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升级金卡,拿1000分 or 25USD。。

  [复制链接]

36

主题

6174

积分

31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yboy5508 于 2011-7-26 07:22 编辑

挑战白金快完成了,今天收到了个金卡1000BONUS,心情大好。


Enjoy your bonus Starpoints.

Thank you for taking advantage of this exclusive offer for elite members of the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rogramme. We appreciate that you stay with us and hope you enjoy your 1,000 bonus Starpoints®, which will be deposited into your SPG® account within 4–6 weeks.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soon. To make a reservation, please visit SPG.com.


钻石会员 鲜花(4)

portal7 发表于 2011-7-26 0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yboy5508 的帖子

1000 的bonus需要注册吗?我怎么还没有呀,我也是刚得的G卡
SPG, P;CA G;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s on reaching Gold status. As a Gold member, you experience award-winning benefits and inspiring opportunities at more than 1,000 luxurious hotels and resorts around the world.

In addition to earning three Starpoints® for every eligible U.S. dollar spent, you can now enjoy the conveniences and courtesies of rich rewards such as:

•  Upgrades to an enhanced room at check-in,¹ including corner rooms, higher floors and preferred views.

•  4 p.m. late checkout.²

•  And more.

In celebration of your new Gold status, we'd like to offer you the choice of a US$25 SPG® Award Certificate or 1,000 bonus Starpoints, compliments of SPG.

不需要注册的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这个邮件后2选一就可以鸟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发表于 2011-7-26 07: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yboy5508 的帖子

我怎么没收到过这样的玩意???!!!!欺负人啊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发表于 2011-7-26 07: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金卡,升白金后都没只字半言,难道因为我是挑战来得?? 不过1000分,也就2晚的事,15晚就白,等于是多给了5000分,还是可以理解的,哈哈
有事手机联系。。。。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你是不是白金了?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我也是挑战白金,难道是我RP好。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发表于 2011-7-26 0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15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我也是挑战白金,难道是我RP好。

你应该是坛子里第一个收到这种邮件的人!!!!
有事手机联系。。。。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以前好像有人收到过的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发表于 2011-7-26 07: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改一下: 升级金卡,拿1000分 or 25USD。。

然后我们来问一下LURKERS,这个是标准程序,还是偶然事件。。哈哈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发表于 2011-7-26 07: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yboy5508 的帖子

他们是保级,比如去年就是金卡了,今年又住满10次,保级成功,所有有这个分数。

白金保级据说也是有的。。。。
有事手机联系。。。。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7-26 0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改好鸟,一起讨论。

点评

没分了,明天给补上,哈哈  发表于 2011-7-26 07:24

蓝钻会员 鲜花(23)

ariesleo 发表于 2011-7-26 07: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分好呀~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7-26 0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不久前成为G卡,啥mail都没有收到啊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7-26 0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刚发完回帖收mail,发现也受到1000 or 25啦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7-26 0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每个人不同,1K分不错啦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154)

bennie2011 发表于 2011-7-26 08: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5美金和一年的杂志,什么vogue,GQ之类看图说话杂志
25美金可以抵房费吗,可以抵就选25美金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7-26 0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收到过。只有一个让我自己设计金卡图案的邮件。lz人品好的。

蓝钻会员 鲜花(188)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7-26 0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也没有啊,RP难道这么差?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