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金银会员在海口机场的待遇让人失望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5633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可乐虎 发表于 2011-7-29 17: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可乐虎 于 2011-7-29 17:29 编辑

HU7227,第一次从著名的海口基地出发,对金银会员待遇满怀期待。换好牌牌和休息卡,工作人员告诉我休息室在外面的商务贵宾休息室,打算着来顿早餐,却发现这里除了饼干、面包就是康师傅方便面,连合味道都没有。
登机了,远机位,MM送我到VIP安检口,心想她继续带我去坐VIP接驳车,结果我进去她就说再见了,自己走到登机口挤大巴。
落座,cc送了报纸和水,然后全程无姓氏服务,不知道是哪个基地的机组。
结论:吃在帝都,服务在深圳,海口属忽悠。
<-sina_sign,1713822643,d098cdc1,7->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7-29 17: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在深圳?海航在深圳机场有神马服务?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3)

可乐虎 发表于 2011-7-29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oyaoguai 的帖子

全套服务都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oyaoguai + 3 原来如此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sina_sign,1713822643,d098cdc1,7->

金卡会员 鲜花(1)

孙可望 发表于 2011-7-29 1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可乐虎 的帖子

不是在里面的头等舱休息室吗?还在隔离外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可乐虎 发表于 2011-7-29 1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孙可望 的帖子

在隔离外的休息室
<-sina_sign,1713822643,d098cdc1,7->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7-29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空公司的头等舱休息室不都是在隔离区内吗?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12)

jamessun33 发表于 2011-7-29 18: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口的头等舱休息室不是已经修好了么?进安检后左拐就到啦~海口基地的服务还蛮好的啊,MM会带你过VIP安检,然后到了休息室会给你点餐(年初的时候,不知道现在怎样),然后金卡会一路给你提行李送到登机口...全程微笑服务,挺好的!
同情楼主,也许是遇到特例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3)

可乐虎 发表于 2011-7-29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messun33 的帖子

可能现在是个临时的休息室,服务还是可以,硬件不行,没什么吃的,没车送机。
<-sina_sign,1713822643,d098cdc1,7->

钻石会员 鲜花(5)

AIR320 发表于 2011-7-29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是海口基地的机组啊
HU - P  CX - G AF-G MARRIOT - G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7-30 0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远机位每次都有小车的,早餐也有包子吃的。。。。。。。。。。。总体还行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7-30 0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深圳没有忽悠的航班呀,没体会。

不过帝都的t3 忽悠的休息室真是非常好。
生活是一种平衡!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7-30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7-30 07:38
上海-深圳没有忽悠的航班呀,没体会。

不过帝都的t3 忽悠的休息室真是非常好。

帝都的T3?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1)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7-30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messun33 的帖子

这个可比在北京强多了呀

空乘 鲜花(139)

太酷没办法 发表于 2011-7-30 0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7-30 07:38
上海-深圳没有忽悠的航班呀,没体会。

不过帝都的t3 忽悠的休息室真是非常好。

你也跟着忽悠吧,哈哈

T1~~~
海航版主,国航白金卡常旅客,升舱问题找我问吧!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7-30 1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oyaoguai 的帖子

sorry是T1+T2吧。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7-30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海口还没吃到热食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7-30 1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HU現在把重心都放在京城,至於發源地HU對其已幾盡疏遠,
畢竟京城是門戶,海口作為經濟特區的省會,連副省級的身份都沒有。

钻石会员 鲜花(24)

cysxuxuj 发表于 2011-7-30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下LZ把。求个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1-7-30 14: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口机场要在贵宾楼才有中巴。

白金会员 鲜花(2)

gao30124 发表于 2011-7-30 17: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也不错,有小车的~ 只是休息室有点小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