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娱乐八卦] 无锡君来洲际,我长住(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75

主题

8645

积分

7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4)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在  2011-8-7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1.jpg

今年六月以后,我常跑江苏,南京跟无锡是去的最多的地方,住洲际比较多,在南京,我大使卡,p卡都没有,却每次都能升级,

就是因为是常客,欢迎的水果还多一些,还有,前台的Judy人不错的,呵呵!不多说了,刚到无锡,直接上图吧,大家能给分就

多给一些,下次再多上图!


14.jpg



13.jpg



12.jpg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感谢分享
hzg958598 + 10 鼓励!
jiangm + 5 无锡价格多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8-7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美很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8-7 17: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32)

Itasaint 发表于 2011-8-7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哦哦哦哦哦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8-7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卡本来也能升级的!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发表于 2011-8-7 17: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谈一个好价格吧,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0)

enoughtoo 发表于 2011-8-7 1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楼主旅行愉快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7 1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苏州去住一次ic,估计就能升为ra了,看楼主的说法,在洲际应该有60+一年的nights吧?就差三家不同ic这个条件没有满足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4)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于 2011-8-7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升级为RA,不过有一点无锡洲际比南京洲际差很多,就是前台的姿色,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8-7 18: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早日升RA!
升钻石啦,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8-7 2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于 2011-8-7 18:57
不知道能不能升级为RA,不过有一点无锡洲际比南京洲际差很多,就是前台的姿色,呵呵!

有一个鼻梁很挺的MM还不错吧?
人间正道是沧桑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发表于 2011-8-7 2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于 2011-8-7 18:57
不知道能不能升级为RA,不过有一点无锡洲际比南京洲际差很多,就是前台的姿色,呵呵!

这么说南京洲际前台很有姿色咯?{:2_37:}

钻石会员 鲜花(8)

amigo1128 发表于 2011-8-7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下次要上前台的照片!!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8-7 2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啊,早日成为RA啊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8-7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8-7 21:25
有一个鼻梁很挺的MM还不错吧?

你丫就知道MM

点评

没办法,咱俩取向不同。。。  发表于 2011-8-7 23:04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钻石会员 鲜花(60)

andyyaokai 发表于 2011-8-7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7 18:34
楼主到苏州去住一次ic,估计就能升为ra了,看楼主的说法,在洲际应该有60+一年的nights吧?就差三家不同ic这 ...

为什么说住一次苏州IC就有可能RA呢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8-7 2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yaokai 发表于 2011-8-7 22:37
为什么说住一次苏州IC就有可能RA呢

因为ra的要求除了nights外,还有一年住三家不同的ic这个要求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4)

轻轻的晚风simon 发表于 2011-8-8 0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下次直接上前台照片,呵呵!
1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8-8 17: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一直想去住住,唉没空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