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厚道的无锡万达S

[复制链接]

127

主题

4099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

imp1224 发表于 2011-7-29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499去刷房,官网中文上有免费上网,英文没写。前台一个mm主管还是给了,并送了欢迎水果。表扬下

点评

国内电话也都免费的  发表于 2011-7-29 19:17
499是周末价吧。。。国内电话免费这点真不错~  发表于 2011-7-30 10:46
国内电话免费这个没看见啊。亏大了。 其他的都很满意,升级了好大一个套房。。。哎  发表于 2011-8-2 01:28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7-29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这样吧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1-7-29 19: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7-29 19:43 编辑

今天帮我升级到行政特等套房非常厚道,这家我住过7次升套100%

钻石会员 鲜花(3)

portal7 发表于 2011-7-29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了就应该给嘛。呵呵
SPG, P;CA G;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7-29 1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厚道的s啊,不错
杭州 南京 上海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7-29 1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这家店用酒店员工积分换的免房什么待遇也没,不过积分换的自助餐不错,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1-7-29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我去住也百分百升套房,都不知它普通房是啥样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thought 发表于 2011-7-29 2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G和IHG我感觉各有各的优势吧。

钻石会员 鲜花(11)

moss 发表于 2011-7-30 1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1-7-29 19:42
这家我去住也百分百升套房,都不知它普通房是啥样的。

普通房其实也挺不错了。。。 就是这个酒店的周边view差了点

钻石会员 鲜花(0)

远帆 发表于 2011-7-30 1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一直有免费上网,如果你没带笔记本,还可以去大堂那里上网,MM会给你一个小纸条,上面有密码,每个用2小时。至于水果,估计是你金卡吧。

点评

不会的,这家上网计费标准很怪,上次3送1刷房的时候,上网是否免费是随机的。。。  发表于 2011-7-30 10:44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发表于 2011-7-30 18: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普卡住一次,金卡住一次,态度可撤了。已经p了。有活动再去看看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7-30 18: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是我住的第一家万达酒店,当时热心的芬芬帮我白金升套,还给了楼下咖啡厅的两份自助早餐,让我对万达系没有产生不少坛友的那种不喜欢感
ihg RA;spg P; MR P;CZ G。。。。。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发表于 2011-8-1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PG大多的酒店都还是很厚道的
SPG P IHG RA MR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