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最近馆子里南美热啊 我来发个南美见闻吧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838

主题

1万

积分

2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其实吧 还是中国好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7-30 1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3_58:}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7-30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简意赅,直抒胸臆。赞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albert 的帖子

慢慢来啊阿

就说古巴吧,哪个女的嫁给中国人,就会鸡犬升天啊,走在路上可以目空一切,古巴这个国家中国至少控股经济生活各个方面51%.

祺瑞AX这种车都是当地的政府接待用车,跟皇冠一个档次的,照片慢慢来,我找移动硬盘呢

蓝钻会员 鲜花(36)

emiliomeng 2011-7-30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巴就算了吧  极端国家

在哈瓦那买个苹果都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7-30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里约呆过1个多星期, 在玛瑙斯两次总共三个月. 有幸目睹了狂欢节的盛况 交了个巴西籍白人90后女友, 终身难忘.... 甚至曾经还有过移民巴西的念头 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慢慢来
红领巾

Resized17.jpg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7-30 1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遗憾是没去成 马丘比丘, 有生之年一定要再去, 穿越一次神圣山谷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tchaaa 的帖子

据新华社电 澳门特区卫生局昨日表示,该局通过与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合作,对澳门发现的艾滋病病毒进行了分子生物学分析后发现,澳门出现一种新的艾滋病病毒亚型,与其他地区流行的相关病毒有轻微差异。
     据卫生局介绍,这次出现变异的是名为CRF12_BF的艾滋病病毒亚型,此前这类病毒曾在南美洲和欧洲部分地区发现。
     卫生局的数据显示,2004年前,不安全的性行为是当地艾滋病病毒传播的主要方式。2004年,卫生局发现因共享针具感染艾滋病的人士突然有所增加,经进一步分析,发现是由亚太地区较少见的CRF12_ BF亚型艾滋病病毒所引起。卫生局对感染这些亚型病毒的人士进行追踪,发现这些病人的症状和其他感染者一样,而且对治疗都有良好的反应。
     这次研究是卫生局与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在2006年至2007年间进行的,有关研究将在近期发表在国际医学期刊上。
     据介绍,艾滋病病毒分为两个亚型,包括HIV-1和HIV-2型。按病毒的基因排序,HIV-1可进一步分为多种不同的亚型和重组亚型,CRF12_ BF则属其中一种重组亚型。
     卫生局表示,艾滋病病毒发生变化十分常见,澳门作为国际城市,每日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访,输入其他国家的流行病毒也很难避免。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7-30 1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哈哈. 她是单位里的同事.后来过了几个月, 准备办中国签证的时候, 做全面体检, 我还特别留意了HIV测试, negative, 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noroom 于 2011-7-30 11:37 编辑

自爆啊自爆
Resized26.jpg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7-30 1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巴西的话, 感觉圣保罗一般了, 但是玛瑙斯的亚马逊河和丛林, 里约热内卢的沙滩和海湾, 巴西利亚的城市规划都很有特色,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miliomeng 的帖子

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还是不错的阿
Resized28.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tchaaa 的帖子

这种类型的吗

5Resized.jpg
Resized4.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很多JY捧完阿三捧巴西,把中国偏的一塌糊涂,其实负责任的说,巴西无论从哪个方面(足球不算)与中国都不是同一个量级的,自然垄断行业的一时兴盛,不能解决长远的问题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7-30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说什么? 不是在谈旅行吗? 照你这么说 经济不如中国的国家就不值得去走走看看了吗? 那你还贴南美见闻干嘛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tchaaa 的帖子

想到什么说什么咯 接下来说艺术吧
Resized25.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字塔,跟我多年的观察,三星堆人曾经到过埃及和南美
Resized2.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当地旅游局的人分析说是玛雅人到过埃及指导过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怎么去的还没有定论,有的认为是乘坐巨型乌龟,有的说是外星人的远距离传输,我比较倾向于他们都在扯淡
Resized.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不像哈迪斯神殿的那个柱子

AEsjddqN.jpg
Resized13.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台北101还是金茂啊
Resized24.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景色像不像青岛阿大连阿
Resized21.jpg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7-30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gotchaaa 发表于 2011-7-30 11:29
我在里约呆过1个多星期, 在玛瑙斯两次总共三个月. 有幸目睹了狂欢节的盛况 交了个巴西籍白人90后女友, 终身 ...

曾经?最后咋分手了,体力不支?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0 1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noroom 于 2011-7-30 12:17 编辑

白宫不是亮点 亮点是巴士都是中国制造
Resized22.jpg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7-30 1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moto4 于 2011-7-30 19:43 编辑

南美的美女真多,果然葡西混血出美女啊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1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西哥的仙人掌
Resized8.jpg
Resized9.jpg
Resized10.jpg
Resized11.jpg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31 1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赶上西方的传统节日 生蛋节
Resized2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