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舟山喜来登真心贵啊

  [复制链接]

52

主题

6138

积分

3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2011-8-1 0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准备过段时间去舟山,在官网上看到,竟然价格是门市价,竟然是门市价!!第一次在喜来登官网上看到,CAT2,最低价格是1680,天哪~~~舟山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钻石会员 鲜花(23)

rushzc 2011-8-1 0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ushzc 于 2011-8-1 09:14 编辑

汗,昨晚手机回复的居然都是乱码。。舟山喜来登暑假的时候一直都很贵的,但也只限于周末,平常日子还是网站预订还是980,就是这1000多的价格,周末还是爆满,要订房基本提前三四天至少。。。

点评

8月12和13日的豫园万丽定好了没?  发表于 2011-8-1 21:38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3)

rushzc 2011-8-1 0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姝e父锛屼篃灏辫繖涓や釜鏈堢殑鍛ㄦ湯锛岄潪鍛ㄦ湯閮芥槸780鐨勩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8-1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P直接PK掉1680

点评

旺季是没有C+P的,但是可以积分换,还是很超值的。。。  发表于 2011-8-1 09:11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8-1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P / C+P 大家都懂的。
胃口大,品味差。

空乘 鲜花(269)

moenxu 2011-8-1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人家酒店的传统旺季呀。

价格贵是正常商业行为
生活是一种平衡!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8-1 14: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时候,觉得积分真好,钱是浮云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2011-8-1 14: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是正常的,有段时间连云港也恶贵的。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钻石会员 鲜花(0)

Oberstain 2011-8-1 15: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普陀山了?
跟你一起去月球
SPG: P Marriott: P A-Club: P CA: G HU: G CZ: G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2011-8-1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太不给力了  
SPG P IHG RA MR G

白金会员 鲜花(0)

thought 2011-8-1 1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消费相当贵,别看收入都一般。呵呵
告诉大家一个实际情况,喜来登是给舟山市政府有时候接待客人什么的用的,因为酒店旁边还是对面就是舟山市政府大楼和其他一些行政单位的所在区域

钻石会员 鲜花(34)

Itasaint 2011-8-1 2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几天还有音乐节呢

白金会员 鲜花(1)

littletent 2011-8-1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晚2000千分定的房, 嘻嘻!

钻石会员 鲜花(20)

enoughtoo 2011-8-1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价格不厚道啊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8-1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一类,开放cp吗

点评

现在是Cat2了,旺季不开C+P  发表于 2011-8-2 08:50

钻石会员 鲜花(6)

amiumiu 2011-8-2 2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上月刚去,用4000换得2晚真给力,哈哈哈!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白金会员 鲜花(0)

adsonwang 2011-8-2 2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喜来登要有协议价才能住,否则就是被挨宰,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