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8.12号要出发去西藏,求拉萨福朋喜来登折扣券。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9926

积分

4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birch2002 2011-7-26 1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8.12号要出发去西藏,求拉萨福朋喜来登折扣券。谢谢啦。。。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7)

birch2002 2011-7-26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啥方式可以优惠预订到酒店呢。。在线等阿

白金会员 鲜花(1)

inch911 2011-7-26 1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搭车同求一个海口喜来登的优惠价,8月14ci,8月16co,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1-7-26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来求的,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折扣券
SPG终身金卡在即

白金会员 鲜花(1)

inch911 2011-7-26 1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stoneray 的帖子

呵呵,我是来求优惠价入住的,找人帮订,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857)

Adley 2011-7-26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nch911 的帖子

海口不是可以用三送一嘛????
有事手机联系。。。。

白金会员 鲜花(1)

inch911 2011-7-26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哈哈,一共刷了4晚,2晚石梅湾,2晚三亚,海口只是住一晚然后就坐飞机回了,所以就想看看有没有优惠价,找人帮定。谢谢
不行的话,就自己c+p了

蓝钻会员 鲜花(857)

Adley 2011-7-26 1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nch911 的帖子

C+P不错的选择。。。。
有事手机联系。。。。

白金会员 鲜花(1)

inch911 2011-7-26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可惜好像是不算stay的

蓝钻会员 鲜花(857)

Adley 2011-7-26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nch911 的帖子

P还是有500分的,这就够了。。。反正三送一也过了
有事手机联系。。。。

白金会员 鲜花(1)

inch911 2011-7-26 1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呵呵,问题在于兄弟只是g啊,郁闷ing.spg的狗有没有升级啊,是不是要拼rp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