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被发现后,是大号小号一起被封吗?

  [复制链接]

59

主题

2086

积分

1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突然发现唯一的一个小号访问不了了,大号还能,大号还有保吗?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4-15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大,建议你尽快花掉.......

白金会员 鲜花(0)

PokerFace

nightcode 2010-4-15 1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哪个是你的大号哪个是你的小号?

蓝钻会员 鲜花(14)

harryliang2010 2010-4-15 15: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大号,什么叫小号,楼主能解释一下吗?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就是之前一直用的号,小号就是马甲呗。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大,建议你尽快花掉.......
tuuttuut 发表于 2010-4-15 15:06



    郁闷之极啊,本来是想赶紧把小号的兑换里程,现在看来得赶紧把大号的给兑换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W 2010-4-15 1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坛子里面不是有人小号还在,大号被封了吗?哈哈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号能保留吧,god bless me

钻石会员 鲜花(3)

towest 2010-4-15 15: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小号一起封!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4-15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号能保留吧,god bless me
beckzf 发表于 2010-4-15 15:20


不要再存在幻想了,请面对残酷的现实...........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0-4-15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号能保留吧,god bless me
beckzf 发表于 2010-4-15 15:20

要是被封了汇报一哈噶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mmxiong3721


    那是必须地,不过俺想了在被封之前赶紧兑换了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2010-4-15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和大号同名同地址?

钻石会员 鲜花(9)

laserian 2010-4-15 15: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用吧,我20万毫无理由的就没有了!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4-15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laserian

你的号没找回来?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chris81


    除了名字以外,别的都不一样。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0-4-15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用吧,我20万毫无理由的就没有了!
laserian 发表于 2010-4-15 15:31

杯具啊... 不是有人找回来的么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4-15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入住的时候用的证件一样吗,信用卡一样吗..............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0-4-15 15: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用吧,我20万毫无理由的就没有了!
laserian 发表于 2010-4-15 15:31

你是PA还是RA?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tuuttuut


    很不幸,一样的。

蓝钻会员 鲜花(13)

tuuttuut 2010-4-15 15: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则1-2天,长则10天,你就能看到结果了,呵呵.............

金卡会员 鲜花(0)

dream022 2010-4-15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去用小号的,杯具!

钻石会员 鲜花(1)

wheatcat 2010-4-15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心存侥幸,这种情况属于这次严厉打击的范畴
楼主,多保重吧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0-4-15 15: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去用小号的,杯具!
dream022 发表于 2010-4-15 15:43

没有小号也被封的才是杯具

白金会员 鲜花(0)

iamjoy1999 2010-4-15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小号也被封的才是杯具
mmxiong3721 发表于 2010-4-15 15:52



对的,其实有小号被封,说到底,是你自己图便宜自作自受,现在没有小号也被封真的是悲剧。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anshek 2010-4-15 16: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d bless U ,赶紧想办法兑掉吧。

银卡会员 鲜花(0)

someday 2010-4-15 16: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证明心虚了!
等等,应该有解决方案,就像上次刷分。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4-15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乐观精神,等是需要极好的运气的,还是积极行动比较现实。
回复 27# someday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4-15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想等等看看,万一啥事也没有呢?不过算了,套用股市的一句话,落袋为安,呵呵

银卡会员 鲜花(0)

someday 2010-4-15 1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天天住。
没有看到变化,而且还在报missing stay, 还看到overlapping stay。


真有乐观精神,等是需要极好的运气的,还是积极行动比较现实。
回复  someday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4-15 16: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