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顺德 Sheraton 2011.08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88

主题

1万

积分

12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在  2011-8-7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行 于 2011-8-7 11:02 编辑

逮着了333执飞的P舱MU2065,不容易啊,结果差点误了机。估计是RP爆发,下午四点二十左右在浦东张杨路开完会满是绝望的出发,居然在五点前过了虹桥T2安检赶上了。不过接下来是史无前例的十五分钟long distance shuttle bus,从T2摆到了T1,看着车子靠近老候机楼,心想这个航班不是羽田就是松山过来的。MU的服务就不提了,除了重点打造的京沪线,其余的基本是采用“不竞争”的态度,呵呵。

言归正传。在坛子里搜索了一下,似乎没有多少关于顺德的这家店的帖子。其实如果比较近几年新开的SPG酒店,特别是Sheraton,这里无论是房间、服务、餐饮,都应该算是上乘。稍有不足的是位置有点儿偏,景观好,但代价是外出不大方便。其他各方面都远胜WD系的新店。有过四五次的入住吧,都是升级到了一般的套房(包括一次所谓的仅次于总统套的总理套),可能是房间的设计及色调比较对胃口,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事实上普通套房的空间已经非常的宽敞舒适,客厅和卧室格局都比较规整,装饰用料也感觉颇有质感,包括一直比较喜爱的Sweet Sleeper床品。相对而言卫浴区域稍微显得有些乱,估计是迁就Corner Room的缘故。

酒店的白云机场接机服务最低定价是680,算是个很厚道的价钱,就算是出租车打表估计也要接近一半吧?黑车横行的世道,终归是要安全舒适一些。这里附近的配套设施相对比较贫乏,特别是餐饮,唯一比较方便的去处(名字忘了,出门右转一公里处)因为人气不足也只能营业到九点左右。好在酒店本身的选择还可以,日餐比较普通,但中餐还是有“顺德”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在泳池(比较小)旁边有一处供儿童玩乐的空间,上次带着闺女入住的时候,省去了不少麻烦,小家伙在里头一呆就是大半个小时,大人也可以省点儿力气稍微休息一下。

作为BAR基本不超过700的一家新店,性价比很值得推荐。特别是在广州展会时期,这里基本也保持了原价并且提供往返的穿梭巴士,一个小时左右抵达琶洲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顺德喜记的酒廊风格有些“怪异”,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因为建筑结构的缘故。不过,吧台设计的Work Station还是感觉有点儿新意。酒廊的视野景观不错,服务也有着南方酒店一贯的朴实细致,小姑娘们操着南方口音的普通话,很是贴心的忙前忙后。遗憾的是,几次入住都没有尝试Happy Hour,所以不作评论。但整体而言确实不失为一处休息会客的好地方。

Base在广州的话,偶尔到顺德Sheraton过一个Weekend Stay,品尝名满天下的顺德美食(特别是蒸淡水鱼及各种本地小炒),真是幸福啊!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10 很给力!
TTCC + 5 ^^
googler + 10 预订酒店的机场接送是亮点 哈哈
hellomoto4 + 5 我也喜欢hn鸡饭和你的手机
玉寒真人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8-7 1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阳台外的江景也不错......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钻石会员 鲜花(24)

cacalaca 发表于 2011-8-7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albert 的帖子

大哥哥来顺德了啊,早告诉哦啊,我带你去吃顺德的美食啊。我家离喜来登开车15分钟就到了呢。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8-7 1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和介绍都很正点

楼主吃的也是我爱吃的。
杭州 南京 上海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8-7 1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calaca 发表于 2011-8-7 12:02
回复 guoalbert 的帖子

大哥哥来顺德了啊,早告诉哦啊,我带你去吃顺德的美食啊。我家离喜来登开车15分钟就 ...


一说到“顺德美食”四个字就流口水啊
这次住了两个晚上,基本上都是晚上八九点才到店,不好打扰啊。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8-7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8-7 12:04
图和介绍都很正点

楼主吃的也是我爱吃的。


和珠海来的同事在中餐厅两个人吃掉了四斤多一条的缩骨大头鱼,实在美味,也吃撑了。
不过说实话,吃顺德菜,还是大排档的味道更好!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8-7 1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8-7 12:15
和珠海来的同事在中餐厅两个人吃掉了四斤多一条的缩骨大头鱼,实在美味,也吃撑了。
不过说实话,吃顺 ...

下去去顺德看看,也吃吃看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24)

cacalaca 发表于 2011-8-7 15: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8-7 12:13
一说到“顺德美食”四个字就流口水啊  
这次住了两个晚上,基本上都是晚上八九点才到店,不好打扰啊 ...

这次找我,我都还不在呢,哈,你大概忘了我在麻袋吧。。。晚上就要回国喽。

白金会员 鲜花(3)

melleo 发表于 2011-8-7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语云:吃在广州,厨出凤城。其中这个凤城,指的就是顺德。喜欢吃的一定不要错过。

点评

说的真好...  发表于 2011-8-7 15:38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8-7 1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景色很不错阿~~~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8-8 1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8-8 1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果然是精品~很舒服~~

白金会员 鲜花(0)

tiger2011 发表于 2011-8-8 2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改天去度度周末

钻石会员 鲜花(7)

raining 发表于 2011-8-11 0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到江景,不错呀。酒店的位置确实是比较偏,看出去,外面没什么人气。

钻石会员 鲜花(7)

zhimahu 发表于 2011-8-11 1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view 很特别,非常有中国南方特色, i like it //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10-5 0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有海南鸡饭?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10-5 0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tttt 发表于 2011-10-5 00:08
酒廊有海南鸡饭?


和同事一起叫Room Service工作餐。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发表于 2011-10-5 0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10-5 00:17
和同事一起叫Room Service工作餐。

哦,味道怎么样?家里领导喜欢吃,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