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自费住了2个stay,18stay 6免房,终于白金了!懂的进!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1060

主题

4万

积分

16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本帖最后由 Hellohello1226 于 2011-8-2 11:01 编辑

终于白金了,一直都很羡慕白金的同学,给我加分啊!!!大家排队返利!!

返利明天开始!不过朵讲一句,感觉万豪行政酒廊的早餐比较给力!

点评

明年争取配合活动刷P卡  发表于 2011-11-13 17:41
已有35人评分威望 理由
enoughtoo + 5 神马都是浮云
untamed + 5 赞一个!
TTCC + 5 恭喜~^^
peterqiuy + 10 懂的
lichliu + 5 坐等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35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8-3 0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2011-8-3 0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蓝钻会员 鲜花(23)

爱睡的鱼 2011-8-3 0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挑战信的?恭喜啊,六晚免费准备用哪?

点评

麻袋,欧洲,或海南岛!  发表于 2011-8-3 02:59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2011-8-3 0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日写信还没有回复

点评

我周六发的!!你的马上就来!  发表于 2011-8-3 02:5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3)

lectror 2011-8-3 0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顺求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43)

小球藻 2011-8-3 03: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毅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2011-8-3 03: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21)

nadpplus 2011-8-3 0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返利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1)

billmickey 2011-8-3 0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0)

zbpanda 2011-8-3 04: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坐等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8-3 0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返利零零落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0)

enoughtoo 2011-8-3 0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赞楼主的执着

点评

明天返利从兄弟开始  发表于 2011-8-4 00:19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2011-8-3 06: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求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2011-8-3 0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P卡了呀,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chuan1101 2011-8-3 0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3)

xxyyuu 2011-8-3 0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把酒店住穿了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1-8-3 07: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非常活跃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8-3 07: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个队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a303722 2011-8-3 07: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leic90999 2011-8-3 07: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拿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8-3 07: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是感觉万豪比较稳定。恭喜楼主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8-3 0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

点评

漏了兄弟了,明天补上!  发表于 2011-8-5 10:5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hihihi273 2011-8-3 08: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求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abtw + 5 给兄弟满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5)

dajilao 2011-8-3 08: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贺,我今天也收到邮件了。两个月的辛劳,终于有回报了。

点评

明天从哥们开始返。  发表于 2011-8-5 10:5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2011-8-3 0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birch2002 2011-8-3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8-3 0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白金啦....返利唷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9)

happytest 2011-8-3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懂得。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9)

小菲 2011-8-3 0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10点,你懂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