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紧急求帮助, 国泰金卡冲击钻石卡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949

积分

9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7-24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大大, 偶的国泰金卡7月31日(下周日)到期,目前离钻石卡哟20139 miles,可惜本月已经没有旅行计划,8月还会前往欧洲和北美,估计还有3,4万的miles进帐户.我想请问下能否请国泰将我的STATUS延长一个月呢?各位大大有成功的先拟吗?难道我只有下周飞去美国呆一晚再飞回来吗?哭谢,下图是目前的截屏........

XC.jpg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gaomingx + 5 支持一下,威望送到~~~

钻石会员 鲜花(11)

jeng12 2011-7-24 1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ng12 于 2011-7-24 13:36 编辑

我自己没试过, 但是有听到网上很多人这样做,打电话给菠箩会告诉他们具体情况, 应该可以获得一个月的延长,我先前因为后面几个月主要都是搭国际SQ和国内MU的航班, 差点忘记我的CX金卡有效期也快到了, 到最后半个月时才发现要到期, 但是还缺几个航段才能升钻卡 ,当时也有考虑到拨电话给菠箩会要求延长几天, 到后来把一次SQ来回行程改成CX在最后十天升钻卡, 所以也就没试过这方式.
Solitaire PPS Club , Marco Polo Club Diamond, Eastern Miles Silver
Starwood preferred planner Platinum, Hilton HHonors 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1-7-24 1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高人啊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鲜花(34)

Itasaint 2011-7-24 14: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飞 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1-7-24 14: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马可波罗会,告诉他们你之后的行程(最好是已经订好票的行程)
要求延长当前会籍一段时间,
一般都会给你延长1个月的
在这方面,国泰还是比较厚道的

蓝钻会员 鲜花(27)

lange 2011-7-24 1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in 发表于 2011-7-24 14:49
打电话给马可波罗会,告诉他们你之后的行程(最好是已经订好票的行程)
要求延长当前会籍一段时间,
一般 ...

当然厚道了,不看看国泰Elite的条件,那是多么的苛刻,要是在UA,早就是1K了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7-24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dennisin 发表于 2011-7-24 14:49
打电话给马可波罗会,告诉他们你之后的行程(最好是已经订好票的行程)
要求延长当前会籍一段时间,
一般 ...

好的,谢谢您,希望我有好运气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7-24 17: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ng12 的帖子

谢谢您,正好测试下CX的厚道和自己的RP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2011-7-24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發電郵會比打電話好 一兩天內會給你回信件
打電話是不靠譜的 金卡的話應該會給你延兩個月 主要是看你之前飛的航段艙等
theclub [at] cathaypacific.com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7-24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Taiwan 的帖子

很感谢您,我会给大家UPDATE这次的RP情况

钻石会员 鲜花(8)

carnoc 2011-7-27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角 的帖子

联系菠萝会了吗?或者对方给你回复了么?已发送私信给你。

钻石会员 鲜花(158)

CHEN祖怡 2011-7-27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noc 的帖子

哈哈,我也想知道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7-28 1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RP爆发,得贵人相助,已经联系CX和马可波罗会帮助我把status延长2个月,下周一更新!!!!! 谢谢CX,谢谢carnoc,谢谢党.........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8-1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角 发表于 2011-7-28 15:45
自己RP爆发,得贵人相助,已经联系CX和马可波罗会帮助我把status延长2个月,下周一更新!!!!! :lovel ...

焦急等待中,菠萝会官网仍然没有更新,忐忑........

钻石会员 鲜花(48)

miceking 2011-8-1 1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角 的帖子

赞rp~~~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8-2 0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eking 发表于 2011-8-1 19:07
回复 角角 的帖子

赞rp~~~

RP不够啊,急死了,求贵人相助

钻石会员 鲜花(11)

jeng12 2011-8-2 0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给菠箩会问问看
Solitaire PPS Club , Marco Polo Club Diamond, Eastern Miles Silver
Starwood preferred planner Platinum, Hilton HHonors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3)

0mz19nx2 2011-8-2 18: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角角 的帖子

你可以问问。
但是好像系统是不会更新的,只是你达标后,他会自己帮你手动调成砖石....

钻石会员 鲜花(4)

cschenqi 2011-8-3 14: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有用的~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8-3 16: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chenqi 发表于 2011-8-3 14:41
发邮件有用的~

原来有朋友帮我发过的,以为一切都搞定了,现在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各种眼泪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8-4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是给菠萝会发信了,希望自己不是空欢喜一场啦

钻石会员 鲜花(48)

miceking 2011-8-5 1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打个电话,两分钟搞定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8-5 14: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eking 发表于 2011-8-5 11:10
为什么不打个电话,两分钟搞定

是楼上有人讲到需要发邮件更靠谱啊,  唉,本有网友热情相助帮忙和菠萝会联系,并得到了确认.....现在没有更新,网友也失去联系了,各种郁闷.

钻石会员 鲜花(11)

jeng12 2011-8-7 0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给你升级你应该是金卡保藉延续一年了,你在这个月完成cx的钻卡要求后,电话或邮件给菠箩会告诉你的具体情况,然后请他们考虑给你钻卡的升级.
Solitaire PPS Club , Marco Polo Club Diamond, Eastern Miles Silver
Starwood preferred planner Platinum, Hilton HHonors Diamond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9-22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CCTV,MTV,NOW TV,我的CX钻石卡终于搞定了,谢谢在网上帮助我的CX北京公司的2位朋友,球场上见, 你们懂得.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9-22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更新的页面, 12万的征程重新上路,
US2011 054.jpg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9-23 0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p好。大熊猫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白金会员 鲜花(8)

角角 2011-9-23 1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i 发表于 2011-9-23 03:07
rp好。大熊猫

12 万的 MILES啊,各种辐射

钻石会员 鲜花(12)

gaomingx 2011-9-26 12: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下,求分享
胃口大,品味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寰宇一家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