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无锡万达喜来登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5478

积分

19

好友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高速上开了两个小时,无锡市区去酒店由于修地铁路有点绕的,为了上桥到梁溪路耽误了半个小时,不过酒店确实不错,现在喝了一瓶黄酒了,有点晕乎乎。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7-29 2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就可以了。嘿嘿

happy weekend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Oberstain 2011-7-29 2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酒?哪里有黄酒

我也在这里

跟你一起去月球
SPG: P Marriott: P A-Club: P CA: G HU: G CZ: G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自带绍兴会稽山五年陈。

黑钻会员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7-29 2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酒店前台的员工。。。可那个了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不热情?

钻石会员

dagou123 2011-7-29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7-29 22:49 编辑

我也在酒店啊,H H的时候看到酒廊有个拿IPAD的是楼上2位中的某人么?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飞友不少啊,明天最后一站:江阴喜来登。8月份住希尔顿了。

钻石会员

dagou123 2011-7-29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7-29 22:53 编辑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7-29 22:50

哈哈,飞友不少啊,明天最后一站:江阴喜来登。8月份住希尔顿了。

我后天江阴喜来登,哎早知道订明天的,搭你车同去啊嘿嘿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后天去啊,无锡住两天?那江阴还算促销期内吗?

钻石会员

dagou123 2011-7-29 2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7-29 22:55

为啥后天去啊,无锡住两天?那江阴还算促销期内吗?

31日入住算促销期内的,明天住无锡洲际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住三大使吗

钻石会员

dagou123 2011-7-29 2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7-29 23:01

是住三大使吗

已经是大使了,没住过无锡的洲际体验下,好早就订好的取消不了。。。

钻石会员

tigertracy 2011-7-29 2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她们唱lady gaga,跑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睡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