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投诉建议] 马代The Beach House归来,发图分享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418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leomao 2011-8-2 1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7月底通过中介定了马代的旅行,发图分享下。另有个问题,通过中介订的算不算HH的Stay和积分呢?

住了两天沙滩和两天水屋
QQ截图20110802181812.png
QQ截图20110802181747.png
IMG_0947.JPG
IMG_0946.JPG
IMG_0948.JPG



个人感觉还是水屋好,可以浮潜、按摩浴缸,没有虫子和壁虎...

QQ截图20110802182144.png
QQ截图20110802182202.png
QQ截图20110802182234.png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ariesleo + 5 漂亮
lovfaye + 10 漂亮
玉寒真人 + 5 +++++
小飞机 + 5 good
richsh10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黑钻会员 鲜花(126)

chengjq 2011-8-2 19: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算stay和night,也拿不到积分。。。
鄙姓“

钻石会员 鲜花(34)

Itasaint 2011-8-2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屋还是不错的 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402)

杀杀杀

shixin 2011-8-2 2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程总又去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leomao 2011-8-2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我想靠马代4晚冲金失败了...
只能到合肥去冲金了,合肥希尔顿除了西门子还是啥公司价格好点的?要出示西门子的工牌不?

黑钻会员 鲜花(126)

chengjq 2011-8-2 2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eomao 发表于 2011-8-2 21:15
唉,看来我想靠马代4晚冲金失败了...
只能到合肥去冲金了,合肥希尔顿除了西门子还是啥公司价格好点的?要 ...

有4晚冲金嘛?好像只有4次冲金吧!
除非你4晚的base积分有60000分,也就是消费6000USD++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79)

root_i 2011-8-3 0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gg++....................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comcom/21.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comcom/21.gif[/url]

钻石会员 鲜花(4)

leomao 2011-8-3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8-2 22:45
有4晚冲金嘛?好像只有4次冲金吧!
除非你4晚的base积分有60000分,也就是消费6000USD++

传说中的程总都来了,荣幸啊!

再问一下,4次冲金,同一个酒店CI/CO算吗?
香格里拉是可以的,我同事巨牛的是9晚住宿,合格的次数是10...

点评

可以在同一个酒店完成,但是每个STAY中间间隔至少24 hours  发表于 2011-8-3 12:37

黑钻会员 鲜花(126)

chengjq 2011-8-3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leomao 发表于 2011-8-3 12:12
传说中的程总都来了,荣幸啊!

再问一下,4次冲金,同一个酒店CI/CO算吗?

在希尔顿没戏。。。系统会自己合并stay的。
鄙姓“

银卡会员 鲜花(0)

lzc702 2011-8-6 2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搞笑了,应该先在合肥冲完金后再去Beach House,待遇会好很多。

黑钻会员 鲜花(126)

chengjq 2011-8-6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c702 发表于 2011-8-6 20:33
你也太搞笑了,应该先在合肥冲完金后再去Beach House,待遇会好很多。

金卡在TBH好像也没待遇。。。
在麻袋,待遇只有钻石
鄙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详情

希尔顿荣誉客会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