像乞丐!!估计某某人也就这点出息了!!
新手注册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建议你也可以把免房送给我的。。这样大家都好。作废其实是很浪费的。不仅浪费资源。而且你心里还会纠结很久。。。





白金会员 鲜花(0)

xybsh 发表于 2011-8-8 0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新手注册 的帖子

你能看懂别人帖子吗?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5: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了没有……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5: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了没有……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5: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了没有……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5: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ucweb居然回复了那么多次………斑主啊…我不是故意刷的啊……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8-8 0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ley 于 2011-8-8 05:31 编辑

回复 rop 的帖子

1. 恭喜成为白金;
2. 25 stay, 30night 只有8.6分,可怜一下下,估计大部分住的国外;
3. 期望的话,稍微放低一点点,早餐一般会有,套房概率很大,但还是不保证;
4. 整体来说,SPG比MR稍好,你遇到的应该是个别例子吧。
5. 最后一句话,要扣分。不能说你成为了P了,就不允许别人P。

大家都明白,资源只有这么多,分享的人多了,自然分到个人手上就少了,但分享本身,不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吗?我觉得这个论坛的目的就是分享资源。

----一个佐证就是,你写的“写在白金前夜”,有哪个人说,啊,你白金了,占用我资源了,不欢迎你?!! 大家都是恭喜你成为P的,欢迎加入白金队伍的。。

点评

说的真好  发表于 2011-8-8 05:45
P要有P的素质,顶一下  发表于 2011-8-8 17:01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爱睡的鱼 + 5 赞一个!
sutop + 5 向a兄看齐。
janny_shen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8-8 05: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ybsh 的帖子

他看是看懂了,只是说话的语气,太酸了,哈哈。

大家都放平和点,论坛允许各种观点存在的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7)

新手注册 发表于 2011-8-8 05: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婪 自私…是人的本性…………可以理解………商家很喜欢这种人……
婚姻就像性爱一样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8-8 0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新手注册 的帖子

如果你们认识,我就不说什么了,如果不认识,说话还是客气些好,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没必要结怨
有事手机联系。。。。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8-8 05: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里牛人多的是,越牛的人人品越好。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8-8 0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沉默的嘎嘎路过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发表于 2011-8-8 0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25stay 30nights 刚刚好拿到白金, 现在又说希望提高门槛...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于 2011-8-8 0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心态很有意思,自己完成p后,就希望提高门槛了.......   您也才25个stay而已,而且才30晚,连50晚都没超过.......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2 说的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3)

wspp1116 发表于 2011-8-8 1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和谐,LZ应该挑战15晚的,这样可能会很HAPPY ,无论如何,漂白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是吧?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钻石会员 鲜花(83)

边城浪子

gogoandy 发表于 2011-8-8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小小的帖子,搞得跟斗气帖一样了。呵呵

是不是大家心态都欠佳啊。
SPG P ,MARRIOTT  P,hyatt  D,那些无脑说不喜欢信用卡银联标记的,大多数属于矫情。

钻石会员 鲜花(7)

Lavender 发表于 2011-8-8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Spg的确没把客人留在房间的东西当回事!别的酒店怎样就不知道勒,也不敢再试RP
才发现最难搞的钻石是飞客的!!!

白金会员 鲜花(8)

pit123 发表于 2011-8-8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呀。变怪不怪,习惯了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