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东方航空] 国庆节机票坑爹的厉害了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9.30 PVG-KUL 竟然要6700。。。还不含税。。太过分了吧。。。

哪位好心人有给力的代理PM下啊。。难得想去沙巴旅行。。。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蓝钻会员

shixin 2011-8-1 17: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asia..........

白金会员

flygid2 2011-8-1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机票,航空公司不给代理佣金了,代理必须要从客户那里坑蒙拐骗,亚航价格还可以吧

钻石会员

徐熙娣 2011-8-1 1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比你定的早。也是这个价格,不过我去LGK。。。

点评 (1条)
shixin 发表于 2011-8-1 18:11 你是头等,楼主是经济...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小球藻 2011-8-1 18: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歧视~~~

蓝钻会员

玉笛无声 2011-8-1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gid2 发表于 2011-8-1 17:07

国际机票,航空公司不给代理佣金了,代理必须要从客户那里坑蒙拐骗,亚航价格还可以吧

国际机票航空公司不给代理佣金?真的假的呀?

XIY CAN PEK NKG SZX CSX PVG HKG BKK NBO MPM JNB WUH CDG CMN SHA DXB LOS ABV COO FIH BZV RUH TYN KMG IST BEY AMM AUH BAH CAI THR KWI DOH ADD HAN
浦发AE白/交通白麒麟/招商经典白/平安旅游白/长城国际白/中信易白/华夏环精白/汇丰生活白/东亚携程白/建金/浙商金  长草中:精粹白/工行免费白/民生精英白

蓝钻会员

lange 2011-8-1 2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程啊里程!!这种时候里程不用,更待何时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白金会员

hwxiao2006 2011-8-1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不让换票啊啊啊

钻石会员

国航有blockout date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