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德国汉莎航空LH] 【求助】杂七杂八的里程累计问题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2万

积分

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7-31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蔡总各位熟悉星空的总们帮忙给看看。。

都是LH的

PEK - FRA / FRA - AMM /
AMM - FRA / FRA - PEK



前两端是T后两段是M。。。 本想前两段进UA,UA的match到PE后可以100%+100%,后两段进LH,你懂的。。不料UA的那个agent很瓜,说FB的G只能match到P,拿MU的G说事也不行,后悔当年DL能match的时候木有去搞啊。。。投诉了n次,终于勉强给了PE,但是从今天开始算,在这之前,4段都已经飞完,这样

问题1. 我把PEK-FRA补登到UA现在是按照25% Bonus还是100%啊。。

而且奇怪的是AMM-FRA段明明是被AMM机场的业务不熟悉人员强制使用了CA *G,登机前想改回已经来不及今日到账一看却进了UA了。。晕,啥子情况。。。我明明是之前去程在FRA要求FRA-AMM把这一段改为累计UA却没有到。。。 这个T也算是欧洲飞亚洲的,UA搞不懂?遂补登到LH,只有0.5累计了,可惜,为了凑2个segment

问题2. 在FRA把到PEK的那段改为累计LH也到账了,光屁股的卡的卡号居然变了,但是登录进去还是一个99开头的15位号码一个13开头的9位,到底哪个是M&M卡号?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上一篇:  CO的那个21天内改票交75USD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304)

老蔡 2011-7-31 1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太混乱了,我先看一下的

最后那个问题是很清楚的,LH有“卡号”和“账号”一说,15位卡号根据你的等级会变,比如光屁股的开头是99,金卡开头是22,等等。这是为了方便他们的客服人员识别,一看到就知道你的会员等级。

账号不会变的,永远都是那9位。其实卡号变也没关系,LH的系统做的很好,账号和卡号会自动match,你升到高等级以后,以原先的卡号和密码登录,一样能登入你的ID。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7-31 2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问题1看的不是很清楚,试着回答一下,
曾经打电话问过Bonus mile应该是按航班日期时的等级来算的不是按补登时的等级,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不一定,运气好的也有拿到过100%的,剩下的问题我觉得可能是在订票信息里写进了常旅客号码,值机的时候地勤没有给你改过来,如果这种问题是发生在LH身上可以申诉,周期会比较长,但是里程最后会到M&M账户的~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1 1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rman 发表于 2011-7-31 20:28
嘿嘿 问题1看的不是很清楚,试着回答一下,
曾经打电话问过Bonus mile应该是按航班日期时的等级来算的不是 ...

那我过些日子试着补登一下,看能不能混个100%。。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1 1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蔡 发表于 2011-7-31 19:10
你这个。。。太混乱了,我先看一下的

最后那个问题是很清楚的,LH有“卡号”和“账号”一说,15位卡号根 ...

但是后面不同级别的15位卡号是随机的啊,号码不好的说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鲜花(304)

老蔡 2011-8-1 2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cdou 发表于 2011-8-1 12:59
但是后面不同级别的15位卡号是随机的啊,号码不好的说

是随机的,号码不好那就等升级以后换号码吧,看RP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tacdou + 10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2 1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蔡 发表于 2011-8-1 20:16
是随机的,号码不好那就等升级以后换号码吧,看RP了

请问LH网上补登里程一般多久可以搞定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20)

jemand 2011-8-2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3个工作日内吧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查看全部评分
tacdou + 6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2 2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mand 发表于 2011-8-2 19:55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3个工作日内吧

谢谢哈。。。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2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trman 发表于 2011-7-31 20:28
嘿嘿 问题1看的不是很清楚,试着回答一下,
曾经打电话问过Bonus mile应该是按航班日期时的等级来算的不是 ...

是说LH会要求误入的那家删除里程然后重新回到LH?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8-2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LH会直接给你在M&M账户里补登里程~~原来的也不会删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2 2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rman 的帖子

这很厚道啊,有没有示例。。怎么申诉。。网上好像没人搭理,国内电话对这个也说不行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8-2 2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当时还在德国,直接打的德国客服,一定要强调是LH地服的原因

黑钻会员 鲜花(31)

凑热闹

tacdou 2011-8-2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trman 发表于 2011-8-2 22:47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当时还在德国,直接打的德国客服,一定要强调是LH地服的原因

德国客服讲德语吗。。。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8-2 2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有德语也有英语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tacdou + 10 德语偶搞不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星空联盟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